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军老嗨有没有人知道f35的jsf计划日本参与度为什么这么低?参与国甚至没有日本
土耳其早就被踢走了,
土耳其日本这些只是采购国,给钱就卖,jsf本来就是作为低配22国际市场卖的,但要分享技术给采购国是不可能的。
土耳其日本这些只是采购国,给钱就卖,jsf本来就是作为低配22国际市场卖的,但要分享技术给采购国是不可能的。
SensitiveLie1788
21-10-30
回复: 军老嗨有没有人知道f35的jsf计划日本参与度为什么这么低?参与国甚至没有日本
高精尖的都是盎格鲁萨克逊人和犹太人做的(英美以),次一级才是欧洲人做做加工和次级武器系统,老实说美国人从来不放心给日本军工松绑,除了卖宙斯盾为纳入反导体系,其他军种卖的15j都是极度阉割版的,怎么可能技术分享jsf……非我族类不仅仅东方有
SensitiveLie1788
21-10-30
回复: 军老嗨有没有人知道f35的jsf计划日本参与度为什么这么低?参与国甚至没有日本
日本做啥?电子有北欧,软件系统美帝不会让别人做,材料有英国以色列,武器以色列挪威美国各做各的最后整合一下,总不能家乡人给人家造轮子吧
SensitiveLie1788
21-10-30
回复: 其实我感觉这里键政强度真的有点太高了,来来回回看键政看的有点腻了,可以发点日常生活抽象之类的乐子行吗,稀释一下jz浓度。键政非抽象之主体也。。。
现在看寒战真是觉得触摸
特首一定要从我们的人里选
优良的接班顺序不能打破
当初还在内地公映属实给郭富城玩明白了
特首一定要从我们的人里选
优良的接班顺序不能打破
当初还在内地公映属实给郭富城玩明白了
SensitiveLie1788
21-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