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回复: 宅左共趣真不行,又想当婊子,又想立牌坊

资本主义和红色政权是一致的

3

回复: 紙片人色圖時間到

有啥好看的又不是真人

6

回复: 支女行

你一个月30w吗

1

回复: 快进到赡(Zhan)养蜘蛛

抖音看中国?咋这么流弊捏

1

回复: 今日手泵

不可能总顽梗吧?总有点意识形态吧?

2

回复: 今日手泵

会,即使毛左也会。托乳腊可能性更高

1

回复: 今日手泵

最大可能是托

4

回复: 今日手泵

明显是左衽

2

回复: 今日手泵

明显左衽啊,能处?

1

回复: 今日手泵

很明显是个左衽

2

回复: 小蜘蛛破防

就嗯卷

2

回复: 某种程度上,支女越来越难艹,也是因为共匪抬高了操屄的成本

你要知稻共产党就是最大的资本家,,,

5

回复: 我是不是从小就是个织女了?

不和共产党谈恋爱就是反革命!!!!!!!

2

回复: 这一定是龙叔本人不是替身??

咋一个个对明星私生活这么了解,上网冲浪没边界了

2

回复: 美国少数族裔老哥。handsome!

来你sub共情?有点上网冲浪的态度行不行?

1

回复: 论大的到底什么时候来?

不是,你支国人这么匪腊不堪,怎么造反?还大的要来,痴人说梦

8

回复: 德谟克拉西!

谁去不一个习大大举手的图片的在旁边

2

回复: 胡老狗:怎么会事呢

红歌会肯定不是菟菟啊

2

回复: 胡老狗:怎么会事呢

红歌会肯定不是菟菟啊

2

回复: 赶紧回顾一下蚌埠居士

去看了视频,好像是标题党

6

回复: 支教就算了,支农、支医是什么种花智造

知支为知之,不知为布支,是支也

1

回复: 小猴抢资源

有点像广西佬

1

回复: 旧活新整!

习也不是什么毛派,习比任何一代都要烂

1

回复: 拜什麼呢你

没拜错啊,中共的叙事中本来就只有第几代核心

1

回复: 論勞動價值

说过了社会主义不行那不要也罢

1

回复: 論勞動價值

我只能说,社会主义实验第一次失败了,这真不算什么

1

回复: 論勞動價值

人类是要走社会化大生产的道路而不是社会主义,如果社会主义做不到,那社会主义不要也罢。
另苏联的社会主义不是唯一的“标准答案”,毛时代的实践我只能说是比苏联好,但不够好

文革时期老师被不被尊重不是看有多少老师被打成右派,而且看这些老师有多大比例的学生是尊重老师的,社会是否是尊重老师的。
另外文革老红卫兵,保皇派,造反派的简单区分你又明白吗

1

回复: 論勞動價值

后面全是你臆想的因为你的前提就有问题。都说了商品是历史范畴,要在社会主义继续革命中消亡,剥削仅仅是一种社会关系,不是说你老师教学生就是剥削和被剥削,而是在资本主义社会的教育是为了让劳动力更好地被资本家剥削。不是说劳动者生产产品就叫剥削,而是劳动产品被无常占有这是剥削,社会主义阶段生产资料公有化产品不是你个人的而是全体的,你无权占有他人也无权占有,怎么样分配这要到社会主义才能解答。况且人类客观上本来就需要教育,你后面的逻辑我实在看不懂,不想深究了。

1

回复: 論勞動價值

即使没有政府,垄断企业也是处于获取高额利润率的不平衡状态上,政府不是唯一造成不平衡的因素。另外这种不平衡算不算剥削,是依靠更高层级背书的,例如武力

是指政治经济学中G,W,V的量化。或许你自己找些论文看会比我讲的更清楚

1

回复: 論勞動價值

无法衡量劳动价值这不是否定劳动价值论的理由,即使在资本家剥削无产阶级的模型里你也找不到具体量化的劳动量,因为在现实中根本看不到价值

1

回复: 論勞動價值

私人诊所的医生在马克思那里就是小资产阶级,是自己剥削自己自己雇佣自己,普通教师和医生是雇佣劳动者

1

回复: 論勞動價值

数理化不是你说的那些。

另外不平衡交易存在的话那自由平等的市场准则还有什么合法性

1

回复: 論勞動價值

这是边际主义啊,,,

1

回复: 論勞動價值

中特是资,比美国好的资(菟语),中特是资,是官僚资本主义,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社会主义

1

回复: 論勞動價值

主要是现在人类社会还没有进入社会主义(中特就是资本主义,这点共识没有达成的话就不要讨论了),政治经济学似乎还停留在批判资本主义社会的阶段。在毛时代知识分子的工资都比较高(听中共话的),老师也是受人尊重的,而当下老师的工资都只能拖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