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今天刚发现抖音大陆版不能输入藏文文案发视频
我在抖音评论区看不到中文和拉丁字母以外的语言,按理来说一个地区的人互相评论应该是用当地语言,但是我看到的只有中文
PuzzleheadedLoquat1
21-11-19
回复: 草泥马恒大暴爆了个鸡巴雷
我建议你多想想,ccp要房价不能跌也不能涨,那就只能靠经济发展提高人均抹平泡沫。国人普遍是二三十年房贷透支了未来的购买力,根本消费不了家用级工业产品,产业升级没有市场需求完全是空话不可实现,所以你可以看到发展最好的行业始终是餐饮,大概二十年后经济提不上去或停滞自然就爆了,支那经济是不能停滞的,但现在看来步巴西后尘掉低等收入陷阱差不多算好的了
PuzzleheadedLoquat1
21-11-18
回复: 今天刚发现抖音大陆版不能输入藏文文案发视频
你可以搜一搜 为什么不能发藏文 的视频 都是藏族发的视频,只要发带藏文的就被抖音秒删,还提醒你被删了
PuzzleheadedLoquat1
21-11-18
回复: 我们走后,他们会给你们修学校和医院,会提高你们的工资,这不是因为他们良心发现,也不是因为他们变成了好人,而是因为我们来过吗??????
冷知识,诺曼人是北欧南下的一支日耳曼人
PuzzleheadedLoquat1
21-11-18
回复: 我们走后,他们会给你们修学校和医院,会提高你们的工资,这不是因为他们良心发现,也不是因为他们变成了好人,而是因为我们来过吗??????
切格瓦拉纯纯街溜子小混混,借共产运动杀人放火,玩他过家家的梦
PuzzleheadedLoquat1
21-11-17
回复: 我们走后,他们会给你们修学校和医院,会提高你们的工资,这不是因为他们良心发现,也不是因为他们变成了好人,而是因为我们来过吗??????
法国人血统真不行,纯纯混血欧陆的凯尔特废物
PuzzleheadedLoquat1
21-11-17
回复: 新的「網絡安全⋯條例」把hk也加入了適用範圍,有沒有香港人出來說說
猜个几把,就算马上香港建墙封禁油管推特脸书,香港废物敢蹦达还是怎么的,不武斗就滚
国安法能这么容易出来就证明了香港人是和大陆逼一样纯纯的支那废物,坦克都没上街,军队都没动,和平演变了?什么东亚病夫啊,比得上缅友一根阴毛硬吗
国安法能这么容易出来就证明了香港人是和大陆逼一样纯纯的支那废物,坦克都没上街,军队都没动,和平演变了?什么东亚病夫啊,比得上缅友一根阴毛硬吗
PuzzleheadedLoquat1
21-11-16
回复: 11月3日,福建莆田东海镇利角村强拆,村民用点燃鞭炮和扔石块来反抗暴力强拆。 这下真丧尸围城了 什么都可以用来攻击
为什么不做燃烧瓶啊
PuzzleheadedLoquat1
21-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