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各位浪友會想知道什麼台灣的事情 來交流一下
年轻人不读大学的话一般收入如何?或者说在接受最低限度的义务教育之后就步入社会的话,下限的水平如何,小民尊严
Puzzled_Grapefruit57
21-10-02
回复: 你是大棋党,又不愿意做棋子,这让我很难办啊
管那么多,底层还是会怪罪到资本上,搞实业的两头都不讨好了,笑嘻。不过这帮人也挺可怜的,虽然说是老板但是每天神经都是紧绷着的
Puzzled_Grapefruit57
21-09-26
回复: 國家限電,背後原因讓人暖心!
水泥价格涨了90%,之前4000多一吨现在接近8000,钢铁 废铁这些都涨了60%,比显卡都猛。工厂基本停工了,锅炉是不能停的,开一次锅可能几万块钱的煤就没有了,然后开两天就停工,然后又烧锅炉,成本大大提高,现在是狗都不开了
Puzzled_Grapefruit57
21-09-25
回复: 你是大棋党,又不愿意做棋子,这让我很难办啊
听开工厂的说有两个原因 一个是环保要求,一个是煤转水有巨大缺口,水泥钢材价格都快翻倍了,比显卡都猛
Puzzled_Grapefruit57
21-09-25
回复: 支国维权
虽然知道一部分人是被迫买的,但有那点本钱了,恒大都强制让你购买的东西用脑子想想都知道是什么玩意了,低风险的10%以上年化投资轮得到一帮散户韭菜吗
Puzzled_Grapefruit57
21-09-15
回复: 不知道没打疫苗这件事可以瞒多久。今年三四月份开始,各种疫苗接种宣传狂轰滥炸,学校组织接种,整个专业就我没去,后来学校要求上报未接种人员名单,我也没吱声,当然最烦的还是家里人,他们一个劲给我发打疫苗的文宣,我也骗他们打了,并且但凡亲朋好友问到疫苗之事我都说已接种,居委会收集接种者的健康码,我也p了个已接种的截图给他们。考虑到开学很可能要查验接种信息,我感觉瞒不了多久,随时可能东窗事发然后被墙国疫苗狂暴轰入,这都不是最令我担心的,让我忧虑的是家里那两个魔怔中年人,他们要...
这个直接违宪了,别说支国没有法律,你投诉一个违宪的绝对有用,参考重庆的一个教师
Puzzled_Grapefruit57
21-09-04
回复: 不说了,乐一乐吧
我想习近平总书记上书,把13亿人串联在一起组成一个CPU,什么7纳米5纳米通通干趴下,大家静候我的消息,快的话明年就开始组建支鸡电了
Puzzled_Grapefruit57
2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