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二次元欠糙

BGM倒是挺好听

1

回复: 网红们用生命直播大海啸

多机位专业

1

回复: 问点留学专业事项

比如说9月入学,现在申请,就算没过,我四五月份再申请一次就行了是吧

1

回复: 问各位蝙蝠人一点关于英语学习的事

和我差不多,词汇量也有,就是听力什么的。还得过一遍脑子,即使这句子挺简单的

1

回复: 支人经典之暴力伤医

主流媒体集体噤声,现在看多了都无所谓了,还是个主任医。

1

回复: 最近可能要开荤了

反了吧,不是说南越才有法国血统,北越靠近云南广西那边,一眼嘴突猴子?

1

回复: 这个笑面朋友面善又友善,因此批准马会一周跑两天

快进到吸入性成瘾植物试点落户

1

回复: 典中典之这飞哥啊

红老嗨测试题,一下哪个不是张顺飞的外号A贝勒B七刀C痰皇D飞吧分钱

1

回复: 恶俗正统在晶哥

害,就这玩意啊,你找个医药行业的,现在买药看病在基层都得要登记,我有一本身份证号和姓名的,我打游戏注册都用这些人的东西

1

回复: 拉链BB

这个世界太疯狂

1

回复: 董哥来?

最基本的,现在是谁管的影视,是广电,我一句话你可以上映,也不可以上映。分级之后,有规则,你符合条件的上映,不符合的不上映。所以你觉得动了谁的蛋糕

1

回复: 真是个噩梦 !

幽默

1

回复: 想润的都进来讨论一下

领英都彻底被墙了,以前可以墙内IP直接上,现在直接给你锁死

1

回复: 浪友们,我是不是已经run家乡无望了

撒网啊,我朋友领英全平台撒网,直接撒到新西兰了

1

回复: 华人都知道捐钱捐物都捐给白眼儿狼了

我是支人,只知道什么是恩将仇报

1

回复: 底层穷蛆太难了

还能吃得起士力架就不是穷蛆

1

回复: 结巴粉丝真是。。。。

结巴的歌在几年前的确是行,现在确实是狗都不听了

1

回复: 简单回顾一下2006年的物价水平

好几把怀念,当年吃不起麦当劳,肯德基,只能吃得起新奇士

1

回复: 湾仔飙车(GasGasGas配乐版)

你来太平山,我等你

1

回复: 西安昨天没0

建议西安改名驻马店,西安就清0了

1

回复: 这波支那猪意淫给几分?

根本不用再生,因为直接都活摘

1

回复: 谭谈交通为什么不播了

拥有全世界最勤劳最温顺的人民,还能把牌打成这么烂。

1

回复: 西安网购价

邢平应该拿诺贝尔经济学奖,发明隔离经济学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酒喝啊啊啊

快进到张妈

1

回复: 浪人们如何评价肖秀荣?

其实我早就是加拿大人了

1

回复: 支化了

北非人就这样

1

回复: 烧杯学生

有点像广西佬

1

回复: 往日重现

减脂尚未结束,马上开始增肌

1

回复: 简单开个批斗大会

加速加速加速,冲冲冲!

1

回复: 随手做的一个meme都能火到别的sub。炒作了

我们迪友真是太强大了

1

回复: 无蜘生还

十个小黄人

1

回复: 撒泼耍赖的河南母蜘蛛,不愧為支中支

20岁,行中行,看起来像50岁

1

回复: 马克思​主义的本质

丰收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