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今天是情人节,我的心情特别差

唉,兄嘚你不是一个人?

1

回复: 情人節沒人陪???

众多迪友在网上陪你还不行?

1

回复: 我们浪人马上到第三阶段了是吧

我在国内的平台发言都是支国好棒棒 对比我在国外的生活强太多了,就为了劝那些想出来的蜘蛛留在支

1

回复: 支人所谓的脾气总是爆发在奇怪的点上

脾气的爆发从原理上来讲叫做歇斯底里,人格越是健全的人越不容易歇斯底里(这取决于外界刺激的程度,比如妈突然在眼前爆炸了,然后碎片又拼回去,之后飞过来一个男的给复活的妈强奸了,面对此种外界刺激健康的人也难免会歇斯底里),如果因为屁事就歇斯底里,那么可以确定此人让人格上有重大缺陷,并且有可能患有其他类别的精神障碍。

16

回复: To be water , my friend ~

对不起

1

回复: 大衣哥征婚 有浪友报名吗?

如果我能拿铁链子给她拴起来,用来控制她每天吃多少吃什么,我能保证她在六个月内掉到120斤,这样的话我愿意。

34

回复: To be water , my friend ~

。。。。。这他妈不给送进精神病院?

1

回复: 我有点看不明白,为什么中共要猛吹谷爱凌??

怪0这种狗逼的出现就好像是赤冠星划破天际,百年一遇!预示着华夏在不久的将来,会是妖孽遍地,生灵涂炭!

1

回复: 这羊肉手抓饭我是学着老饭骨的recipe做的。 哎。 缅怀一下老大爷

他活着的时候都伺候的是支共大员,这种人也要缅怀? 你妄为迪友!

1

回复: 这是很多年前天涯论坛的帖子内容,一个警察回帖,印象深刻,十几年过去了,丝毫没有变化

为什么没有人拐卖我杰尼龟? 难道就是因为我不能生育?

1

回复: 出门在外,中国人的身份给你带来过什么优势吗?

简单讲就是敌视,仇视,歧视,直接和我对峙的人倒是不多,但是接触多了就会知道藏在歪果仁心里对支人的敌意还是很大的,还是家乡好多了,起码都是小黄人。就算没有邢平这几年战狼外交,支人在白人国家也完全没有任何优势

1

回复: 是典型樱花妹吗

换装后有种颓废淫乱的赶脚。。。。想日

1

回复: 浪人鼠鼠

看着太凶,明显不符合迪友们现实中可可爱爱的气质,???这种鼠鼠才能代表迪友

1

回复: 盘点你国十大最恶心的小吃

等新支国建立后,请您来制订新的国宴标准

1

回复: 男儿志在四方,而不是在于裤裆,不要再导了!

志在四方和志在裤裆没有冲突,如果我能强奸全世界的女人,让全世界的女人给我生孩子,我就是40亿孩子的爹,假以时日我就是地球上的王!

1

回复: 出门在外,中国人的身份给你带来过什么优势吗?

在澳洲毫无优势,还有很多劣势

1

回复: 荷兰织女砸手机铺

面对这种事也能歇斯底里,人格上的缺陷不小,将来也许还能发展出更严重的精神障碍,这小蜘蛛可以确定这辈子没好日子过

2

回复: ?

想被这样毛茸茸的小动物闷死

17

回复: 东亚做题家都逃脱不了这样的宿命。。。。

一个惨字刻在了灵魂里。。。。

2

回复: 关于臂展

你这臂展属于天赋不错了

-3

回复: 家乡妹

?再快 也快不过我的拳头??

5

回复: 古爱玲错把北京当中国,错把体制内的福利当成了公民福利

我弗利萨一定要杀她全家!确保谷家断子绝孙!

21

回复: 妈的我可能真的是男同

从心理学上讲,性取向没有严格的界定,每个人都可以变成同性恋

9

回复: 怎么在哪都挨揍呢

在澳洲也要被打

35

回复: 重生之我是冷锋同志

不论是ufc规则还是街头格斗 我都能打死这个逼

5

回复: 用一件事证明中国人骨子里的温良?

