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有没有啥好看的战争片

边境杀手嗯看

2

回复: 撸老嗨进

这下老鸨了

-8

回复: 撸老嗨进

你来做一个?

1

回复: 静待DK暴杀EDG

有链接吗

-7

回复: 转自qq群

我以为是被联合国安置过去的,考虑那时候那块地方也鸟不拉屎没人管,除了土著巴勒斯坦人

5

回复: 转自qq群

以色列自古以来?

1

回复: 牛子妹妹老嗨速进

不是平胸粉牛牛男,失望

11

回复: 神友!集合!

贝尔主神第三季也支了

4

回复: 韩剧真行

韩国不是总统制吗

17

回复: 外地网友表示很羡慕

美军来了用不上,塔利班来了用不了

5

回复: 典中典之都是资本的错

为什么搬粪?

1

回复: 军老嗨有没有人知道f35的jsf计划日本参与度为什么这么低?参与国甚至没有日本

土耳其早就被踢走了,
土耳其日本这些只是采购国,给钱就卖,jsf本来就是作为低配22国际市场卖的,但要分享技术给采购国是不可能的。

6

回复: 军老嗨有没有人知道f35的jsf计划日本参与度为什么这么低?参与国甚至没有日本

高精尖的都是盎格鲁萨克逊人和犹太人做的(英美以),次一级才是欧洲人做做加工和次级武器系统,老实说美国人从来不放心给日本军工松绑,除了卖宙斯盾为纳入反导体系,其他军种卖的15j都是极度阉割版的,怎么可能技术分享jsf……非我族类不仅仅东方有

7

回复: 军老嗨有没有人知道f35的jsf计划日本参与度为什么这么低?参与国甚至没有日本

日本做啥?电子有北欧,软件系统美帝不会让别人做,材料有英国以色列,武器以色列挪威美国各做各的最后整合一下,总不能家乡人给人家造轮子吧

7

回复: 科幻巨作是吧

使命召唤10

1

回复: 我洪哥行

上网

24

回复: 港友行,阿sir行呢边!

盼青天大老爷为民做主,鉴定为支

14

回复: 美国人:大的要来了

你的字體比我的還大

0

回复: 挂他的照片当qq名片会被封号吗?

並不需要,除非被舉報多次

4

回复: 呃呃,我不好说

今日首笑

2

回复: 想問一下關於文革對生活的影響......

故国人民有所思 那本书挺好看的

10

回复: 实在是抽象?

毫无节目效果倒粪

9

回复: 又贏

抽象

11

回复: 讲一下我的台湾好友小c

押韵绷不住了

11
30

回复: 阿拉胡阿克巴

这逼不是被打死了吗

1

回复: 俄爹失事第一时间慰问真蚌埠住了

我是来自台湾南部的网友

0

回复: 俄爹失事第一时间慰问真蚌埠住了

是台湾省网友吗?你是中国人吗?

57

回复: 俄爹失事第一时间慰问真蚌埠住了

他节目效果一直挺可以的

12

回复: 不让老百姓使用外汇了吗

外汇交易和结售汇不一样

18

回复: 友友们求问这是哪部,几把硬的批爆太难受了

天使萌会拍这种尺度片?她的演技真的尬,拍片也都是应付

12

回复: 其实我感觉这里键政强度真的有点太高了,来来回回看键政看的有点腻了,可以发点日常生活抽象之类的乐子行吗,稀释一下jz浓度。键政非抽象之主体也。。。

现在看寒战真是觉得触摸

特首一定要从我们的人里选

优良的接班顺序不能打破

当初还在内地公映属实给郭富城玩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