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回复: 雅,这可比治国理政燃

集齐六本能打响指吗

1

回复: 瓶子是不是天选之人?

原来他是四神派来献忠的

1

回复: 这是什么种类的粉蛆

看他发的推 确实粉

1

回复: 快进到反贼圈互相攀比赏金,大反贼时代,来临力

平啊 别作妖了 让大伙过过好日子

1

回复: 必須要有一個。。。慶豐王

什么天灾军团

1

回复: 重量级发言

太恶心了

3

回复: 咪咕视频能处

名字打错了

5

回复: 墙内乳包一则

我们怀念你

18

回复: 支畜见不得别人好

我去看了原帖 抗抗们恶意这么大啊

1

回复: 这次劳翔遭重是天灾还是人祸?

其实好像有气象预警 但是企业学校不放假 政府不通知到各级基层和老百姓 这就有些说不过去了 感觉和疫情一样 事发之前永远不当回事

8

回复: 每當內部出事 那就向外部潑屎

这几天的唯一感触就是这个 支的我眼晕都

2

回复: 豆腐渣工程实力补刀,这波至少带走十个支畜

说提前撤离了 能这么邪门吗

-12

回复: 中国疫苗为什么这么安全?

不能够吧 哪有这么不要脸的

5

回复: 浪友们有没有短信/电话轰炸机或类似的东西

淘宝店的不知道靠不靠谱

1

回复: 来自陈睿叔叔的提醒,暖心

同 半夜越看越怕还接着看

1

主题: 做噩梦了

#魔怔傻狗
梦到被丧尸包围,无路可退了。丧尸骑脸对着我喊“该做核酸了”,哈得我跳楼跑路,手机里还通知着疫情新增人数。
吓醒了我就想到网飞的韩剧《王国》,电视剧里的王国上层勾心斗角,为了那点权力就放病毒,下边的穷蛆都死光了不说,还咬别的穷蛆。
杀杀杀杀杀杀杀!

1

主题: 浪友们有没有短信/电话轰炸机或类似的东西

碰上缺德货了,实在想出口气,至于盒武器,只有个微信不知道能不能行,都可以有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