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这世界上有比毛粉还恶心的东西吗

不,我很支,我痛苦

1

回复: 在海外和蜘蛛做室友真的恶心死了

哪怕你感染了他也没有权力让你出去隔离。这个事情撕破脸也是你占优势。他要么付大房东违约金然后滚蛋,要么只能忍着

1

回复: 听说鹅爹的坦克加了防攻顶的铁栅栏?

不至于,这个都不是动能杀伤。专业震人的碎甲弹都不一定能把人震死,尤其是现代复合装甲,专门防这个。

1

回复: 双重思想炉火纯青

通用—语言与地区—地区 改成美国或者其他国家

1

回复: 有在西雅图的母人吗?

uw吗?标记一下

1

回复: 有在西雅图的母人吗?

有在西雅图的腊人

1

回复: 功高震主了属于是,这是个嗯??!

我爷爷上学回家都是上坡路

1

回复: 反防爆叉方法?

你带个跟防暴叉一样长的红缨枪

2

回复: 国内矛盾什么时候爆发?

明天爆发,不爆发找我

2

回复: 平老嗨进

我记得很少有国家,屈指可数,女性比男性多

3

回复: 支那就是天堂 的100個理由


平等:在刑平面前你和马云没有区别,是平等的

3

回复: 支那就是天堂 的100個理由


博爱:虽杀之,实则爱也!

2

回复: 如果你成功得到了你想要的国籍,你会成为一名“护国蛆”吗?

护国配得上自己的浪友身份?真正的浪友应该立刻加入当地冲浪团体。拉出去图一图吧

0

回复: 晚点直播暴打女儿

得把你女儿也带来冲浪,让你学学什么是父母不孝军体拳一套

2

回复: 我的王爷!

好好滴伺候,你地良心大大地好

2

回复: 无聊,想面基

天安门广场,记得带矿泉水

100

回复: “临幸” “羡慕”

赶上了.jpg

1

主题: 浪人是否应该设计自己的旗帜?

#破事氵
总用神奈川冲浪不是个办法。浪人不是日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