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respect

這是俄羅斯旗嗎

1

回复: 赵立坚亲自冲浪,亲自关注

堅子,在嗎

是不是要找政治庇護了?

1

回复: 上海14+7眼看就变成现实,强烈建议再加封一个月观察。

支持封城,套用蚑那豬說的一句話,留地不留人

1

回复: 林郑:哈人,我先润了

先姦。。。

1

回复: 得不到透析最后惨死家中

聽不懂在說什麼??

1

回复: 艹了

有浪友想操嗎

1

回复: 德支也太爱国了 这速度了 不会内心一直有第三帝国之魂

幸好有牆,不然整個畫面都是蚑那紅旗?‍♀️?‍♀️?‍♀️

1

回复: 突然觉的有墙真好,只有蜘蛛不存在的世界真的太美好了

牆的作用本來就是保護牆外的人

1

回复: 关于支产疫苗的一点小道消息

巴西好像也是大量採用蚑那疫苗,可以參考一下

1

回复: 三國友好

就差中國了?

1

回复: 三國友好

等同納粹旗

1

回复: 这下恶魔近平了。

要斷網了

1

回复: 因截图r/place 喜提封禁

別發外網再進化成別外內網

直接斷網算了

1

回复: 粉蛆好急啊

什麼蝗蟲嗎

1

回复: 自动口交机器

那個女是機器人嗎?

1

回复: 港友行

謝囉

1

回复: 港友行

這是什麼遊戲?

1
1

回复: 视频找到了

若然我沒猜錯,這女應該是弱智的

1

回复: 她美吗

沒進化嗎?

1

回复: 我朋友圈上海人一点负面消息都没发

香港已经过百万确诊,准备共存了

你妈大陆还在搞清零吗,我支持继续清零

1

回复: 有菜就不给你吃就是玩

在幹什麼?

1

回复: 哪位勇士

英雄莫問出處

1

回复: 沪国租界现状

一邊人類,一邊韭菜

人韭之別

1
1

回复: 无能狂怒

人韭有別

1

回复: 大翻译运动,一抓就灵,要年年搞,月月搞,天天搞!

看似俄羅斯可能會輸,所以要轉風向吧

1

回复: 再封个三十年!

建議鎖國,不要把十億哥布林放出來

1

回复: 普通美国人眼中的轮友,笑死

跟那些在別人推特下亂貼一樣,煩到極至?

1

回复: 阿?,你又在意淫,休息一下好不好啊!

每天都想侵略別人,蚑那豬

1

回复: 我们英国公司从国内过来的实习生才出国2个月就变成了狗罕见

原來自由的空氣,可以令大腦進化

1

回复: 拆家喽!

俄國佬又搞事了

1

回复: 出国之后真的就从反共变反支了

國外都水深火熱、失業率巨高、疫情屍橫遍野,千萬不要來。

1

回复: 国不国产啊这个?泰国产了!

出事前,國產飛機

出事後,美國飛機

1

回复: 滞留维也纳的?

為什麼不能回蚛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