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看看魔都小洋大人的学校 跟支那做题蛆学校的区别

發展心理學早就講了

沒進小學的幼兒是透過遊戲探索世界跟社會來學習

提早學習知識什麼的是浪費時間,沒太大好處

而且幼兒大量寫字還會對手部肌肉發育有不好的影響

1

回复: 他妈的,我亲戚的孩子大都润了,我表哥run英国,表姐run澳洲,表妹run新加坡,就我爹妈玩不明白让我去卷鸡巴高考,麻了

违什么心?

我们大多原本就支持党和国家,还有习总书记

痛恨洋奴汉奸公知卖国贼

1

回复: 支女胆敢嫁洋垃圾,我小屌子农逼蝈蝻配不上你萌mong吗

也沒有一條法律禁止你去自宮啊

你怎麼不趕快去自宮

1

回复: 口径跟着俄爹走

唉,CIA的錢都白發了

1

回复: 腊的真实想法:麻了,怎么还图不完呢?

这个世界上还有多少人在受苦?

我能再增加多少亿?

1

回复: 政治犯是中国罪犯的最底层,他会受到什么样的折磨拭目以待,会比“烤全羊”厉害一千倍

小丑習包子才應該受到這種對待

破壞了無數人的生活`

1

回复: 你这是个充满恶意的排名吧

中華人民共和國,當然沒有

1

回复: 一带一路进展如何了 中央最近都不提了

天賦人權是西方人提出的理念

西方人透過抗爭與革命真正得到

然而多數支那人基本不信這一套

他們信國家需要皇上帶領,要給皇上跪下磕頭

皇上都是好的,有問題都是奸臣蒙蔽,下面執行不力

你信天賦人權還會被他們貼上漢奸洋奴公知標籤,來鬥爭你

這種遠離現代文明的鹽鹼地野蠻國家沒什麼救

1

回复: 平子这8年下来b站网友都感觉到经济不行了,请问下平子如何吧13年的一把好牌一点点玩烂的。

小丑習包子文革腦的扭曲世界觀

把很多莫名其妙的東西放在經濟前面

不斷加強社會控制,國進民退

他又很害怕步上蘇聯後塵

所以整天採用羅馬尼亞政策

不懂經濟又要凡事一把抓,親自部署親自指揮

整天跟經濟規律對著幹

沒垮還不是因為有三十多年老本可吃

吃完大概就垮了

1

回复: 平子这8年下来b站网友都感觉到经济不行了,请问下平子如何吧13年的一把好牌一点点玩烂的。

紅二代多數賺大錢,根本不信

習包子跟多數紅二代根本不合

以習包子為首的這屆政府,除了莉卡醬等少數人,

基本上是失學腦子有病的文革餘孽政府

1

回复: 一带一路进展如何了 中央最近都不提了

支那有公民?

全部公民權都被剝奪的人不是公民,

是草民賤民屁民

1

回复: 一带一路进展如何了 中央最近都不提了

擔保都可以推翻,指控前執政者收受支那賄款破壞國家利益即可(通常也是事實)

1

回复: 一带一路进展如何了 中央最近都不提了

斯里蘭卡政權也轉移,也翻臉不認人了

1

回复: 一带一路进展如何了 中央最近都不提了

差不多接近一半都在當地政權變動後被推翻了

阿姨說得對

商人不願意去投資的你去,就等著被游擊隊佔領或破壞

1

回复: 墙内很多支那猪是真的以为墙是美国建的

有些申請帳號就可以登陸

至少不是被牆擋著

1

回复: 所以13年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我沒說清楚

應該說是訂單很多去到在中國設廠的台商

不過前兩年有一些組裝都回到日韓台了



半導體至少還緊缺五六年吧

AI 和元宇宙要用到大量半導體

1

回复: 所以13年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看什麼產業吧

教輔業不是被一棒子打死?

