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内循环搞起来了

禁漫天堂

3

回复: 内循环搞起来了

协议换爱

17

回复: 陈睿行

我看到挂路灯就想吐,一帮线下在政府门前都不敢跪下去的废物一点波澜都掀不起来

7

回复: 人民大会堂内部

这也太村逼了

1

回复: 你说你妈呢

我他妈习近平他儿子你谁啊

8

回复: 嗯券

我是河南人,不知道翻墙的

16

回复: 嗦开嗦开,捞翔开大招喽

井盖就是河南的比特币

21

回复: “我老婆看长津湖,就再也不过圣诞节了

礼物照收,这个是否有点……知性暴露得过于明显

14

回复: 原来这就是兔友

马元,确真

1

回复: 最近包子恰得太多

收大米吃顿好的

1

回复: 微笑帅哥哥2.0版

习主席他真的很细

3

回复: 经济学人能处

没有回车键,噗噗熊玩不来这么复杂的东西

1

回复: 各位浪友會想知道什麼台灣的事情 來交流一下

年轻人不读大学的话一般收入如何?或者说在接受最低限度的义务教育之后就步入社会的话,下限的水平如何,小民尊严

22

回复: 批站柯南评论区

这下苹了

1

回复: 邢平我超你齐心

207那个趋势明显就不对了,我只能说把交易所卸载放几年看看

3

回复: 你是大棋党,又不愿意做棋子,这让我很难办啊

管那么多,底层还是会怪罪到资本上,搞实业的两头都不讨好了,笑嘻。不过这帮人也挺可怜的,虽然说是老板但是每天神经都是紧绷着的

1

回复: 什么憋气仙人

我自己在床上试过1分半

3

回复: 國家限電,背後原因讓人暖心!

水泥价格涨了90%,之前4000多一吨现在接近8000,钢铁 废铁这些都涨了60%,比显卡都猛。工厂基本停工了,锅炉是不能停的,开一次锅可能几万块钱的煤就没有了,然后开两天就停工,然后又烧锅炉,成本大大提高,现在是狗都不开了

2

回复: 加坦杰厄是谁不用我说了吧

加坦杰厄:光波怎么砸到我头上了

6

回复: 你是大棋党,又不愿意做棋子,这让我很难办啊

听开工厂的说有两个原因 一个是环保要求,一个是煤转水有巨大缺口,水泥钢材价格都快翻倍了,比显卡都猛

4

回复: 邢平这个傻逼倒底要干什么?

如果他会打牌,说明有人代打

1

回复: 花式嗦牛子项目冠军

龙卷风摧毁大鸡巴

3

回复: 倒是不假

行平一眼玉林人

9

回复: 家乡的养老金要被骗了

蜘蛛高潮的样子说明现代文明的规则是不适用这帮原始人的

2

回复: 支国维权

虽然知道一部分人是被迫买的,但有那点本钱了,恒大都强制让你购买的东西用脑子想想都知道是什么玩意了,低风险的10%以上年化投资轮得到一帮散户韭菜吗

1

回复: 支国维权

让恒大的投机者在习大大的面前发抖吧,让他们维权的时候还要跪着唱锅歌,拜政府,即使是遍体鳞伤也仍要赞美铁拳

3

回复: 什么真人在线开盒Live

拜登的基建拨款真广

3

回复: 平子越玩越变态了

什么嗯卷交易所

5

回复: 平子越玩越变态了

直接在北京开个币安火币欧易交易所亚太地区总部算了

1

回复: 行 年少轻狂

起不了什么波澜的

7

回复: 什么赢梦

上海不是国籍吗

7

回复: 不说了,乐一乐吧

其实维尼在梁家河突开沼气池的时候就开始构思比特币,一种点对点的支付系统的诺奖论文了,可惜心里只有包子喂狗

8

回复: 不说了,乐一乐吧

我想习近平总书记上书,把13亿人串联在一起组成一个CPU,什么7纳米5纳米通通干趴下,大家静候我的消息,快的话明年就开始组建支鸡电了

2

回复: 不打疫苗去哪都要登记,真几把烦

有软件吗?现在有的地方要看金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