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灣灣剛剛被地震搖醒了

?️笑完了就可不一定得到什么报应了

1

回复: 营养师进

血压高不怕 多看点哔哩哔哩 微博 以毒攻毒 血压就下来了

1

回复: 这次祭献了这么多人科比会复活么?就怕排排队,排到毛泽东重返人间

那啥 还是让他们和郭教练商量商量 继承一下新中国联邦吧

1

回复: 新闻到处再说救援,怎么救?

不说救援不得被骂死。。。。心里都有谱

1

回复: 现在的蜘蛛终觉得cn高铁是最安全的,都在退机票改坐高铁

我跟你讲 某些?️的德行 走路也的掉下水井 或者被流星砸

1

回复: 洞航底层鼠鼠被迫加班

扰民有术 治国无方

1

回复: 洞航底层鼠鼠被迫加班

折腾你们干啥,是捂嘴啊 还是组织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啊?

1

回复: 平子大吃一斤

举一反三??是嫌不够多吗??

1

回复: 东北老菜之油淋干豆腐

辣椒泡水沥干 尽量别炸糊 对身体不好

1

回复: 疫情魔怔防控录之深圳封城封小区精神忍受不了跳楼

我更愿意称他们为不定信仰。。。。

1

回复: 疫情魔怔防控录之深圳封城封小区精神忍受不了跳楼

本身中国人也漠视心理健康,总是这个矫情那个矫情,无解。。。。

1

回复: 疫情魔怔防控录之深圳封城封小区精神忍受不了跳楼

这也不是魔怔吧 疫情带来的心理问题确实该重视

1

回复: 飞翔的荷兰韧

说不定真的刚从煤窑爬出来

1
1

回复: 刹车键不存在

看样子包子有点想捞好处 你看五毛外宣口风:美国想用不支持台湾换不支持鹅爹

1

回复: 刹车键不存在

wh声明说的比较清楚了 老登就是警告包子去了

1

回复: 这下心梗了

有反对的吗?

1

回复: 有件事想不通:泽连斯基把欧美领导人骂了个遍,怎么就是不骂中共?

可能还没到骂的时候吧,孝子毕竟还没给鹅爹提供援助。等援助证据实锤,骂街制裁一起来,多热闹

1

回复: 这下心梗了

一小学生喊你来抄高等数学作业,换我我是万万不敢抄

1

回复: 有人想我一样吗,一看到减速新闻就一天不开心

你要淡定 弱智的亲信能高明到哪里去?

1

回复: 蜘蛛被封了还是乐在其中

没错是 那个组织就叫自发-自己发财

1

回复: 家人們,這是不是談崩了?

只是各说各话罢了,而且苏利文去也不是为了谈什么吧

1

回复: 你各位還不快潤

这回器官共享了是吧, 我看谁还敢黑老干部!

1

回复: 我们做得太好

现在 体现疫苗研发技术的时刻到咯

1

回复: 这是要减速了吗

你们猜 假货 劣品什么时候上市?

1

回复: 最喜欢看?媒硬改口风

是时候掀起一场坚持动态清零不放松的舆论风暴了

1

回复: 要相信国家

过两天又可以再一次召开抗疫表彰大会 又有一群人能获得勋章 想想就开心

1

回复: 你這樣糾纏有意思嗎?

外交部 开 发布会 是为了 内宣 ?

1

回复: leads

怪不得有弃权的呢 是没到年头 原来是这样

1

回复: 怎么看到我宿舍的小粉红舍友声称朝鲜战争是韩国发动的?

这个很难不支持 一定要鼓励他们越走越远。第一,早死早超生也是我们积德;第二,死的时候离我们远点,崩身上血我们也的自己洗,死远点少了很多麻烦事

1

回复: 芬兰小粉红得知芬兰也要入北约以后世界观崩塌了

你太残忍了 好好一个孩子让你毁了 等我笑2小时再批评你吼

1

回复: 上海市法律与公共政策学者良心大大滴坏了?

可能是有人授意吧 毕竟这报纸可不是一般人能发的

1

回复:

不管看什么书,至少要用脑子吧。。。她们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