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xnufyi 是幻吗?

1128971954

1

回复: 专科集美破防了?

专科平日干嘛?会学到东西吗?(无恶意

1

回复: 专科集美破防了?

本来专科院校是给人学技术的地方,家里经济不好或是不适合学习学生去的。但在桂枝因为所有人都要争做做题家 所以让专科变成了收留智商低,不努力的垃圾桶。但专科人确实✋

1

回复: 怎么和金教授聊天?

速度出后续

1

回复: 不喝咖啡就失眠

咖啡老嗨会喝星巴克?

1

回复: 如何评价韩国人

东北?好可怜

1

回复: 所有在中国长大的孩子从小就被教育做“眯眯眼”辱华动作。第四节是什么动作?

每次做完真的感觉眼睛放松了,直到有一次我懒得做就闭了五分钟眼睛发现有一样的效果

1

回复: 温和派湾友试图跟太监理性讨论

我现在就在武汉,根本没事儿。不说了待会去上街买年货了

1

回复: 爆踢黑皮狗

懂哥说下波士顿动力为什么开源?视频里的机器人已经很落后了吗?

1

回复: 现在考研还要考华为?

看我室友考研的这一年真的觉得是无意义的内耗,我和另一个保研的室友天天做项目看论文,学英语。他俩只能嗯求积分求导数,科研水平为0。

1

回复: 视奸腊畜进

你不要跟我说这些 我是不会相信的

5

回复: 疑问,批站用户为何普遍看不起其他平台用户?

b站除了有很多短视频,还有很多专业知识相关的长视频,比如3b1b,同济师兄,还有好多人在上面传论文精讲,雅思精讲。

2
2

回复: 小小病毒

李云迪来咯

1

回复: 因为内网冲浪昨天被摁了

他兄弟私生子我也知道,他离我很近但我真滴不敢说(

14

回复: “?都说了?不是带粉!”

诶呀妈,太带派了

8
7
10

回复: 为什么我没挨过铁拳?

你所描述的就是最大的铁拳了

11

回复: 真瓦房店了

我早就是日本人了

12

回复: 真瓦房店了

我的同胞们啊?

1

回复: 锅蝻急了急了

腐败药水

2

回复: 想退这个Sub

去年被引流来也是被各种骂,无所谓的别太在意

30

回复: 沈阳吉格斯

一开始大妈笑 我真没绷住

21

回复: 还王冰冰..什么支式大饼脸审美

昨天在图书馆看她的视频采访,硬了。我们做题家就喜欢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