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大的又来了

按照老登的尿性 这次该土澳上了

1

回复: 做核酸有什么不好?

不用花钱?真以为医保账户里的钱跟?️没关系?

1

回复: 徐俊平继续对空气打响攻坚战,总体战!!!

我想知道的是 咬部非要把这点丑事拿到国际场合说吗?

1

回复: 和猪食什么区别..

你见过猪食用盘子 碗装的嘛

1

回复: 武统台湾到底有啥好处

准确地讲 天天喊五桶能维持支共统治;真的五桶能维持维尼统治

1

回复: 支那特色辟谣

唉 你看哪个王八四脚朝天能很轻松翻过来?还得靠别人帮

1

回复: 负重前行吧浪人们

车 真的可怜 我哭死

1

回复: 腊➗们为什么会认为以前一批共匪和现在一批是不同的?

行了 你可知足吧。他们还能给你看所谓内部资料就不错了。等你遇到一个 马克思列宁主义原教旨主义者 你哭都找不到调!

1

回复: 知乎评论风向变了?

说不定还有强制毕业的呢

1

回复: 從烏克蘭危機到上海到偷著樂

他们的超限战是对别人滴

1

回复: 把集美骂哭了怎么办

我这眼神。。。看成你被集美骂哭了。。。

1

回复: 轮友是不是混进匪宣部了

你以为轮友跟谁学的?远的不谈 六评苏共中央的公开信还记得伐?

1

回复: 疫情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我不是 我没有 别瞎说

1

回复: 疫情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若有国丧 天下皆知

1

回复: 麻了。剪了准光头,感觉自己有点像不戴眼镜的沈逸

国师你好,我是包子,今晚6点半老地方见喔

1

回复: 疫情结束,蜘蛛们可以简单旅游一下,例如去海地尝尝中华美食观音土饼

没看下面解释了 免签越多含金量越高,怎么也要凑个数吧

1

回复: 看看 这就是Z国某地的方舱

知道你有猫了 哼

1

回复: 知乎精选 16

准确来说 是一千余个

1

回复: 新闻联播不能全信

震惊!丑国人改造了新冠病毒竟然可以通过电缆传播!联合国已开展全面调查!

1

回复: 怎么铁拳一下就砸到本鼠身上了?

额 建议尽量储备三个月的食物 药物 日用品吧,你永远也不知道?️国能疯到什么程度

1

回复: 新闻联播不能全信

能不能断水帮他们提高下思想深度??

1

回复: 解放军单兵作战最高水平实力 这个实力比得上仪仗队吗

有啊 换你是敌人 你不恶心吗???

1

回复: 哈哈,已经有粉蛆急了

帮忙宣传一下

1
1

回复: 不要对苦难中的中国人有任何同情

基本赞同,当然有圣母会跳出来讲同理心,同情心 巴拉巴拉。但是我要说一句:同理心 同情心是有度 有范围的 不能死啊芝麻盐, OK?不同情恶人我就不善良了吗?

1

回复: 我真心梗了,我们中医真的太棒了

支药汤送服,等一下!我翻翻水浒传,这一幕看着这么熟悉呢

1

回复: 我真心梗了,我们中医真的太棒了

格局小了 连吃带拿才是领导嘞

1

回复: 我真心梗了,我们中医真的太棒了

哦?是吗 难道是我记错了?我可是记得3月21号新闻 万盒辉瑞武汉肺炎治疗药物抵达吉林。请问 药去哪里了???

1

回复: 沪国目前的物价情况

肯定是进口有机 ?

1

回复: 不扔死全家

你这个思路不错

1

回复: 带哥们,我帅吗

像 这个字用的不准确

1

回复: 深圳封城代价600亿找到600个病例

要是等不到就再造一个呗

1

回复: 俄罗斯死了第二个中将,他前几天给俄军演讲说战争很快可以结束

这战争有点废将军。。。。人家是克夫,普丁丁是克将军

1

回复: 坚定讨厌美国的人用着美国数据库

原帖地址在哪里能找到?我去逗逗?️:美国人被揭穿了 恼羞成怒 把数据库改了

1

回复: 隆重介绍我画的CLTV拟人化形象---图纸娘

要不 你拿小学生主席照片改改?

1

回复: 数学好的解答一下:死了一个爷爷,全村吃席,吃完应该死几个?

我想知道的事 为什么会误食燃料???真当自己是紫蜡烛嘛

1

回复: 调查得很深刻,狠狠地赞一个?

反转了 董事长喝多了 忘了派谁去的 刚想起来

1

回复: 可憐的美國民眾 有人想做嗎

额 凭这个杀 效率有点低

1

回复: 可憐的美國民眾 有人想做嗎

吉林到底什么情况??感觉不太对啊

1

回复: 现在织女都比你们幽默

不不不 你看到的很多弱智不是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