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瓦房店炮机狂操织女

三上这种端着的 拍的片看两部就差不多了,看多都腻。

45

回复: 什么高堡奇人世界观

毛大佐专用

3

回复: 我操,最近VPN速度巨慢,墙又加高了?

我用的已经很久没有hk节点了

1

回复: 有没有老哥全战打的好的,

我记得武士跌倒不是随便玩么 很久以前开过一个无双档玩了玩感觉随便破局没啥意思。

5

回复: 你们不要在骂晶哥哥们了 他们真的有在很努力!

哈哈 想起以前看的一个视频 被外国人领养走了

完全不把亲生的当回事 视频完就88啰

5

回复: 支人是不是唯一一个信鬼不信神的群体?

怎么不信神 这两年多少个神了

15

回复: 怎么run陶森特?

陶森特?尼弗加德的狗罢了!没主权的国家我不去!

1

回复: 早该教训教训了!

海军均势对面基本就躲港口不出来了没意思。
运输船民国可以偷渡日本,四艘航母日本也可以登陆美国了。
陆军包饺子基础玩法,贴吧大神都是直接踩死(对面撤退速度跟不上我方进攻速度直接被消灭),44剧本德国三月灭苏联看得我一愣一愣,我包饺子得包到46年。

0

回复: 有人想过去看心理医生吗

精神病无法用仪器测出,那些狗屁玩意和骗钱差不多,另外的就是填测试表,基本上只要你产生“我要去看有没有精神病”的念头就已经大概率表明你有精神病。

不到重度抑郁,精神分裂出幻觉这种,感觉去医院也没啥大用,主要还是自己世界观的问题,反正我看去看心理咨询师的也是b用没有,他又解决不了社会问题,不如去拜献忠。

1

回复: 早该教训教训了!

入门确实有点难度 bug还不少

我当年也是删了几次游戏后面看贴吧才会玩的

2

回复: 早该教训教训了!

受不了 我只接受自己寻求的魔怔 不接受别人强加的魔怔

74

回复: 这下武士之魂了

还是大院子弟会说批话

1

回复: 一点游戏都不想玩是不是病?

想日逼不 不想的话准备准备重开吧

8

回复: 上海天龙人家长被支那费拉做题家气晕

这小孩早玩明白了 等着接遗产就完了 读什么几把支那大学

60

回复: 集美们又破防小黄男了

某种意义上没错 中国男人自己作茧自缚。

你看腊肉生完管么,长征还不忘日批。

2

回复: 省钱小妙招

你是在图书馆睡一天?

3

回复: 碳水这玩意真的越吃越想吃

还不是因为吃不起肉

10

回复: 支猪真行啊

我这辈子都不想进入河南省一步

4

回复: 共产主义和民族主义本质上都是给民众甩锅,都是骗人的传销。

本质上都是给献忠找理由

所以应该追求本源直接献

4

回复: 懂曆史的老嗨回答一下,臘肉是不是恨死彭德懷了?

又搞死仔 又想造他的反 彭德怀被他弄死一点都不意外

5
19

回复: 今天北京的天气

真能标记 以前年轻时和别人对喷 翻出他照得一张街景我直接连他家在哪里几楼都找出来了

8

回复: 这下国之重器了

真没人关心你们皮套人那点破事

10

回复: 这谁,味儿这么冲刚强度刷我屏

试出了几次 不过高强度发垃圾视频小粉红都头疼

5

回复: 被挂了

盒武器就是纸老虎

1

回复: 龟龟,太刺激了

这片不算里番?真没想到这么猛

3

回复: 我们没办法选择自己的出身

第几部?玩完4我就审美疲劳了 2、3还没玩完,1是不打算玩了。

8

回复: 我没得救了

我已经戒了三月烟了 但我最多也就一个月没撸

3

回复: 太哈人了

红迪日常抽风

7

回复: 昨个吃饭和店主唠嗑

看你说我想起了我记得小时候家里禁止看焦点访谈

34

回复: 好心的重点保护对象

这下一箭双雕了

13

回复: 喜迎100周年祭的支多玛小八路

日你妈 我读书那时候的集体主义都快让我受不了了

换现在我指定成献忠了

16

回复: 这就是皮套狗的亲妈捏?

看皮套的真心赶紧死

5

回复: 织女左转 be like...

怎么旁边人都云淡风轻的

1

回复: 有时发自内心觉着轮子是幸福的

比共强点 共是嗯杀自己人就能一切好起来

3

回复: 拜登普京峰会成果初显:俄驻美大使今启程再赴美 美驻俄大使不日也将返俄

谈崩了赢 谈好了 乌克兰麻了,小粉红颅内高潮又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