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织女是不是对社交软件有什么误解
#鼠言鼠语
第一这是社交软件不是找舔狗软件
第二匹配上了就相互尊重一下,而不是摆出一副给你一个舔我的机会的样子,舔一下动一下
织女真不能处,舔白妈妈去了。
第一这是社交软件不是找舔狗软件
第二匹配上了就相互尊重一下,而不是摆出一副给你一个舔我的机会的样子,舔一下动一下
织女真不能处,舔白妈妈去了。
Potman1024
22-08-10
回复: 高考,高中,你的记忆是什么?
高中除了做题大概就是期待下课了隔壁的马尾女孩从窗边经过和做广播体操借着动作偷看队列后面的女生。越想越后悔不如去个烂点的高中,多跟几个妹妹玩玩。
Potman1024
22-06-07
回复: 今天好像还没人发过,高清DUTY哥,朝气蓬勃,今天的带学生们跟他比起来绝大多数都像是行尸走肉
第一次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真给我看哭了,那种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热情洋溢的笑容,语气里饱含的责任感,现在的大学校园里很难看到了。
Potman1024
22-06-05
回复: 在日老嗨们能锐评一下她说的是真是假吗?这也太可怕了吧?有这么夸张么?
说个侧面的事,今年日本高考有个推特热搜是,高考这天是个周末,这个时候出现在电车的jk一定是高三赶考的,所以没时间跟你纠缠,被变态当作良好的猥亵目标。
Potman1024
22-06-04
回复: 本来都没怎么想时间的事,刚刚改个人资料时发现不让改,才意识到国家又温馨提醒我六四到了,就好比本来没人在意,你非要一直说1989无事发生
就像大家为什么热衷乳包,越不让说人家越是乐在其中。倒不如说乐趣就是看阿包着急破防的样子。
Potman1024
22-06-04
回复: 这是我在reddit的最后一贴了,反正明天他们就会把我号封了,不过无所谓,总要面对现实的,不能一直在网路上逃避,再见浪人们,感谢你们这么久来的陪伴。发完我把红迪卸载了。
别,红迪没你玩不转了
Potman1024
22-06-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