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我有时候觉得中国人真的是一个矛盾的集合体

文科落后200年 大脑被强行升级的后遗症

1

回复: 如何快速简单学英语?诚心问。

不知道 应试型选手 反正感觉语法确实没啥b用

33

回复: 完全看不懂国内的领导任命…

有什么难的?小学生都能当主席,支那人你要自信!

5

回复: 共产党你完啦???

明显是共党派出去的间谍

14

回复: 这是哪个平行宇宙?

西伯利亚存活率还有八成也是高出我的想象,不过就算苏狗信的造谣数据,往西边投降存活率还是高于去挖土豆?

12

回复: 支那人的想像唯在這一層能夠如此躍進

反转了 是天安门的红太阳

6

回复: 每天打开观察者网,密密麻麻的新闻,从文字间看到了一个字,赢

经典只报阿美死了多少人 阿中隧道到底死多少我暂且蒙鼓里

12

回复: 鼠鼠

蟑螂有人养 为什么鼠鼠没人养?

8

回复: 什么浪人

其实现在回味毛大佐很多发言都能体会到他的本性。

21

回复: 偷来的二次元缝合图

我黏重地怀疑唐可可从名字就开始触摸

16

回复: 新皮肤:福建大亨

郭文贵和习近平早期会晤视频

43

回复: 我该如何屠支?

这是在延安吧,还能搞到西洋货是真的nb

2

回复: 红黄配色真是太衣逼了

强袭自由金色关节本来就农

7

回复: 红迪是怎么检测我是翻墙穷蛆的

啊 我台湾节点可以用

我早就是灣友了

1

回复: 红迪是怎么检测我是翻墙穷蛆的

我也 红迪死妈了只能说

14

回复: 河南还在淹着,这老逼养跑去旅游

强子赶紧去视察 做好准备篡位

7

回复: 如何看待捐款排行榜

不捐等着被小粉红喷死 上面趁机想方设法搞你

不如捐了之后再狠狠地收割蜘蛛

支那生存策略了

91

回复: 大的什么时候来,我等不及了

玩民族主义惹火上身了吧

1

回复: 京广线隧道淹平

所以车里有没有死人

9

回复: 造物者 惩罚 支性人口 怎么还有人心软?

每当我心软的时候我就会想想我的偶像毛主席,他告诉我可不能心软。

17

回复: 邢平这不发点话?

举头三尺有神明 怕了

29

回复: 河南上分了

捞翔麻了

30

回复: 封神榜

没有我波大佐?

11

回复: 如果这个乳腺癌爱国母人的病情好转,她一定会感谢祖国,认为是祖国和党救了她

墙内蜘蛛们又开始借题炒作了,大把多死得像路边野狗一样没人关心的,就凭她当粉红蛆就有优待了?

2

回复: 简单杀个人?

那个网全是这种的叫什么了 太久没看忘了

1

回复:

你这失眠有点严重 褪黑素不顶用

11

回复: 古德古德

诶 他吗的 这么不要脸到底是怎么修炼出来的 真羡慕

8

回复: 感觉支乎的信噪比越来越低了

知乎我只关注反贼 然后当百度用用

12

回复: 兄弟们想和织女谈恋爱了怎么办

你这叫降低底线不叫降低欲望

1

回复: 原来书的中文译版多少有删减

地铁2033有一版是纯几把瞎翻 听说后面别的出版社的可以

但我已经懒得看了 太劝退了

3

回复: 发一个熟女阿姨洗澡的图给你们撸

哈哈 阿姨咋这么抽象

7

回复: FOS

快进到批斗晶哥不爱国

7

回复: 什么地下樱花妹

日本人也是真的变态

24

回复: 上海大叔谈北欧

这种应该过得挺好的了 爱呆哪呆哪呗 无所谓了

4

回复: 支那社会沙化的很成功,韭菜只能祈祷灾祸不落在自己头上

这是一个悖论 如果我看到他有呼吸 我也就懒得理了。如果我看到他没有呼吸那他可能已经挂了。自己喝死怪不得别人,难道你看见一个喝醉躺路边的也会去打12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