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集美智斗鬼压床

很多男性都有俄狄浦斯情结,爹死了正好可以。。。。

1

回复: 林志玲都有儿子了

只希望志玲的儿子是某位重开的幸运浪友投胎的

1

回复: 习猪头是十四亿人的大家长!真的太伟大了!

这他妈的鳖京太监,给鳖京人丢人!敢不敢秽土转生采访一下杨佳!?

1

回复: 在阶级意识这么强,男比狗还多的地方,低分男不买女人还有啥法子操到逼?

我也想有更高一层的需求,但奈何满脑子都是大批,上帝为何要把我捏成这个逼样!

1

回复: 操你妈的,燃起来了!

自焚和跪地下求官老爷有什么本质区别? 都是把自己的期待诉求交于他人之手,他人无动于衷你还能咋滴? 还是杨佳燃,你不给我一个说法,我给你一个说法。迪友们还是要搞清楚哪条路才是正确的!

1

回复: 一个顺口溜顶上一百期弱智脱口秀大会,都给我开怀大笑

这肯定不是三环以里的,三环以外的不是鳖京人!开除京籍!

1

回复: 抽象的支那猪,注射疫苗新方法

虚空假面:尝尝我的战棍!时间锁定!

1

回复: 权蛆们不会真以为本sub是世外桃源吧

有一天我要捐出全部身家作为政治献金!只为浪中央入主中南海!

1

回复: 太鼓达人

这郭楠太弱,打后脑这么多下还和没事一样,这要是我,一拳就能让普通织女变成呆傻肉便器。

1

回复: 不会真有人以为本sub是个反共论坛吧?

关键是怕定位,等我麻麻的企业卖了,和我霸霸一起来了澳洲,我天天整活!

1

回复: 我感觉这sub关于插的内容有点过多了

要是每个男人睁眼就有自己幻想中的完美大批糙,世界早他妈的和平了,人类文明至少发展比现在快1000-2000年,人类男性的一切不幸都是因为性压抑没批日。

1

回复: 这种“模范家庭”,共匪要多宣传宣传

等我老了换器官一定回支国换,我要点名换这家人的,帮他们脱贫!

1

回复: 郭總統精神錯亂是不是

我愿誓死追随郭大总统

1

回复: 求问贴吧怎么开盒,虐动物的贱蛆一直追着我骂,我艹死他老母了

谁要是我面虐猫猫,我就要当着他的面给他妈妈杀了!

1

回复: 观赏京剧如何入门

真心欣赏不了,小时候一回家五点钟我爷爷就总看京剧,我总抢过遥控器转到旅游卫视的模特走秀,时间长了,我爷爷也就不看京剧了,当时可能是电视台管的不严,模特里总能走出来几个漏点的,爽的一批。

1

回复: 一个一年前和我说想润的织女小留在收到大使馆小礼物后发朋友圈表爱国心

要是给我发个保时捷992或者送套豪华地段的房,我肯定能长出来一颗大大的爱国心,同时誓要斩尽此sub所有狗汉奸!

1

回复: 现在中餐馆全都你妈的预制调料,还真不如吃麦当劳了

难道你想吃后厨放现搓现揉的包皮垢小球球吗??

1

回复: 姐妹们...

我体重61kg,身高172

1

回复: 订中餐年夜饭支不支

我要用我的大秃头给你送温暖,准备好润滑油

1

回复: 那些表现出无穷支性的成语与谚语

掐一下是喜欢,用脚踢谈恋爱

1

回复: 浪友的一生

看哭了?

1

回复: 是澳洲魔怔人多还是魔怔人喜欢去澳洲

你是在说我吗?信不信我杰尼龟一个火箭头锤送你归西!

1

回复: sub里的铁铁们怎么总觉得要打仗呢

人从批里来,就要回到批里去,所以人生唯一的奋斗目标就是批!天下熙熙皆为批来,天下攘攘皆为批往,打还是不打,最终都是为了批!小朋友,你知道什么是批吗?是大海,是宇宙,我们人类和批相比就是一粒沙!

1

回复: 高质量集美车震

我是对他们的思想以及价值观过敏,我又不对他们的批过敏

1

回复: 高质量集美车震

91小蓝

1

回复: 我想找个宠我的1

你的菊花能容下我的大头吗?

1

回复: 吃早饭了

你怎么还是二次元蛆? 你不是文艺青年吗? 我踏马瞎了眼

1

回复: 在你帖子点赞到一定数量时红迪居然还会送你个会员

多种原因,一个是我有脱发基因,一个是健身,还一个是我有心理疾病,做了高强度的心理治疗,当时每周见五次心理医生持续了大概5年,每次见那个逼都愁死我了,这种情况哪怕是贞子头发都得掉光了

1

回复: l

我糙。。。

1

回复: 在你帖子点赞到一定数量时红迪居然还会送你个会员

来个老哥送我这个秃头怪一个会员,我保佑你不掉头发?

1

回复: 早上好,如何分辨一个男人是否是处男?

这招不灵,我亲身体验,手冲的太多的话,对批不敏感,真实战的话反而射不出来

1

回复: 我每天一冲会不会有事?

不会的,人对于手冲的需求就像对于吃饭的需求是一样的,你不会在别人吃饭的时候提醒这个人别撑死,也无需提醒自己别冲死,一个道理。这不是我说的,这是支国精神分析协会前会长曾奇峰说的,我觉得有道理,我曾经平均每天冲4-5次,持续了快十年都没事

1

回复: 这就是Evageline住的大豪斯,穷蛆们羡慕吗

墨尔本疫情这两年涨了不少,已经是苦不堪言了

1

回复: 这就是Evageline住的大豪斯,穷蛆们羡慕吗

刚收工准备回家了。。。

1

回复: 美国下令让外交官准备从乌克兰大使馆跑路

看来将来拯救世界只能靠迪友们了,20年后建立冲浪维和部队,维护世界和平!

1

回复: 我现在多多少少有点魔怔

我也是这样的,魔怔的头发都被我揪光了

1

回复: 乐,又要到一个eth

不如把信息给迪友们,让迪友们一起发财

1

回复: 进击的巨人我真的很喜欢吉克!有和我一样的吗

二次元也分好坏 巨人算是好二次元

1

回复: 这就是支国

痴呆了也好,活着不那么痛苦???

1

回复: 支持铁华团和织女狗咬狗

估计要开始分配婚姻了,没绝经的按三六九等分配给不同的郭楠,有钱买漂亮的,没钱买刁蛮那种,真到了这一步我要回国买迪丽热巴

1

回复: 江泽民96了,你觉得他还有几年?

江蛤蟆还不死就离谱!

1

回复: 碳化小蜘蛛

这就是不健身的后果!身体健康且强壮的话这点电流根本不是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