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姨写的这个民国纪事本末怎么这么难读啊

哎呦喂。。。。烦。。。像文言文,我这种基本丧失阅读能力的读个袁氏当国还行,这种四五个字一段话的真的读不懂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支那人不是人,所以不会说人话
更多...
评论
21-12-31
1
恁姨瞧不上费拉的语言与文字,认为脱支第一步是说高贵的英文。然后自己的书用费拉不堪的文言文写,实属难绷。
更多...
评论
21-12-31
1
你姨本来就是个纯傻逼,他的屎也是给傻逼准备的,所以难吃肯定有原因
更多...
评论
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