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带哥们,我惹祸了

网吧绿茶尿,豪士面包造,旗袍姐姐修,爷爷大象笑

3

回复: sub里为什么会有人喜欢韩国?

这就像朝鲜人喜欢西朝鲜人一样

1

回复: 24岁本科毕业算不算迟了

也就支人有年龄焦虑了,国外读医学入门就得二十三四

1

回复: 北京冬奥会现状

拜伦这人行

1

回复: 越南国脚?

冰岛还有一个牙医

4

回复: 袜子放我嘴里?

不得不说,洋人的确是好看,之前看一群白男拍的视频,也觉得长得的确他妈的帅的批爆,当小黄人的确是原罪

1

回复: 你們給我下來

都厚密

1

回复: 兄弟?,他说的对吗

千万无语一句话,00后死妈了

1

回复: 飞老嗨进

现在都差耗电量,耗电量异常增加基本上只有两种情况。挖矿和种草,没几天晶哥就来调查了

1

回复: 这下大逼人人插了

说唱是吧

1

回复: 这位妹仔,奶子大,长得俏

这不捷克那个女的么

1

回复: 欧洲各国终结君主制的时代

芬兰和挪威是君主立宪制么?

1

回复: 春晚开始了

春哥是处女么

1

回复: 穷山恶水

黄泛之王

1

回复: 有无山地车老嗨

我直接都把后拨的连接线给拆了,不连后拨的话,挺顺的,我感觉是后拨费劲

1

回复: 有无山地车老嗨

禧玛诺

1

回复: 我真的破防了

管他呢,你在国外混出个大豪斯,你看看他们会不会说你数典忘祖

1

回复: 操你妈的,燃起来了!

这是什么情况,我很早就听过这个事,但是具体细节讲讲

1

回复: 五行缺爹

有没有董哥说说,华罗庚这人行不行,除了输出奥赛还有啥本事

1

回复: 辱支共还得看这二位

蓬佩奥这人行,帅老头

1

回复: 谢金鹏你坏事做尽?

新皮肤发布会

1

回复: 蹭同学不注意

兄弟们,哥们重开了

1

回复: 梦老嗨进来

梦都是反的,标志着你要被白男操屁眼

1

回复: 浪友的一生

有些鸟儿是关不住的

1

回复: 如何评价我的口味。作为一个勤俭持家的人的本周采购 $98.85

你这不行啊,我当时俄罗斯100RMB买比这多多了

1

回复: 党员去上访维权比普通人效果好很多吗?

呃,我建议你去荷兰南阳看看,房管局自己的公务员小区烂尾,你看看那群人有招没有

1

回复: 假爱或者假恨 ? 你选哪个

白哥回来了,想你了,多发

1

回复: 上面看见钱就眼红

快进到健身题材游戏

1

回复: 成都人不如上海人一根雞巴毛

这口音能是重庆的啊?

1

回复: 基努里维斯正式被宣布退出中国市场

需要我多刷几遍JOHN WICK了

1

回复: 德国巴伐利亚州儿童被捅鼻子日常,据说一周要捅三次

德国本来就是欧洲小芝麻,这样正常

1

回复: 过年简单发点福利

我想起来我高中同学在宿舍抽烟,整了包内供黄金叶

1

回复: 周杰伦昆凌生三胎咯

以前的歌曲还能听听,现在纯纯的潲水歌王,

1

回复: 人真的可以被用来比较吗?

必须能,支人和白人就是两个不同的东西

1

回复: 佳能也准备关厂走人了

家乡人够义气了,我是管理层就让他们自己辞职

1

回复: 哈哈宣传机器的智商真的回到大健身时代了,加速赶上朝鲜

支人智商低,过两天发布链接互联网会传播病毒都有人信

1

回复: 最近被选上当防疫人员

就是拉壮丁,啥都没有,补贴也没有,白班有两顿饭,夜班就早饭,开会让我多带点水,妈的逼的听这意思是连热水都不给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