1

回复: 关于卫星锅的隐藏

鍋能進中國境內嗎?

1

回复: 活阎王

支持上核,目標北京

1

回复: 微博热搜,反华人士恶意炒作中国网友言论

我這幾天便秘也是反華勢力害的

1

回复: 最有节目效果的誓师

精神病年輕化??

1

回复: 您细品

有事同胞,沒事台蛙?

1

回复: 俄兵的坦克发生故障。他在苏米被平民抓获,被迫在坐在后座中间的位置上说 "Slava Ukraini"

俄軍閃電戰真失敗??‍♂️
投降吧,回家打維尼好了?

1

回复: 有点魔幻

是愛情

1

回复: 支那人彻底疯了

可能是從古至今都沒正常過?

1

回复: 留给友友们run的时间还有多少

已經沒有

祝各位友友好運?

1

回复: 饥饿的俄兵洗劫乌克兰便利店

COD必須加入這劇情?

1

回复: 张哥生存报告

吳京忘記了它嗎?

1

回复: 我是新来的,为何这里反民运?

這裡除了你,全都是親共的

1

回复: ?咱们华人都吃铁花生了,我冷锋呢?

建議唱中國國歌保平安

1

回复: 在墙内呆久了真的郁郁想自杀重开了。

罪不在你,為什麼要為別人自殺?

1

回复: 俄羅斯如果拉了 平子行不行給他踩上幾腳 奪回故土

快,想看一下俄軍精銳部隊

1

回复: 发现粉红最近爱用这词

好一個殖那豬啊?

1

回复: 央视新闻报道真实度还不如浪人新闻似的

由早上走到晚上,究竟他一天要走多少次??

1

回复: 俄军导弹攻击住宅区

可以開拍"歐盟去那兒"了

1

回复: 央视新闻报道真实度还不如浪人新闻似的

給哥布林打飛機用的嗎?

1

回复: “基辅当地民众向中国留学生反映”

張姓留學生:NMSL

1

回复: 好死,开香槟喽?

重回劍俠情緣1997嗎??

1

回复: 好孤独 周围没有任何一个和自己频道相同的人

多看幾個國家,看一下有沒有適合的工作

1

回复: 小粉红意淫2098年的中国,哈哈你的阿共能不能挺过2050年都够呛。

哥布林就是哥布林,滿腦子都是侵略別人

1

回复: 哈萨克斯坦拒绝派兵参加俄白联军

不派正規軍,派僱佣兵?

1

回复: 美国操了所有中国人的妈

蚑人蚑語

1

回复: 美国操了所有中国人的妈

百善孝為先,中國好兒子

1

回复: 有冇港友?

別想太多,已經沒有集會自由了

1

回复: 怎么不敢贴旗子了呢?

吳京在那兒2022

1

回复: 自我打脸,昨天不是还说什么亮国旗吗?

中國可以拍一套電影叫"吳京在那兒"

1

回复: 倒个垃圾,为什么支那人总喜欢拿弱肉强食来说事

它說的沒錯,我們是事實是動物

但它一定不是動物,它是哥布林,腦子裹只有暴力?

1

回复: 倒个垃圾,为什么支那人总喜欢拿弱肉强食来说事

因為韭菜當久了,以為別人也是韭菜

1

回复: 平子要倒戈了?

向新軸心國倒戈嗎?

1

回复: 吴京救一下呀吴京?

看长津湖保平安?

1

回复: 共产党露出

一贴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