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回复: 腊肉用文革把学生变成了鬼

文革时的人分和份都经常搞错

60

回复: 怎么回事 还没有发达国家的命 怎么得了发达国家的病了

以前人口会因不明原因蒸发,一定是境外势力干的

21

回复: 精甚細膩的演算法

掌握了真理的大数据

22

回复: 坚决把子女送到乡下去接受贫下中农性教育

农民伯伯心怀对伟大领袖的感恩之情射在了女知青的大批里

30
5

回复: 关于少民人上人

基本都应该是蒙古族的,内人党是蒙古民族政党

15

回复: 这下垂死挣扎了

不是英文版吗?还隔这大内宣

2

回复: 抽象白人腊畜

人间地狱 夹边沟

5

回复: 抽象白人腊畜

这明显是文革时期

1

回复: 腊肉你好歹放过小孩子吧

什么帝国时代

5

回复: 腊肉你好歹放过小孩子吧

是以前的,可能是有人来检阅红小兵,自然就给穿的体面点

1

回复: 破四旧中人被打死在街头

文革有些图片我最近才确定不是太君干的,支那人真的过分

10

回复: 破四旧中人被打死在街头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说支那人爱好和平

7

回复: 这应该是邢平的梦想了吧

更可能是二圣齐聚

1

回复: 关于大吃饱有一点越想越气

饿死人的数据基本是通过那三年异常死亡人口估出来的,还有党史档案

0

回复: 一拜维尼,二拜腊肉

腊肉夺舍维尼熊

11

回复: 你超越了个几把

这是牛和高铁的区别了

7

回复: 你超越了个几把

论牛子果然还是牛牛大点

32

回复: 你超越了个几把

衣逼国家是这样

4

回复: 关于大吃饱有一点越想越气

一看就是收了境外势力钱的勾汗奸

6

回复: 关于大吃饱有一点越想越气

刚好在收集大跃进图片,马上发,那个合照我会放在后面

13
4

回复: 减速了?决议居然否定了十年大健身

他爹都被祸祸了,能不否定吗

3

回复: 感觉支共的艺术水平好拉胯

如果不是死妈康米统治东欧,斯拉夫大爹们的艺术可以更加繁荣

1

回复: 感觉支共的艺术水平好拉胯

拉美其实有几个国家经济水平挺高的,巴西,阿根廷,墨西哥事实上的平均经济水平比支那高一头

1

回复: 感觉支共的艺术水平好拉胯

只能说俄爹牛逼的是人不是苏共

7

回复: 感觉支共的艺术水平好拉胯


三年大减脂十年大增肌


入典

3

回复: 工业geming,赢!

这屏蔽词怕不是支共想遮文革的丑

9

回复: 鞑子都对自己有自知之明,怎么几百年后的赛里斯人却气的跳脚呢

文艺复兴以来西方的画真是美的窒息,而且量大的看不完

53

回复: 有些事情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赵紫阳确实是这样想的

30

回复: 图支大英雄

是先吃饱还是先健身

7

回复: 有没有发现冲浪TV里面已经有不少人把右翼观点和支性联系在一起了

党的左右基本是非黑即白的,就是用来将人打成敌人然后批斗,再然后取得光荣胜利

-1

回复: 有没有发现冲浪TV里面已经有不少人把右翼观点和支性联系在一起了

左右概念是比较宽泛,但这里的左右都是指的很纯的那种左或右

1

回复: 外国人对支国城管打人无动于衷,对屠狗格外热心,如何解释这种现象

这,最近魔怔人好多啊,怎么除白人外都要图啊,如果是绿畜是专门指代为了信仰杀过人的死多少我都无所谓,可这里的绿畜明显是泛指,那些被砍头的穆斯林你也不知道他犯了什么事啊。

说到拉美毒贩,我记得我在本sub看过一个视频是不知道什么人透个逼就被数枪击毙的,我也表达自己的同情,我还是被骂了,还有了说拉美也是粪坑,多杀为好的。

1

回复: 什么复仇者联盟

un是什么缩写还以为是联合国一时没反应过来,还以为内斗呢

5

回复: 64和GFW是不是以支共角度干得最对的两件事

最莫名其妙的事情计划生育,起码站在人的角度来说真的是逆天下之大谱

2

回复: 五楼水泥地能死吗

真的太亏了

2

回复: 五楼水泥地能死吗

比习近平先死了,太亏了

1

回复: 五楼水泥地能死吗

人在不,赶紧冲浪

2

回复: 为什么我没有精彩的人生

什么精彩不精彩的,充实的当下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