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回复: 怎么看

动力煤了解一下

2
3

回复: 问一嘴,红迪要怎么注销账号

问一嘴,墙怎么翻

7

回复: 国产凌凌漆经典片段

贿赂在结尾

7

回复: 家人们有没有好用安全的输入法?gboard这误触真给我整破防了

你设置里调一下啊,误触和软件有什么关系

5

回复: 夹我试试?

註冊才能看

23

回复: 别看你大学生笑的欢

就怕遇到个支爆的舍长
我反正不会查

-10

回复: 红迪怎么注销??

张口就问鉴定为支

6

回复: 包括Windows吗?

一眼假

3

回复: 听说自卫队也去阿富汗了?

在巴基斯坦还是卡塔尔候着,没到喀布尔

美国属于开摆渡车了,把人拉到周围国家

6

回复: 有点哈人了

属于第三次冲击了

1

回复: 你妈妈的,刚才买了个新贴吧号

海外手机号嗯注册

7

回复: 煞笔织女


26

回复: 认识一个大一小香p,前几天聊的还挺好的,今天给我来了个这个,我吐了

还好在中国能给你日批,在阿富汗早就被压死了

1

回复: 灣友請教一下

支國買家也大嗎??

1

回复: 灣友請教一下

有代收台灣的,但不能聊天不敢買……付款後能聊天嗎?

51

回复: 这下确实感动了

易友一直可以的

8

回复: 真你妈的服了,西方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那么垃圾的?

自己翻车
翻了两千年了老外早就看破了

29

回复: 雷军我肏你妈血屄

港版会有吗?

2

回复: 为什么很多牛子妹妹都深爱着腊肉?

别尬黑,只是随手拿了个小红书

推主疑似不懂中文?

1

回复: 算不算县中娘?

你怎么可以转nsfw到这的?

9

回复: 全球购是吧,马云台独坐实了

你这没有对比有个鸡巴节目效果,香港不也算全球购?

那个丁反贼的评论区定位澳门叫澳门特别行政区,香港叫香港,国内叫广东广州,台湾叫台湾高雄,聚在一起一看节目效果好的爆批

1

主题: 刺痛勇士神经的不是30万而是举报行为

#基础建设
大致看了下墙内直球冲塔的义士,大多是不谙年轻世代中年男甚至可能是体制内的一员。

我推测为什么会有人对这事反应这么大直球上阵

1)这一辈人多少从父母口中听闻过大健身甚至经历过89动乱,而本世纪以来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使得大家放下意识形态包袱先发展经济吃口饭,而董的行为直接触及敏感神经,毕竟文化大革命和反右比南京大屠杀更全国性,持续时间更长,距离现在也更近,给人的感受也更真实

2)直球冲塔的中年人一想到将来和自己工作的年轻人是这个吊样自然会气氛,从这个层面上讲其实是少有的民族文化大于政治意识形态,虽然传统中华文化糟粕极多但背地里举报的这种行为从来登不上大雅之堂,现在没有文化大革命和反右时期的高压政治环境大众自然对举报更为敏感。

1

主题: 兄弟千万别怕,已经举报到国安局了,要是真的体制内的两面人,就有他们受得了

冬训评论区蚌埠住了,一帮小将指着一批四五十岁的恨国党骂汉奸,属实像文化大革命儿子举报老子了

1

主题: 狂没边了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2rfsuef6gty71.png

1

主题: 问问湾友

在动画疯发简体弹幕会被检举禁言吗?

局域网虽然对湾友不友好但发发繁体字还是没问题的

1

主题: 撸老嗨进

为啥蒂法的色情视频那么多?是制作公司自己做的吗

1

主题: 太尼玛辱了

上半场11个华人面孔被摁着打,下半场上俩归化开场直接配合破门

那么问题来了,洛和阿兰踢的越好,不就越能说明小黄人不行吗?足球辱了

1

主题: 这下历史虚无主义了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l9kr40cgafq71.png

1

主题: ????

#基础建设
https://i.redd.it/oaxyclfnzel71.jpg

1

主题: 灣友請教一下

蝦皮簡訊驗證碼代收有方法嗎?沒法聊天不敢買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