小时候每每走在忙碌的街道上,走路时稍微慢点,大人们都会不耐烦的说走快点,车稍微开慢点,就各种按喇叭催,然而我初中被人抢劫时,仿佛时间凝固了,周围所有人都变成了耐心宝宝,我那一刻也变成了带明星,我的表演带给无数围观者欢愉,慰藉。那时我发誓总有一天我要杀光蜘蛛!

4

回复: 人生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人活着的意义就是找到活着的意义,我已经找到我的了,那就是日大批,你们呢?

21

回复: 老百京群聊徐州八孩事件:这事没有可操作性,把老头抓走了谁养八子一女?穷人你拿他没办法。

求求你们了,三环以外的不算鳖京人儿,这人这口音一听都他妈的快到 密云 延庆 昌平 门头沟 大兴 丰台 顺义 怀柔 平谷 房山了!! 这些是假鳖京人儿!只有三环以里的,土生土长的鳖京人儿才是真-鳖京人儿!

19

回复: 下任台湾总统谁当最合适?

是我韩国瑜

2

回复: 如何装太君?

像我一样 秃头戴眼镜 就会被误认为太君

36

回复: 最近海外舆论怎么了?都开始反习了?

因为要开会了 下一任就是我韩国瑜

10

回复: 求回复!

每次看见她的名字 我心中总是浮现出一个大大的屠字

1

回复: 对普通人来说入党究竟好不好?

私企的话没影响,要是事业单位,国企这种必须得入

28

回复: 中国好父母

话糙理不糙,在支国地狱是这样的,曾经协和医院的一名上过电视的心理学家叫杨霞,和我说你要是不上学就得搬砖,当服务员,后来我学习了心理学见到了专业的心理医生之后想起来这个杨霞不就是傻逼吗? 但是现在再回头看她说的也有道理。。。普通人在支国雀食不读书就没出路。

1

回复: 好鸡巴想杀人啊,杀人是不是比吸毒做爱还爽啊

按照心理学原理来讲是这样的,杀人时释放的力比多远大于啪啪和吸毒这种行为

1

回复: 一个代言1500w。我们种花真的是太有钱了

Iwc这个垃圾牌子 看样子是要死了

1

回复: 我對不起你狗狗???

???节哀吧,我最讨厌看小动物因为人为因素离开这个世界了,去死吧人类!

1

回复: 墨西哥这个国家怎么样? 能处吗? 看视频墨西哥物价好便宜..小时候刻板印象里认为全是大毒枭黑帮枪战杀人 结果现在看疑似吃的比支那猪好...炸鸡啥的嗯造

看了毒枭这部剧之后感觉远不如哥伦比亚,看看哥伦比亚的军警人民,再看老墨。。。差的不是一点半点

1

回复: 这话很有哲理

我在阿澳,不过将来全球大通缉的时候, 哪怕这个逼藏到柬埔寨,我也要给她全家鲨喽!

1

回复: 这话很有哲理

我一定要斩杀她全家,ccp绝对会在我这一代完蛋草,等ccp完了,到时有意向的迪友们联系我,必杀她全家!

1

回复: 预言贴:谷爱凌会成为下一个彭帅

骨癌淋会成为下一个杨某侠,而我就是董志民!

1

回复: 谷爱凌

啊,还请您别介意嘴臭的迪友们,我相信他们没有恶意

1

回复: 习近平为什么这么胖?金正恩都减肥了为什么他不减?

因为他的肚子里孕育了新支国,他需要更多的营养

1

回复: 谷爱凌

视频里是您本人吗?

1

回复: 看看这集美这觉悟,我对大部分只会复读图支发色图的浪人很失望,我们真的low爆了☹️☹️

你失望个击霸,迪友们多少年前就醒悟了,千言万语化成一个图字,这叫返璞归真,你懂个击霸啊,不过是一个集美悟了千万迪友多少年前就悟到了的事,你还要发帖把迪友们批判一番? 你伤透了迪友的心!你知道什么是B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