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网传沪国封城不属实

不太可能封吧 一個上海快可以養整個中國了
OyMing 22-03-12

1

回复: 太不好意思了,毀了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因為他的祖國是馬來西亞…
OyMing 22-03-06

1

回复: 菩萨心肠普大帝,民主斗士习包子 #蛆式逻辑

把國家擬人化是弱智的象徵
OyMing 22-03-02

1

回复: 大不列颠下场了

害我在車上笑得跟白癡一樣
OyMing 22-03-02

1

回复: 大使館翻譯好像火了,表達能力強的速來。

大家好認真遞刀子 我哭死?
OyMing 22-03-02

1

回复: 有无税老嗨讲讲中国税收水平,刚刚在群里看到的图

但他有說中國國情特殊 因為中國真的太大了 已經是一整個歐盟的體量 你把瑞士跟波蘭抓出來算也是這麼離譜
OyMing 22-03-02

1

回复: 有无税老嗨讲讲中国税收水平,刚刚在群里看到的图

重點來囉 中國是 「負」福利國家 因為沒有做到財產的重新分配 基尼係數越分越大 然後還有龐大的維穩費用
OyMing 22-03-02

1

回复: 有无税老嗨讲讲中国税收水平,刚刚在群里看到的图

接下來的一些窮國基本上都是低福利國家(扣除戰亂國家)
OyMing 22-03-02

1

回复: 有无税老嗨讲讲中国税收水平,刚刚在群里看到的图

第三梯隊是韓國台灣和一些南歐國家 是中等合理稅收
OyMing 22-03-02

1

回复: 有无税老嗨讲讲中国税收水平,刚刚在群里看到的图

第二梯隊是美澳加和日本 算中高福利
OyMing 22-03-02

1

回复: 有无税老嗨讲讲中国税收水平,刚刚在群里看到的图

北歐四國是第一梯隊的極高福利國家 把重新分配和保障做到極佳
OyMing 22-03-02

1

回复: 有无税老嗨讲讲中国税收水平,刚刚在群里看到的图

這我分享下以前現場聽過溫鐵軍教授幾堂課,把全世界收了稅收後有做到重新分配財富和普通百姓保障(就是你這個稅交的值不值得做個排名)
OyMing 22-03-02

1
1

回复: 登子要干什么

最近的都太大了 這個好普通
OyMing 22-03-01

1

回复: 兔友开始抛弃刚刚舔到手的盟友了

俄羅斯自己也是賤 之前對中方都愛理不理 現在被全球開扁才回來說是朋友
OyMing 22-03-01

1

回复: 集美们,贴国旗真的有用!

這都能贏一把
OyMing 22-03-01

1

回复: 邪恶轴心已经建立

那就還用的到盧布
OyMing 22-02-28

1

回复: 邪恶轴心已经建立

俄羅斯能製造出什麼中國需要的商品我想不到
OyMing 22-02-28

1

回复: 很惭愧,就做了一点微少的工作

普京在中國的支持率比在俄羅斯還高 魔幻…
OyMing 22-02-28

1

回复: 全网呼叫冷锋

你同胞的鍋
OyMing 22-02-27

1

回复: “1分钟前”

你媽的 ccp真把牆裡面當白癡假新聞瞎雞巴亂餵
OyMing 22-02-27

1

回复: 普京这是打不过要跑了?

操你媽的都死多少人了 垃圾獨裁
OyMing 22-02-27

1

回复: 你們覺得這種人能在鐵蹄下保護台灣?

被噴到刪文了 馬的智障
OyMing 22-02-27

1

回复: 快發外網

速發!
OyMing 22-02-26

1

回复: 泽哥好样哒!不抛弃人民!湾友们,现在大家都知道万一发生了什么事,美国不可靠

派兵來是想都沒想過 但希望可以有多一些這次烏克蘭士兵扛在肩膀上的那個飛彈 感覺很有用
OyMing 22-02-26

1

回复: 俄罗斯号称军力世界第二,哪来的钱维持的

俄羅斯比中國窮這麼多 竟然養這麼大的軍隊
OyMing 22-02-25

1

回复: 这回老逼登真的拉胯了

不支持≠反對
OyMing 22-02-25

1

回复: 不会真有浪友觉得俄爹真敢大打顶得住制裁吧

謝謝!俄羅斯政壇有制衡普京的人嗎 反對派之類的
OyMing 22-02-23

1

回复: 不会真有浪友觉得俄爹真敢大打顶得住制裁吧

制裁俄羅斯對普京本人有影響嗎 我挺好奇俄羅斯人怎麼看 會不會也覺得看到祖國這麼流氓我就放心了
OyMing 22-02-23

1

回复: 这个女人还挺漂亮 有点酸了 现在想想张高丽还是品味独特 彭帅那样都能透

我不相信同居一年半可以隱瞞已婚的事實 這女的就是想攀然後被狠狠地拋棄之後心有不甘想報復,但你以為你玩得過中建二局?
OyMing 22-02-22

1

回复: 是啊到底是为什么呢?

因為畢業的人越來越多了
OyMing 22-02-21

1

回复: 在支那念大学的浪友们,你们学校难道没有自杀、强奸或者猝死的案件吗

臥操 刷了下留言原來跳樓是固定節目了
OyMing 22-02-21

1

回复: 辣个男人回来啦?

冷寶 我的冷寶?
OyMing 22-02-20

1

回复: 萬人大衝浪3.0了,晶哥恁辛苦了

都要衝浪了 就衝最狂的sub嘿嘿
OyMing 22-02-18

1

回复: 萬人大衝浪3.0了,晶哥恁辛苦了

是不是bug啊 太多了吧
OyMing 22-02-18

1

回复: 感覺不如……淋巴肉……

嗯 羨慕
OyMing 22-02-17

1

回复: 欧美人对中国究竟有没有偏见?

個人經驗小樣本數 對中國人厭惡程度是日本>韓國>>美>>>歐 幾個英法朋友感覺對中國的認識沒有很多 所以談不上什麼喜好分別 但日本跟韓國朋友對中國的惡意都滿大的 尤其一個韓國朋友根本韓版粉紅 在外網看到中國人就上去亂噴一通
OyMing 22-02-17

1

回复: 香港人住房环境真有中共宣传的那么压抑吗?

一定這個問題存在但也肯定有渲染的成分,經濟學上評斷居民生活水準的主要指標是人均GDP、人均PPP還有人類發展指數,這些是可以量化的數據且可以排名做比較的,除非大陸這三個指標超過香港,不然再怎麼說香港水深火熱都能拿數據打臉
OyMing 22-02-14

5

回复: 你们为什么喜欢家乡

薩哭拉好看
OyMing 22-02-12

2

回复: ?哪里来的废物

怎麼到處幫人認爹呢
OyMing 22-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