1

回复: 你这是个充满恶意的排名吧

還有一個原因應該是新加坡知道自己是靠作為國際經貿節點而繁榮

本身就願意放很多國的護照免簽進入

所以談判後對方國家給予對等優惠

1

回复: 你这是个充满恶意的排名吧

像香港之類的就硬是沒有美國,站錯邊

1

回复: 所以13年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台灣低速增長的最大單一因素就是

訂單、工業資金跟人才被吸到支那

現在美支貿易戰後訂單、資金跟人才又回來了

去年經濟成長超過支那

1

回复: 【每日一笑】美国就像安史之乱前夕的唐朝

冷兵器時代可以揭竿而起

現在這樣搞只會被坦克機槍圖圖

1

回复: 【每日一笑】美国就像安史之乱前夕的唐朝

整天以為自己吊打小日本

結果...

1

回复: 【每日一笑】美国就像安史之乱前夕的唐朝

問題是女真是靠武德入關

比一般人的武德?

美國不知道多少人持槍練槍

支那連大美帝的腳趾都比不上

1

回复: 所以13年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四萬億造成的是泡沫,還沒破

是習包子出其他招數搞的

1

回复: 所以13年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產業降級有成功啊

1

回复: 【每日一笑】美国就像安史之乱前夕的唐朝

民主國家已經開發出不用內戰就可以改朝換代的技術

倒是小丑習包子一心做皇帝,

還不斷加緊社會控制,把所有改革變化的路封死

支那走回治亂循環

遲早逼出大亂大洪水,流寇大獻忠

1

回复: 【每日一笑】美国就像安史之乱前夕的唐朝

怎麼看,支那就像甲午跟八國聯軍前夕的清朝

1

回复: 你这是个充满恶意的排名吧

日本人基本不太愛出國...

1

回复: 你这是个充满恶意的排名吧

重點是美歐日都有

其他很多小國一般人也不會去

有美國非常難得

1

回复: 你这是个充满恶意的排名吧

平均收入高。收入高的人沒什麼誘因跳機做黑民

1

回复: 智商5

他只是個孩子呀

1

回复: 放上這位勇士的現場視頻

這種人改朝換代會黑掉

大吃飽再來會被鬥死

大西王再來也會被獻掉

1

回复: 放上這位勇士的現場視頻

查一下 我们怀念他 這個帖子

1

回复: 放上這位勇士的現場視頻

現在習包子又要稱帝了,拿出各種封建手段

支那這一百年根本都在浪費時間,甚至倒車走回頭路

1

回复: 放上這位勇士的現場視頻

以前的人見風轉舵就算了

現在...可能會在網上留下各種影音文字紀錄

1

回复: 放上這位勇士的現場視頻

居然鼓掌叫好

蜘蛛織女被鐵拳搞死被圖都是活該

1

回复: 微博用户狂完了

門被焊死,隔離在家,缺藥少食而死的蜘蛛:

人反正有時候總是要隔離到死的吧

1

回复: 墙内很多支那猪是真的以为墙是美国建的

結果提姆庫克那個基佬整天飛支那,求高官對蘋果網開一面

要付多少錢他都付

1

回复: 墙内很多支那猪是真的以为墙是美国建的

朝鮮可以經常大吃飽啊

1

回复: 墙内很多支那猪是真的以为墙是美国建的

最好笑的是外網用戶可以隨便上內網

粉蛆好像不知道一樣

抱怨發在內網就被外人看光了

還叫人別發外網

1

回复: 剛才特意去看了推特,發現新進展,原來是因為一名墨西哥老太太打了科興疫苗後四十八小時離世,引起了墨西哥人民的憤怒

不是鹽水,是滅活,提純殺掉病毒

副作用受害率還是不高,但是是外國疫苗的很多倍

西方一開始就不接受滅活路線,因為早就知道對付冠狀病毒會這樣

1

回复: 功高震主了属于是,这是个嗯??!

常識是通常相反吧,貴族養尊處優,更不能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