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蛙蛤蛤也太狂了?

那也是带蝙蝠人了

1

回复: 煞笔织女

别倒大粪行吗

28

回复: 蛙蛤蛤也太狂了?

换妻群可还行,我以为他还是带学生呢

1

回复: 有没有卷老嗨教教我该如何走出心里阴影

我这是到了天堂吗?地狱小鬼:你在支那过的是什么日子啊.jpg

6

回复: 突然想起来自己第一次接触六四是在国旗仪仗队的陈列室里

反转了,左逼觉得六四碾得好,资产阶级自由派该碾

4

回复: 等我当上大统领后我将提名以下人选

军队文工团团长

33

回复: 外交部:中国人不适合喝冷牛奶

春淫姐想喝习主席的冷牛奶?

7

回复: 这里是:支多玛地狱

耶和华听了说要多图

3

回复: 粉蛆怎么那么喜欢聊时政,明明是一群没分析能力的人

巧了,腊左还钦点过神友,说如果神友有特权能比赵家人还会压迫人

16

回复: 粉蛆怎么那么喜欢聊时政,明明是一群没分析能力的人

所以我是看不懂腊左为什么一边看不起底层群众,一边又装模作样要团结广大无产阶级作斗争

6

回复: 蚌埠住了家人们

腊主,碾主,民主,涛主,平主

1

回复: 蚌埠住了家人们

减速人是吧,给我狠狠地拳他

4
1

回复: 已学会,坐等塔爹来屠

今日尾绷

5

回复: 笑什么呢,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笑什么?

语文老师不是最粉红的?天天被狂暴轰入习大大伟光正价值观

13

回复: 双减前自杀的初一女生。祝来世北欧吧。

都翻墙出来到红迪了还带着你那支纳学校卷逼思想呢

1

回复: 笑什么呢,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笑什么?

强烈建议包包大人把英语和历史这两门反贼科目踢出义务教育?

10

回复: 笑什么呢,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笑什么?

以前我们历史老师直接在课上讲六四:“你们知道胡耀邦、赵紫阳是谁吗”,然后全班一副无可奉告的表情?

3

回复: 荷兰小学生在家招嫖被父母抓到

麻了,鸡还有男朋友的啊?

10
1

回复: 最近加速是不是达到了一个高潮

毛主席亲自教授我们窑洞性爱经验吗

2

回复: 最近加速是不是达到了一个高潮

笑嘻了,挺着肥腻肚腩嗯造碳水,我现实身边的腊孝子还真都这样

8

回复: 聽到沒有

老子一井盖夯死你妈.jpg

1

回复: 这头蜘蛛真欠屠,永世轮回朝鲜

我是看不懂有没有选票跟跪脖子有什么关系

3

回复: 操你妈逼!我到底是左还是右

左右不是分别代表激进与保守吗

8

回复: 快進到大量引入塔利班留學生

阿富汗不能没有我们塔大大?喀布尔炮声朗朗绿绿把弹炸?

1

回复: 不止,还有

脸上长横肉,眯眯眼

20

回复: 全世界都在說中國話

这玩意儿之所以能整这么厚,就是里头全是他开会念的注水彩虹屁稿子,比腊选抽象多了

10

回复: 全世界都在說中國話

习包子的话越来越闹笑话

10

回复: 宏哥能处

怎么说话一股抗畜味儿

2

回复: 誰說中國人沒有集會遊行的自由

毕竟无限器官

1

主题: 不懂就问,外国的儿童会不会像匪国小节肢一样野蛮

#破事氵
印象中我小时候身边的小蝈楠就是张嘴爹妈闭嘴生殖器,把脏臭的手在别人的东西上乱搞一通,公共场合有事没事都要乱吼乱叫,小织女永远在拉帮结派玩宫斗,互相偷偷在人家的作业本上写垃圾话。不知道现在的小蜘蛛是不是更野蛮了,也可能是每天穿绿色和蓝色军装背诵习近平思想吧

1

主题: 之性深重难以根除该怎么办

#破事氵
觉得自己作为人活着的实感和存在意义只能从对比自己有而别人没有的东西上得到,比如我嗯点奶茶披萨的时候想想沪国人现在在恰??,我就倍感幸福,然后我一想到老干部大院有特供鹅肝吃,瞬间如坠深渊

1

主题: 马大胡子和腊肉的思想为何对中下层蝈楠如此具有吸引力

#破事氵
不管平时表现得是岁静二次元、蒸汽玩家、电竞傻狗、键政人、做题家,一提到资本家都跟魔怔了一样复读吊路灯走资派之类的,只要你在群里发表支持市场经济的言论,马上会被蝈楠的流汗黄豆淹没

1

主题: 查友怎么看待像白鹿原这种描写紫腊衣逼的小说,我是没看懂这类书是批判支性还是赞美支性的

#破事氵
记得小时候看白鹿原被震撼到了,开篇就是那个白老爷大搞七个女人,搞一个死一个。床戏描写得极其详尽,而且节目效果很足,看着从头嗯到尾。据说这书在墙内评价挺高的,还有认为它包含强烈的女权思想的,但反正我没看出什么内涵,当黄书看了

1

主题: 我他妈快笑死了

#破事氵
东百狗现在已经进化到:说出北方、(形容不好品质的词)等关键词即可破防的程度,建议带伙们平时郁闷的时候多溜溜东百狗放松身心

1

主题: 墙内浪人都是如何与身边的紫蜡烛相处的

#日常生活
感觉因为封城,身边很多?️精神都不正常了,情绪特别极端,发疯一样乱笑乱叫,单位里也在组织一些弱智得不行的集体活动哄?️,我想努力保持岁静可还是会觉得很吵

1

主题: 孤勇者这歌是真够衣逼的

#破事氵
路人锐评,歌词是尬得不行的大白话,水平不如我空间里集美的抑郁小作文。旋律单一,电音也不好听,感觉很刺耳。而且不懂这歌怎么出的撸狗圈子,拿来配一堆什么人民警察抗疫之类的正能量剪辑,把我整吐得不行

1

主题: 这几天又回顾了一遍恶魔人,不得不感叹永井豪老爷子真的不是照着文革画的吗

#二刺螈
看的漫画版,不是魔改的狗血言情剧cb,飞鸟了在电视上颐使气指的时候真有腊那味了,美树被分尸那段我想起广c,而不动明大概就是那时的减速派

1

主题: 感觉随着封城持续进行中,身边的紫蜡烛越来越歇斯底里了怎么办

#日常生活
我还努力保持理性以随机应变而苟活,用集美的话说我一定是上辈子毁灭了银河系才生在这个国家,有没有鼠人来和我抱团

1

主题: 上下啊,为什么恶维成了轮子网站了

#破事氵
点进去一个绿色的界面,网站名是繁体字的明慧xxx,我立刻感觉到晶哥的视线透过手机屏幕和我的身体直达器官,然后我马上鼠得关掉了

1

主题: 容易被直蜡烛不好好说话破防怎么办

#日常生活
是同寝室的人,没跟他有过什么大的摩擦(我自己这么认为,不知道这种普信又心眼小的人怎么想),然后平时跟我说事时候态度特别不耐烦,用那种命令式的口气,我不明白了回他一句马上跳起来破防骂人,虽然我深刻了解到这是盐碱地猪群常态但还是有时候绷不住,想问浪人现实怎么应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