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神兔大战

因为猴语确实是不如英语好听

2

回复: 支国UFC

蓝衣服还行

1

回复: 论抽象这块,家乡就没输过支那

“你一直在看吗”什么梗啊

1

回复: 论抽象这块,家乡就没输过支那

没懂网飞这句梗,某人女儿什么意思

5

回复: 腊肉你好歹放过小孩子吧

这是以前的照片吗,穿的这么干净,腰带都戴上了这么富裕

-1

回复: 彭帥未來會不會被嫖娼?

她不是在美国吗

3

回复: 粉蛆的俄爹的自由民主党党魁在杜马演讲辱华

粉蛆:什么垃圾在野小党不能代表俄罗斯普爹想法

1

回复: 今天刚发现抖音大陆版不能输入藏文文案发视频

我在抖音评论区看不到中文和拉丁字母以外的语言,按理来说一个地区的人互相评论应该是用当地语言,但是我看到的只有中文

1

回复: 草泥马恒大暴爆了个鸡巴雷

我建议你多想想,ccp要房价不能跌也不能涨,那就只能靠经济发展提高人均抹平泡沫。国人普遍是二三十年房贷透支了未来的购买力,根本消费不了家用级工业产品,产业升级没有市场需求完全是空话不可实现,所以你可以看到发展最好的行业始终是餐饮,大概二十年后经济提不上去或停滞自然就爆了,支那经济是不能停滞的,但现在看来步巴西后尘掉低等收入陷阱差不多算好的了

7

回复: 晶哥你让我很难不流汗

黑皮逼样的一看就没少在派出所办公室里看麻豆

2

回复: 好担心会崩出?来

91大神唐伯虎

4

回复: 今天刚发现抖音大陆版不能输入藏文文案发视频

粤语显然也是分裂分子?粤猴子早该管管了

9

回复: 今天刚发现抖音大陆版不能输入藏文文案发视频

你可以搜一搜 为什么不能发藏文 的视频 都是藏族发的视频,只要发带藏文的就被抖音秒删,还提醒你被删了

1

回复: 我建议本sub更名为未成年tv

在网络上玩真实的真鸡巴脑瘫啊

3

回复: 新的「網絡安全⋯條例」把hk也加入了適用範圍,有沒有香港人出來說說

猜个几把,就算马上香港建墙封禁油管推特脸书,香港废物敢蹦达还是怎么的,不武斗就滚

国安法能这么容易出来就证明了香港人是和大陆逼一样纯纯的支那废物,坦克都没上街,军队都没动,和平演变了?什么东亚病夫啊,比得上缅友一根阴毛硬吗

11

回复: 恐怖

引流狗们都爱看这种低能短文啊

5

回复: 恐怖

傻逼

2

回复: 草泥马恒大暴爆了个鸡巴雷

再攒一攒,气球还能再打点气,早晚有爆的时候

3

回复: 安?怎么啦?

是卷毛吗

3

回复: 西方社区,对比一下我刚发的支那街头

货车在社区内开的这么慢,素质高太多了

1

回复: 我没有残疾都想买了 逼养的洋人太会享受了

来巴黎或芝加哥南区试试,手机放在轮椅扶手上分分钟给你抢了,人给你踹翻抢你电动轮椅

5
11

回复: 里约的贫民窟是什么样子?

评论区菲律宾网友直呼像自己家

11

回复: edg夺冠狂糙妹妹

太真了,比支那女的双眼皮都真

10

回复: 再見,準備參軍去了

穆友:妈妈我变成了一只萤火虫

1

回复: 敢抓二等公民澳友吗

网速不行,视频分辨率自动调低

3

回复: 好提议

支持,微博太臭了

2

回复: 敢抓二等公民澳友吗

反转了,下面就是日本国旗

1

回复: 波士顿第一任华人女市长

夸你查某人履历家庭资料很厉害

1

回复: 他到底什么时候开战啊

明泽天皇是吧

7

回复: 他到底什么时候开战啊

辱纳了,希哥好歹是压榨犹太人,这边是把少民外国人当爹

66

回复: 一則推特,各自表述

曹植其实是穿越人,早就知道未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