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紅衣服這個10歲小尼應該能打死大部分支那高中做題家吧

你麻麻的,给我做题家来个热武器

12

回复: 想减速?进去吧你

在大是大非前讲科学的下场

3

回复: 学校暑期封校,留校群里开了匿名就有人出来对线了,这下神兔二象性了

可能刚遭遇铁拳开始转变,还没有完全脱离支性

14

回复: 学校暑期封校,留校群里开了匿名就有人出来对线了,这下神兔二象性了

最新进展,真有?️去网信办举报了,还把举报截图发到了群里

4
9

回复: 邱吉爾能處

良师易友

58

回复: 学校暑期封校,留校群里开了匿名就有人出来对线了,这下神兔二象性了

难绷,群里现在关了匿名已经开始讨论举报50w打12339了

16

回复: 翻墙支蛆贱畜滚

看吐了,能不能打个nsfw

10

回复: 新皮肤:日本

我大东亚共荣圈不是这样的!

6

回复: 动物相亲

吐了,过于恶俗,呼叫呕皇?

1

回复: 简评阿富汗局势

八个大大是什么有没有人讲讲

11

回复: 想让集美们搞清楚谁是加害她们的对象,结果被集美们狂骂我是小鸡吧

豆瓣集美战斗力更强,可以去那里突开化粪池,节目效果更好,但是你要是绷不住你就输了,因为用大脑思考的人类本身是无法与用脊髓思考的集美交流的

12

回复: 支人:我会

共产共妻好!?

1

回复: 應該不是.....吧?

据说人肉不好吃?

1

回复: 底层人待在cn不run出去真的是死路一条吗

三线城市房都不止一百多万了

4

回复: 家人们,卡收到我先run了

你给我回来???

10

回复: 家人们,卡收到我先run了

女??是吧?

1

回复: 物理墙内的还有没喵的嘛

大学里,没苗,辅导员班长现在已经不喊了

4

回复: 建议鼠人在暗网安新家

同求暗老嗨

2

回复: 老是有个俄罗斯同学嘲笑我,我该怎么回击

还好一切都如愿以偿

3

回复: 不黑不吹

乌鸡白缝玩

18

回复: 典中典回顾

太典了,以前看过,印象深刻

2

回复: 家人们,我老婆怀孕了能去美国产子吗

我表哥孩子前几年在美国出生的,不过现在不是很难出得去吗

4

回复: 小朋友,知道什么叫做交叉关系吗

广西人你伤透我的心了

3

回复: 老东西怎么这么不上道

爆孝如雷了

3

回复: 有想过自己是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吗

有几个反贼朋友几个反贼表哥?

48

回复: 支豬真的不配

希望广大海外人士可以看清支那的真面目

8

回复: 今天第一次在??上手术台,纪念一下

翻包皮有点哈人了

36

回复: 病毒能通过网络传播

更加反应健康码的脑瘫和没用

16

回复: 港友英雄不朽

港友们快逃

7

回复: 两脚羊?嗯造啊嗯

呕皇来了?

9

回复: 什么狗罕见

这个鼓掌太好哈了,打蚊子呢

3

回复: 您好

我擦,新明星

11

回复: 论不要脸你支永远站在顶端

顺德标记了。广东是不是盛产反贼?

5

回复: 简简单单做个炸鸡

这个属实太哈人,还以为要扔到油锅里炸呢

4

回复: 事情是不是捂不住了?

俄爹FSB: 在新冠起源问题上简单支持一下C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