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穷蛆们 Sianmu 吗

装备太拉身材更拉

1

回复: 打得过大陆的二线城市吗

来uw,我们去红场欣赏小留

1

回复: 支多玛有没有可能吞并北朝鲜?

没可能,朝鲜的核弹虽然拉,但是是全世界最敢扔的

1

回复: 简单拷打下说大翻译导致排华的太监

只要能图支,浪人身死算什么。如果贡献出浪人的生命可以换来更多支屠,那是浪人的荣幸啊

1

回复: 还没润的都可以坐下来想想自己未来的死法了 大家讨论一下吧

真正的战士用一生准备自己必将到来的死亡

4

回复: 上海封浜农工商超市封锁在楼上的因没人管,没有吃的,手机里没钱付不出房租,选择了跳楼

怀疑脊柱有损伤的情况下不能乱动伤者,可能会二次伤害脊髓造成瘫痪。里面那个帮忙的人帮忙抬头是错误做法,一不小心就可能要命

1
1

回复: 这些乱加奇奇怪怪的无关封面的做题家是什么物种

我不反对二次元也不反对做题,但强行把两者挂钩都是什么支物,呕

1

回复: 磕高剂量阿普唑仑和飞麻哪个更爽

阿普唑仑小心致死

1

回复: 家乡武士一刀斩断姨妈旗

确实,比起图图战绩,解放军还是比太君更胜一筹

1

回复: 家乡武士一刀斩断姨妈旗

斩的不够干净,跟向井前辈比起来还是差点火候

3

回复: 没有什么比看着你纵容着一个废物能更快地毁掉一名伟大的员工

没有什么比看着你纵容一个国家能更快的毁掉一个已经毁的差不多的国家

7

回复: 平子死后是土葬啊还是像共碾帝那样扔海里

屠支有功,下辈子投胎北欧

1

回复: 你们的健身器材是什么

一个战士最强大的武器是他自己。只要想健身,总有办法健身

3

回复: 这下卡地球脖子了

让西方明白,支那处不得。支那没有任何政策稳定性,也没有任何保障

1

回复: 怎么能举报留在大美丽的两面人,让大美丽取消其绿卡

如果对方只是粉蛆,并没有实际违法行为的话,政府举报不太管用。考虑向单位举报

1

回复: 为什么小黄人长得这么丑?有什么原因吗

因为你的审美是白人审美:大眼睛适合高纬度地区低光环境,高鼻梁适合加热寒冷空气,白皮肤因为缺少光照,薄嘴唇因为气候寒冷节省热量。

这些性征跟生活在亚热带和热带的亚洲人根本没有关系。

1

回复: 实时定位冲浪,坐标上海,这是我这几天吃的最饱的一次了。

小王,等疫情结束再收网。现在所里没饭给他吃

1

回复: 为小留发声!盘点翻墙穷蛆对留学生的十大偏见

我是美国人,我一直在参加各种学校/校外政治活动,尽自己的社会义务。

1

回复: 为小留发声!盘点翻墙穷蛆对留学生的十大偏见

我原以为这里的学生见到自由世界,会看清楚中国人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可这些人一个个在这里还是张口闭口“不谈政治”“说这些又能改变什么呢”“中国有它的国情”的しな人

脊梁被打断的人世界上有很多,但连心里的愤怒都没有了的是真的无可救药。拿着中国最优质的社会资源,对社会责任置若罔闻。有他们在一天,中国就没救一天

1

回复: 共產黨裡的清官 居然在家看黃片不去搞女人 什麼高尚情操還是陽痿了

被逼到去查浏览记录,说明他真的太干净了

1

回复: 浪友看到了会怎么做?

把我的骨灰也加进去

1

回复: 为什么有成功润出去的留学生回国的

留学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留下

1

回复: 说到引流大佐,你们真的不知道还有一位大佐也被引流过来了吗?

想要做浪人,得追授支那国籍才行。你,有这个觉悟吗

1

回复: 你看懂了吗

那叫入监

1

回复: 未来大连市市长的苦逼

上一个大连市长也没什么好下场

1

回复: 人在阿美,看新闻感觉麻完了,大的来前干点啥好?

多健身,多吃饭,多学习技能

1

回复: 浪人是否应该设计自己的旗帜?

乌克兰事态总会过去,浪人支持乌克兰,但乌克兰不能代表浪人

1

回复: 浪人是否应该设计自己的旗帜?

嗯,你说的也有道理。

1

回复: 浪人是否应该设计自己的旗帜?

希望各位迪友发挥想象力,设计一个能体现浪人独特文化的图案。(老鼠头除外)

1

回复: 这下正能量了???

只有我觉得这个没什么可笑的吗…
在社会机器下,大家都没有办法

1

回复: 今天收到了第一封拒信,出师不利,我这辈子怕是都run不出去了

第一封拒信算什么,我当年申请小20个学校,总共就拿了几个

1

回复: 碳水小黄人如何提高自己的武力值

先健身。底子不够什么武术都是扯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