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对这次铁拳的一些个人感想

杀得越多,红太阳就越红的灿烂

3

回复: 品葱之后膜乎也挂了,一众贴吧接连失守,下一个目标就是反贼母星

品葱上我也就看了些党史相关,没想到也崩了,得考虑全面倒向英语论坛了。

1

回复: 中央再次强调不强制生三胎

印度计划生育触及到知识盲区了,,,,还以为是支国特色

3

回复: 中央再次强调不强制生三胎

是9000万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男党员吊产万子,女党员一胎接一胎。

15

回复: 新家➡️原神吧

共和国是几个皇朝的统称

2

回复: 新家➡️原神吧

什么四大皇帝

15

回复: 笑死 負面評論全刪了 剩7則留言

不知道现在的小支那的武德比老一辈支卫兵如何,这批样还能拥护伟大领袖吗

45

回复: 行 年少轻狂

这就破防了?不能打辣鸡网游才想起来政府有多畜生

4

回复: :我怎么没有感受到任何压迫

我看支国种姓制度比恒河佬严密的多

13

回复: 该砸砸了

腊肉盛世杀,杀,杀

维尼盛世生,生,生

1

回复: 这游戏真好玩

反贼上位了后能这么理直气壮的侮辱正统政府分裂全世界仅此一家吧

3

回复: 松松

1984式唯物主义

57

回复: 笑死我了,复习毛概的时候,这老师以为在满脸喷粪包子上画了个叉,直接吓死,节目效果来了

刘少奇被伟大领袖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给废了。胡赵二老也是被总设计师亲手废的。所以在正确的集体记忆里不存在

1

回复: 哈哈料到了,该来的总会来

吊没倪哥长,织女不热意

6

回复: 不解决问题,解决提出问题的人

中国特色,有病医嘴,药到命除

1
24

回复: 代价很大,你要忍一下

红太阳日杀杀杀是吧

63

回复: 代价很大,你要忍一下

那些为抗战3000万死去同胞哭泣的人,有为解放后7000万生灵痛哭吗

2

回复: 丸子头腊肉

这是什么系列?

13

回复: 你脚下的这片土地......

教员回来得多少人被屠屠喽,不分黑白的杀戮真的是他们想要的吗?可能都想当红卫兵无法无天吧

15

回复: 不忘阶级苦,永记血海仇!

与计划生育有灭亲之仇,大胆的反,右,坏,要是文革早就因为心有记恨被打倒了

2

回复: 易友是真的能处

有一个太阳升起来了,发出白的不能再白的光

35

回复: 蚌埠住了家人们

人民的主人的意思

2

回复: 聊斋志异:女子与狗做爱

真艹吗?细说

50

回复: 加速喽

子宫在社会主义国家从来不是法外之地,人在胚胎时就应当有随时为共产主义伟大理想牺牲的觉悟,不然便是反动,造计划生育的反

14

回复: 爱新觉罗•近平

阿富汗必须要有真主,就像中国不能没有皇帝

3

回复: 包子:別急人人都有

天子赐死是吧

3

回复: 回不去了,罕见眼里看什么都在触摸?

其实也未必是讽刺支那,更多的还是抨击军国霓虹

4

回复: 关于恰狗肉的讨论

有些狗养的目的就是吃

25
2

回复: 约翰毛腊

这种歌颂黑杀星的歌听着就反胃

8

回复: 解压小视频

晶哥靠的是习天子伟力,不需要战斗力

2

回复: 习近平怕死吗?他都快七十了。他晚上的时候会怕死吗?

习皇估计已经派人寻找长生不老药了

3

回复: 什么大炼芯片红卫兵

生出个血统纯正的皇子来继承中华人民帝国

10

回复: 這下進步了

左壬杀的的确多,狠起来连自己人都杀,还能在已经开化的近代整出满门抄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