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回复: 马斯克也是原批了,讨厌这个逼的理由又多了一个。

现在狗币还能玩吗 我想最近低点买,等登月成功能再炒起来一次?

1

回复: 如何防止冰咖啡喝着喝着就没味了

试试把冷萃出来的咖啡一部分冻成冰块

5

回复: 你父母在干嘛?

在街上被健身

1

回复: 谎言重复千遍便是真理

到底拉妹拉啊

1

回复: 小孩开大船

谢谢侬

10
1

回复: 支了,撈翔你壞事做盡

徐峥老大不小了 怎么还是二次元啊

4

回复: 一个反贼同学破解了水卡和校园卡,我跟着用,鉴定为支吗

看了下今天你的几个评论,你好像脑子好使的很

7

回复: 每次一看到我自己的鸡巴,就会不由得在心中生出一份深深的自豪:就像一位贵族从自己的城堡窗中俯瞰自己的广大领地时一样。

我真的破房了 草泥马 为什么我几把这么小啊?啊?我都不敢在学校澡堂洗澡,冬天脱完裤子就几厘米毛都能给盖住。每次尿尿最后几滴都掉到裤子上

3

回复: 和腊粉爹交流以后,想上演一出父慈子孝。

两个妹妹怎么就遗弃了?现在在哪,找找不方便吗?回来涂了这个挣不到钱还要生孩子,生完孩子还扔掉的老废物。

14

回复: 什么加速先贤

无语子

2

回复: 传统节目之别发外网

看不了 能发图片不

1

回复: 院长好像有点恶心了

简单举报一下 用魔法对付魔法

1

回复: 回形针现在申请政治庇护可能性多大?

好久不看微博啦,我记得大可以前特反对中医。这成分能吃赵粮吗。

6

回复: 抽象这块引流低能带带总能不经意间整出点活

我认识材料的都出国了,她们说国内是天坑是因为没有相关产业。出国就有了

4

回复: 你敢跟他作对?

好大。。还是我好小

3

回复: 人臉識別是不是本世紀最壞的發明?

你问这种问题之前 不能多用你脑子想想吗?

1

回复: 带屌丝陀还敢发

和牛自助,200一位

1

回复: 面对绞刑架无所畏惧的习近平爷爷.xjp

三岁的爷爷毫不畏惧,大家好啊 我是性平

2

回复: 残疾人也不放过……

火速传到洋大人那里

2

回复: 只剩最后一点了

卡利集团

14

回复: ごめんね、ごめんね!許して、許して!ーーーーーーKikuo

嗨呀 大连也被俄爹占领过,俄罗斯风情街咋就没人叫呢

15

回复: 智商上线了一瞬是吧

岿(Kui一声)然不动

6

回复: 有没有留学老嗨,讲一讲留学前的真实

不列颠留学狗都能去 普通一本二本审个好点学校感觉自己真够格了,雅思65其他靠包装。我们学校编程啥也不会,考试靠背的女生都能申请到计算机,现在也是天天睡大觉

9

回复: 房地产公司:炒作成功,笑嘻了

大连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18级3班 西山四楼519 3号床

3
8

回复: 多年没联系的亲戚 如何评价

先把做训练集的抓起来

9

回复: 有没有在漂亮国浪友

长官,这面走

17

回复: 一辈子

一辈子?那快了就这几年了

5

回复: 發生什麼事了

啊 日本人?

4

回复: 邓矮子才是支那千古罪人

没这矮子我们一家还在农村和一帮低智商的人种唠家长里短

5

回复: 包子:別急人人都有

你是猎人,还是猎物

5

回复: 聽到沒有

最近荷兰共青团节目有点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