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回复: 盘点腊左共蛆等左逼共同特点,仅限鸡国

2呢,都两个小时了维维豆奶还没喝完?

1

回复: 魔爪太好喝了,可惜太贵了?

出去爬山五公里喝一罐补充能量很有用

1

回复: 魔爪太好喝了,可惜太贵了?

微信小程序沃尔玛买很便宜,有活动的时候买30罐只要55左右?

1

回复: 什么反串支男

什么大中华主义傻狗

2
12

回复: 塔利班:是时候卷起袖子建设阿富汗了!

什么匪谍渗透塔利班

3

回复: 基础建设之狗函件任总

说一套做一套罢了

6

回复: 什么蜘蛛?️的一生

什么911大学

2

回复: 高中好哥们要成晶哥了

反支的彻底没办法统战了,不反支的迟早被统战

3

回复: 奥赛题库自愧不如

什么生育机器

1

回复: 谈中国农民劣根性

野蛮人罢了

3

回复: 美国制裁也就图一乐

什么俄式救援

7

回复: 简单来个兔友→神友超级变换形态

很有道理,我有几个同学自诩喜欢理性客观讨论,但是只要我一提到台湾就嗷嗷狗叫

15

回复: 晶哥机车耍帅

喔~喔~喔~属实难绷

2

回复: 什么塔铁好兄弟

卢克文就是个瞎几把乱讲的傻狗,但是我居然有五位朋友关注了他的微信公众号,该清清好友了

1

回复: 什么塔铁好兄弟

国师您吉祥

8

回复: 谈谈我认知中的支那社会

这种傻逼大有人在,我这个星期就发现不少大学同学是这种傻逼

27

回复: 家人们,不屠行吗?

不同意的请举手??

1

回复: 中国人的自觉让我眼泪掉下来

有较强的自我管理意识

1

回复: 哦哦 哦 哦哦?​

很有节奏感

1

回复: 抽象母人

什么匍匐前进

20

回复: 这下确实感动了

格局大了

7

回复: 全军覆没了,我还以为还能活一两个

我擦,第一视角

2

回复: 配种大会给我狠狠地开,加速喽

共产共妻好!?

12

回复: #这就是阿富汗

加个nsfw免得有视奸狗举报

5

回复: 老有面子了

一看就是美国时间,标记了

1

回复: 新物种:塔利班女权主义者

早该图图了!

29

回复: 家人们,抢到个好位子了

什么阿富汗绞肉机

1

回复: 早该滚滚了


2

回复: 没有和党一条心

谢谢,学习了

1

回复: 包子恩呢

这下有大义了

1

回复: 在白宮工作的美軍退役炊事兵

一拳一个做题家

3

回复: 狗咬狗,真好玩

就爱看这个

12

回复: 专业

织女培训班,门一关丢几个燃烧瓶进去

2

回复: 聽到沒有

为什么最近总看到B站捞翔团?

3

回复: 身边同事是真兔友怎么处?

兔友这么能处属实没见过

5

回复: 塔塔開:阿塔巴塔要分開

叫唤的织女全送到阿富汗给塔利班狂暴轰入去

1

回复: 这就是进步了的阿塔?

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3

回复: 操你妈逼!我到底是左还是右

一三五左,二四六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