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俄罗斯的罪恶在于不能打了,而不是能打。细品吧。中国人的罪恶滔天谁上台都不好使。日本人的美德在于能打。不能打就是原罪。
傻逼,要不是日本二战跟美国人交过手,美国不可能跟日本这么密切,这就是不打不相识。俄爹的武德不如沙皇时代,是秩序消费者,无法跟欧美合作,才会被欧美排除。现在俄罗斯连中亚西亚中东都搞不定了,反而更加被欧美敌视,因为你武德程度降低带来的混乱程度更高。懂吗?
回复: 俄罗斯的罪恶在于不能打了,而不是能打。细品吧。中国人的罪恶滔天谁上台都不好使。日本人的美德在于能打。不能打就是原罪。
没有旧日本哪里来的新日本?俄爹没有沙皇时代能打,所以你说的苏联用实力之类的不成立。苏联本来就没实力。除了核武器。
回复: 今天上了个两百斤黑妹,回家摸了摸胡须都长长了,要长胡须还是得多操逼。
剃毛加除臭剂喷香水的,没有味,头发摸起来有点化学湿的东西应该是女生打理头发的东西吧.。是染发的爆炸头,抓着爆炸头给我口,哎想想就又有点嗯了
回复: 今天上了个两百斤黑妹,回家摸了摸胡须都长长了,要长胡须还是得多操逼。
我发现哪怕是拿低工资的肥胖黑妹,修养都比织女好。明明她比较胖,却很矜持地吃一点点东西。根据我的估算她应该就吃了日常饮食的四分之一吧。
回复: 最近湾区的批价是下跌了不少 最近跟两个独立的朋友聊 都得出相同的结论 结合奔sub 有人说i140随便操逼 看来现在绿卡他妈金贵起来了 经济学诚不我欺
我有美国身份,不会刷题,可以在弯曲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