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好好当两脚羊,别那么多牢骚

我支持西安政府 你們可以打我了
OyMing 22-01-02

1

回复: 2014~2022平子新年贺词照片一览

2016特別精神 碰上什麼好事呢
OyMing 22-01-02

1

回复: 台友进

林森北太貴啦
OyMing 22-01-02

1

回复: 元旦快乐友友们

愛你?
OyMing 22-01-01

1

回复: 有被暖到了吧

暖到三級燙傷了
OyMing 21-12-29

1

回复: “有点难过,我是台湾省用户”

2021年了 會說台灣是台灣省的ww基本上不存在
OyMing 21-12-25

1

回复: 图的越多越幸福

可不敢不幸福
OyMing 21-12-25

1

回复: 焯!我也得了武汉肺炎!

年輕人不會有事的 早日康復
OyMing 21-12-24

1

回复: 给这帮妓女赚麻了

這個時代有個逼真爽嗚嗚嗚
OyMing 21-12-23

1

回复: 汉奸言论!

日本人給河南發糧餉 這麼狠毒的招式是我沒想到的
OyMing 21-12-22

1

回复: 什么中南海听床师

就跟第一任老婆的兒子吧 不是私生子 他兒子長期在香港
OyMing 21-12-21

1

回复: 近7成高中生支持996工作制,还幻想拿高薪

我還沒被社會毒打前 也是充滿幻想
OyMing 21-12-21

1

回复: 真的有台共这么抽象的东西吗?

我之前在101前面看過有人揮舞五星紅旗 但沒人理他
OyMing 21-12-20

1

回复: 支官是不是特别喜欢念得很慢来体现阶级差距

情況緊急還讓這些專業人士在下面聽你廢話
OyMing 21-12-20

1

回复: 都被你鼠完了。

好的
OyMing 21-12-20

1

回复: 东升西降赢麻了

這是藍翔嗎
OyMing 21-12-20

1

回复: 爆破模式限时重开

哈人 先潤了
OyMing 21-12-19

1

回复: 最起码也是一次大会战,某些势力的挑衅程度已经到达了极点?

小彎彎被講的好像人均特務一樣
OyMing 21-12-19

1

回复: 国民党真不愧是滞台支那猪,公投输了就“公投已死,独裁胜利”……

在對岸被共產黨海扁,在台灣被民進黨海扁,估計再兩年民眾黨也贏不了,真的超爛
OyMing 21-12-19

1

回复: 胡锡进说谁呢?

他是幹到今年年底嗎
OyMing 21-12-19

1

回复:

這全瘋了吧?
OyMing 21-12-18

1

回复: 看看貴物們

這些臭母豬存款有沒有一萬
OyMing 21-12-18

1

回复: 胡叼盘要退休了竟然开始称赞美国了

這反向衝刺真他媽
OyMing 21-12-16

1

回复: 虽然已经有心理准备了,但还是会被一亩三分地的支人支一脸

這是沒錯 印象中以前很常看到有人用江澤民做梗圖
OyMing 21-12-15

1

回复: 在党和维尼的深切关怀下 技校?的日子越来越好啦 人均四个录用通知书 带学穷蛆羡慕吗

請領導們以身作則把兒女送去職校 別送去什麼水深火熱美利堅
OyMing 21-12-15

1

回复: 晶姐大奶

最右邊那個真的好讚 好想跟她生三胎
OyMing 21-12-13

22

回复: 高等数学操你妈,你妈大逼人人插

你們的數學真的教得很難 一道題各種花式解法
OyMing 21-12-12

8

回复: 对不住

不要匯款 一毛錢都不給 給了就是無底洞
OyMing 21-12-11

10

回复: 什么奴隶市场

前三個月不需要購買社保 怎麼好像社保不是福利一樣
OyMing 21-12-07

-4
63

回复: 台灣間諜真是太強啦

這不會真有人信吧
OyMing 21-11-27

7

回复: 台灣人別倒垃圾了

別說了嗚嗚嗚嗚
OyMing 21-11-24

1

回复: 知乎勇士

而彼時彼刻
OyMing 21-11-22

1

回复: 三人成行 必有叼盤

什麼臥龍雛鳳
OyMing 21-11-19

30
9

回复: 支乎也太他妈能冲了

D寶別沖了?
OyMing 21-11-17

1

回复: 我估计很快也会自杀了

早睡早起多運動,讓腦子裡多巴胺分泌多一點,我之前也陷入煩惱漩渦裡,靠運動把自己累死回家倒頭就睡,希望你可以好起來!
OyMing 21-11-13

1

回复: 家乡怎么会事呢?

愛爾蘭這倒是沒想到
OyMing 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