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上海六院几百个病人和新冠患者关在一起没人管,现在撕心裂肺得嚎叫求助.警察就在他们面前但是没任何人帮忙。国家现在都在努力抗疫,你们聚众抗议政府,不是美军资助,为什么这个人会有扩音喇叭?建议都抓起来
不會吧不會吧 不會是在要求西方那一套的人權吧 ? 不會吧不會吧
回复: 欧美人对中国究竟有没有偏见?
個人經驗小樣本數 對中國人厭惡程度是日本>韓國>>美>>>歐 幾個英法朋友感覺對中國的認識沒有很多 所以談不上什麼喜好分別 但日本跟韓國朋友對中國的惡意都滿大的 尤其一個韓國朋友根本韓版粉紅 在外網看到中國人就上去亂噴一通
回复: 香港人住房环境真有中共宣传的那么压抑吗?
一定這個問題存在但也肯定有渲染的成分,經濟學上評斷居民生活水準的主要指標是人均GDP、人均PPP還有人類發展指數,這些是可以量化的數據且可以排名做比較的,除非大陸這三個指標超過香港,不然再怎麼說香港水深火熱都能拿數據打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