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最高赔偿50w不等于会照单赔偿50w,小心别被共匪忽悠了
之前看过一只在顶楼的分析,不过马上被和谐了,大意就是说1.美国也有小银行,为什么人敢去存。因为如果发生像郑州一样的事,而没有存款险的赔付,那么别的银行的储户也会失去安全感而去挤兑。这是不可接受的所以其他的银行会倒逼赔款落实稳住信心。2.小银行可不止郑州一个地方有,但别的小银行储户为什么会心存侥幸觉得自己的钱没事呢?岁静蛆的心态已经被玩明白了。
Potman1024
22-05-30
回复: 为什么这两天支付宝老是提醒“社保不要断缴”“社保断缴影响大”“社保修改最低缴纳年限”“只缴纳15年社保无法领取养老金”
“要相信后人的智慧。”“这是我们最后一代,谢谢。”
Potman1024
22-05-28
回复: 好想有个批啊
上次去飞田新地我还问过,她说经常有外国人来的。而且相对更喜欢接外国人单,因为外国人一般比较大方,想玩的姿势多就多包点时间,日本人多半想折腾的姿势多但只想花15分钟的钱
Potman1024
22-05-27
回复: (转)终于知道了为什么上海要把大量的新冠算作无症状。我疫情之前看大家都买疫情险就在支付宝上买了一份众安保险的疫情险,确诊赔付5000。结果找保险公司理赔的时候,保险公司必须要确诊证明,找方舱开证明,方舱说你虽然阳性但是你不是新冠,你是无症状感染者。原来上海几十万人感染的不是新冠
还是家乡好,家乡有个每月交两万,确诊住院直接赔一百万的,周围有两个交了半年后确诊,都没什么阻碍直接赔了
Potman1024
22-05-21
回复: 后知后觉,眼保健操也是支国特产吧
他妈的,还会纳入考评,没做被巡视的逮住了还会扣分,单子送到死吗班主任那里,然后班主任在按照座位描述找到我拉出来批斗,想想就来气操他妈
Potman1024
2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