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回复: 什么战神

那个穿热裤的女的看起来像是刚起床一样

6

回复: 集美们,总书记亲笔批示书法真的绝绝子

这个得问开慧妹妹了,屁股上全是提的字

34

回复: 翔子多少是有点触摸了

死刑和堕胎一样,这个话题本身在各个国家和团体都极具争议

而他本身不能因为反对权利而去反对死刑,因为权利掌控死刑并不是死刑本身的错

6

回复: 新冠是否已被支多玛妖魔化

狗都不逛华人网

3

回复: 新冠是否已被支多玛妖魔化

当他们提起某某地因为一例疑似确诊而封起来的时候,他们还挺自豪的

19

回复: 自刀战服后,终于有杀手皇后第一炸弹了

视频里这次用的是煤气炸弹,应该是煤气罐改造的

2

回复: CCAV十评漂亮国

生物军控,化武销毁,星球大战,黑客帝国

甭。。。。。。。

1

回复: 有想过自己是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吗

我每天被支地头晕眼花

2

回复: 家乡这棒球真的猛,把扬基佬都给干了,阿美今天4×400稳定发挥,虽然有些小项目挺可惜,不过明天还有一个女篮一个女排都非常有机会,还有马拉松和拳击都有拿牌的机会,希望阿美明天完爆你支让蜘蛛们好好破防。

去搜一下奥运会的wiki,最高荣誉的例外


足球(U23, U24)
网球 (大满贯)
棒球(MLB不参加
拳击(职业不参加
摔跤
篮球(NBA很多球员要休息不想去

2

回复: 体育老嗨来,美国能否战胜土味大支

你老盯着猪圈的猪干嘛

4

回复:

不是,你咋这么懂

1

回复: 是哪位?

今晚别睡太死

9

回复: 荷兰能处!

可以看一下这张图的动图,那才叫真正的崩不住了

1

主题: 啊这。。。。

#手冲TV?
https://i.redd.it/lmrvwa6pci291.jpg

1

主题: 这个利率增加前,起码能多贷款一些钱,买到一套住处

#破事氵
房价虽然高,但2%不到的利率,勉勉强强够买个住处的

利率增加了之后,房价也没跌多少,一下少贷款三分之一,连最差最差的也买不起了

所以从我一个平民的角度,对我有什么好处?

1

主题: 永州的老百姓并非死于【野产异蛇】,而是死于【王命聚之】而【当其租入】

#破事氵
中国的老百姓并非死于【新冠病毒】,而是死于【不惜代价】而【动态清零】

请大家以这个格式自行进行造句

1

主题: 如果我爸妈不把我生出来,那我就不需要变得很成功

#破事氵
就像我将来一定不会生小孩,这样我的小孩本身就不需要变得很成功

1

主题: 我不会写毕业论文

#破事氵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虾了我吧

1
1

主题: 玉玉了,真的玉玉了

顶不住了,就想随时烧炭,昨晚给爸妈打了电话,我爸像个魔怔狗一样疯狂给我灌输什么家族兴盛之类的狗屁观念,挂了电话又给我妈打了电话,我妈像个哑巴一样说了没两句就没话了,一点话题都没有,就呆呆得坐在手机前面

自己也没多少存款,就想转给妈妈,一走了之,省的她还得去银行办什么母子证明才能拿到我的遗产,够麻烦的,我也没什么朋友,上次看朋友圈他们都发一桌子一桌子人吃饭,这玩意我更没有,我连家都没有

我想出去跑出租或者类似滴滴的,这样起码不会闲下来,有一空就出去跑,还能赚一点钱

以前也不喝酒,现在晚上必须喝酒才行,一喝酒智商减半,也没那么多痛苦,看看垃圾短视频或者烧杯妹妹就睡了

1

主题: 你姨写的这个民国纪事本末怎么这么难读啊

哎呦喂。。。。烦。。。像文言文,我这种基本丧失阅读能力的读个袁氏当国还行,这种四五个字一段话的真的读不懂

1

主题: 马上就有流浪知乎和流浪铁血了

咱们红迪真的太热闹啦

1

主题: 张高丽是什么派系的?刑平还在打击上海帮吗?

说点正经的,网球批先往旁边放一放,张高丽我查出来也是上海帮的人?我一直以为上海帮在党内基本已经被杀光了,而且张高丽已经退了,你说彭帅自己爆料的我有点不信,肯定被人当枪使,是不是刑平趁连任之前猛烈敲打党内蠢蠢欲动的其他势力

1

主题: 有没有睡老嗨知道怎么调整正常作息啊

9月初被辉瑞疫苗狂暴轰入后就犯困,白天睡了一觉,晚上就不困了,生物钟混乱得一批

现在每天晚上要凌晨四五点才能睡得着,白天嗯起也起不来,要到下午才醒

昨晚受不了轰入4片褪黑素,才勉强睡着,但这也不是办法啊,这东西吃多了又不好

请问有没有什么办法调整作息,其实就是想晚上躺下就能睡着,睡不着太痛苦了

1

主题: 求推荐一些关于民国军阀那段历史的比较客观公正的书

从清末开始,主要涉及到孙,袁,阎,冯,张学良这些人物和事的较为**客观公正**的记述,以及包括各个军阀之间混战和各地区局势的介绍,另外希望**尽量入门好读一点**,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