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我做梦都想过这样的生活,不比当一只支畜幸福一万倍。

美国梦的本意就是屌丝逆袭,欧洲穷傻逼新教徒赶赴北美,顶着被熊吃或被土著割头皮的风险就是为了淘金暴富,美国梦是勇者的代名词

1

回复: 泰晤士报:登子留给塔铁的新玩具清单

阴谋论一下,不久之后就被我支拿去逆向工程,造瓦房店版军火,赢!

5

回复: 虛假的文化交流 v.s. 真實的文化傳遞

右边才是中华民族唯一指定正统服饰

1

回复: 什么红军变异僵尸

这下恐怖谷效应了,哈人

2

回复: 蜘蛛一辈子能有这种贤妻吗

肉切的太厚,一眼厨艺不行

1
6

回复: 【爱国TV】之我一直都很爱国

FREEDOM! ?⬅️?➡️?

1

回复: 祝你快乐

功劳全在德皇的指导

1

回复: 你寄把谁啊

在另一个平行世界的疯狂宇宙中,习近平为父报仇加速大成功,在到来的战争中,支那各大城市被和平,联合国军登陆,支那共产党被原地解散,习近平功成名就退隐江湖,回到了创业之初的南方,隐姓埋名,开了一家名为“白猪包子”的小店做起了生意…

23

回复: 越了解人类,越发现什么都无意义

智人不画大饼早被尼安德特人图图了,连非洲都走不出来

3

回复: 看見本人了

快速复刻个山口二矢,七生报国,大不列颠女王陛下万岁

42

回复: 真你妈的服了,西方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那么垃圾的?

帮你是情分,不帮是本分,谁叫乃们搞革命赶走殖民分子和帝国主义的,自己国家自己救啦

11

回复: 战地2042瘾发作最严重的一次

屠杀丘八的欲望正在高涨

6

回复: 七个大大打得过八个大大吗?

شي جين بينغ هو المنقذ العظيم للشعب الصيني

11

回复: 一些左壬男性真的欠屠了

那自然是社会主义、编户齐民之下所有人一起当奴隶最为平等,现代平权人士还是走了太多弯路

18

回复: 马克龙我操你妈,你妈大逼人人插 被逼让疫苗狂暴轰入力

马克龙快滚了,勒庞马上到你家门口

6

回复: 来点历史懂哥聊聊:纳粹德国消亡之后那些爱国者,党员和士兵都怎么样了

集中营被苏联直接接盘用来关押资产阶级反动派,党卫军披挂上阵原地变身社会主义政委

2

回复: 我说完了吗?

反转了,是美国总统乔拜登

6

回复: 别键政了,来点经典家乡歌曲

歌还行,但是新海诚狗都不看

19

回复: 波教员,请指导我们!

你妈妈的,越看越像马斯克,麻了

5

回复: 北京人的underground说唱确实能处

政治属性盖过音乐属性,也是文艺创作在封闭环境下的必然

87

回复: 希望中国人之间互亲互爱,不要老是盼着“大的来了”

海内外华人一致同意先把吃里扒外的两面人理客中脑袋拧下来

36

回复: 做到了!投稿人,变态粪小区

看到粪水做饭洗澡实在绷不住了

4

回复: 两面不讨好了属于是

米国现流行乐界都他妈是什么贵物,福音音乐,我劝你多听

5

回复: 登子:核平美国宜早不宜迟

早打,大打,在美国本土打核大战

24

回复: 經典說不過就罵媽

简单吃个百家宴

38

回复: 活该零分

这怎么能零分呢?判卷人屁股歪了

14

回复: 我说说为什么蒙古比日本强

什么威廉马

1

回复: 港友还是可以的,两年了还在坚持

才这种程度,我看是英帝国主义太拉了,对蜘蛛要像中共一样狠操

4

回复: 發現身邊好幾個朋友都從反賊變成了蜘蛛了

我热爱西方过去的辉煌,我喜欢他们曾经讲过的铁与血,家庭与荣耀,上帝与祖国. 在那样一个世界中,支那人只有引颈待宰的份,根本没有像现在这样上蹿下跳的机会

2

回复: 评论区看太监破防

台湾是大日本帝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9

回复: 我马上化身暴白

只有前北暴能处,现在是支暴了

6

回复: 民主法治是否违反了自然规则?我们是否应该追求弱肉强食?

属实是有点歪把门儿了,给你提供一条思路:

欧洲延续了最久的封建,制造了最多的战争,创造了最辉煌的文明

8

回复: 这下伪史了

五胡乱华❌
注入武德✅

12

回复: 两岸统一对台湾人有什么好处?

皇国是通过马关条约合理合法的从大清帝国手中接收台湾的,支共有什么法理性?

1

回复: 新皮肤:噗噗熊

什么塞拉斯幼年体

15

回复: 大家以后不许瞎黑河南人

清光绪八年(1882年),河南南阳一带在历经战乱兵患和连年干旱之后,又遇水涝和蝗虫灾害,加之沉重的粮钱税赋盘剥,乱虐并生,人心慌乱。饥民纷纷扶老携幼,背井离乡。习永盛也肩挑一双儿女,与身背行李的妻子张氏一道向西北逃难而去。他们经陕西丹凤、商县,翻过秦岭,沿途乞讨,终在富平县淡村附近的南堡子一个黎姓人家暂时栖息下来…

2

回复: 早晨起来打个战地一要把我笑死了,什么引流英雄

还搁那惦记那逼老毛子呢,警惕拜登打俄罗斯牌

3

回复: 匈牙利感觉在开倒车啊

奥班大公算是真正走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欧洲的启明星,全村人的希望

11

回复: 浪友怎么看待恶俗人?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

6

回复: 又一次被蜘蛛侠室友恶心到

快进到马加爵

2

回复: 易友行完了

小逼崽子,来延安窑洞炕头指定没你好果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