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懂哥来了!

傻逼

1

回复: 你滴明白?

我当时也是在12月就听说有病毒了

1

回复: 高中时代自己天天课堂复读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想想太抽象了

我们是小学的时候 看见纸币上印着 然后天天复读 上课的时候喊老师好 我们后排就喊成年法轮大法好

1

回复: 西安政府的反贼只是在逼着民反……

官老爷让老百姓受罪想拿民意要挟中央,结果老百姓没意见

1

回复: 支的我呀。。l

头晕眼花 头晕眼花

1

回复: ⏩⏩⏩

本翻墙穷蛆还想看啊

1

回复: 晶姐大奶

冰峰魔恋里的大奶警花

2

回复: 什麼奴性教育

哪里的

1

回复: 和我爸聊了会,我宣布引退

有一点确实感觉很深 天天魔怔天天骂 可怎么骂都骂不完

2

回复: 这下油门焊死了

我小学咋一个没学

2

回复: 永封了,有没有qq也被永封的

这头像是以前小国际的吗

3

回复: 永封了,有没有qq也被永封的

我同学在他那群里触摸、和粉红同学争论 被粉红同学举办 一开始封了24小时 后来同学继续疯狂举办 直接永封

8

回复: 重庆养老金被挪用

墙国有个几把钱 我看财政摇摇欲坠了都

2

回复: 浪友们,上午去面试,hr让我扯中美关系和台湾问题,还问会不会武统,我就说美国太强咱打不过啊,我是不是要凉了

敏感倒还好 全支国茶余饭后就这点破事 主要是我瞎几把回答的 不知道合不合领导的意

0

回复: 什么大聪明

什么著作

1

回复: 這就是支那!

什么纳粹

9

回复: 护校蛆真是驷马了

良好的自我管理意识

2

回复: 经典回顾 浪人必看国漫《我叫MT》

我都忘了这里边还有触摸

3

回复: 這是真的嗎?

一直以来这运动那整风的无非是用特殊手段维护自己至高无上的地位 而大多数受害者成了牺牲品

1

回复: 重开老嗨进

换人头啊

3

回复: 感恩吧没了

这个楼主我今天看见了 纯贱畜 骂也不让 感恩他也不让

11

回复: 感恩吧已经被做掉

我个人觉得感恩吧应该是有不少能处的

19

回复: 腊友竟在我身边

头晕眼花

1

回复: 上个月我在本sub发帖预测白酒行情结束,最近的走势验证了我的看法,今天白酒板块全线暴跌。尽我的一点绵薄之力,让大家避开一些风险。

我也深知这个道理没有割 买券商是想埋伏 等着发力 但是最近还能入场么 还是观望 如果入场又该入什么呢

62

回复: 自媒体夹缝中求生存

唉 日子真难过 只能靠舔屁股挣口饭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