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回复: 网飞你行,狠狠滴破防小黄人

章北海真没绷住

4

回复: 村上春树算不算是费拉日本人?

村上春树转型早失败了,转了几十年了。新书越来越没意思。

2

回复: 典中典之国歌作曲是浪人

哈哈 还真不知道 绷不住了

22

回复: 钟哥这是收米收麻了

浪友天天嘴上图纸实则屁事不干一件,这些东西图纸可是玩真的。

6

回复: 普京这个狗日的简直是世界邪恶轴心的老大

说起来毛子养老金都没得发

2

回复: 论如何举报外来人口

谁翻译给洋大人看看

8

回复: 老蔣地圖開疆

西伯利亚烂地 狗都不爬

9

回复: 炸弹人限免

那广西护士不就是这操作 热度过了就可以死了

1

回复: 傻逼蝈楠死妈了

哈哈 你第一天发现费拉蝈楠的双标?

1

回复: 什么杀万人为侯

黄金马桶坐起来 我就怀疑战锤40k抄袭腊肉

1

回复: 鼠鼠们,南京大生娃究竟是真是假?

谷歌一搜全是八卦 乐死我了

19

回复: 鼠鼠们,南京大生娃究竟是真是假?

我最近又知道他21还是20年贪污2w银元,多年后大言不惭地说用在27年秋收起义。不知道是厚颜无耻还是料事如神,反正就是牛逼。

36

回复: 鼠鼠们,南京大生娃究竟是真是假?

我最佩服的人就是毛刃支 越了解越佩服

3

回复: 京子哥英勇牺牲

妈的 越来越抽象

2

回复: 在中國持有武士刀違法嗎

多年前我去旅游买了把剑一路扛回国(飞机上托运),当然没开刃的,开刃就不知道了。

9

回复: 我一直有种想法

比如封建这词不知道哪个拿来乱用 二次翻译就是这样,你只能吃支那人的二手屎。只能说学外语永远不亏。

10

回复: 我就想问那些海外的支那人你们为啥不组织起来去捕杀支那狗官的海外家属,据说连脱北者都计划着暗杀金正恩,大支那莫非连小支那都不如

支那人反共以法轮功为标杆,凡是比法轮功激进的都是极端恐怖主义,比法轮功缓和的都是费拉玩意赶紧闭嘴。另外简单想想你sub有多少跟共产党混的既得利益移民支。

2

回复: 有点好奇秦城内部是什么样的,那些人假如放出来能颠覆??吗

支共一贯尿性,好好写检讨唱赞歌大概率好吃好喝供着。高岗不自杀估计照样能重新启用,像邓小平就学到了教训。

2

回复: 构思一个穿越小说

转生成噗噗熊又怎样

3

回复: 几天前的街头随拍

上面的字一看就时代写的

1

回复: 典。

确实 我也想知道

4

回复: 人口老龄化解决方案

尼哥给苦闷的小黄人带来了欢声笑语

14

回复: 想到本科那时卷一学期都不如现在上油桶看个视频学的多。做题家文化就是反人类的教育制度

支那的教育是十分低效的,看看英语学得啥逼样就很直观。

12

回复: 推荐一个网飞的纪录片:暴君养成指引

外国人也许看不太懂毛,毕竟是支那特色终极产物。

2
4

回复: 从今天开始戒冲run,记录一下

我试过,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7

回复: 隔壁蝙鼠大战那贴味儿简直太大了,看的我满脸喷粪

我早就发现,同一个论调你说的是支国,大家嘻嘻哈哈。

你一用在滞外支上,哈哈,该有人教你文明民主了。

28

回复: 平子的一切行为,都是在和改开派干部斗争

这是合理的解释 另一个就是习近平傻逼

13
19

回复: 蜘蛛跟晶哥玩变色龙

已经被开盒了

4

回复: 杨振宁:还好当时没回来

不清楚当时到底受到怎样的宣传报道,延安整风之后还信那一套就是嫌命不够长。当然可能是国民党的烂以至于产生共产党好的错觉。不过我猜某些人的心态和我一亲戚一样,早年名校毕业润美国了,现在开个小公司,子女也进美国名校了,回来看看当年的高中同学当官也混得不错还是有点后悔。

如果人要是把这当成投资,那我一点也不会同情他的遭遇。

11

回复: 姚安娜,丁真,王冰冰合称包子时代的演艺圈三天王

姚安那能蹦跶起来?长公主上位随手就橄榄

13

回复: 杨振宁:还好当时没回来

这帮人我看不完全是被骗的 怎么人李政道能分辨出?

和现在的蜘蛛一样该。

2

回复: 中国人过不了多久就玩不了游戏了,到时候这马屁岂不是白拍了

就是舔啊,因为三国国区卖得真的很好。

5

回复: 村上春树这个人的书怎么样

个人比较喜欢村上春树前期作品,翻译之争我倒不怎么在乎。

林少华的毛病是不按约定俗成翻一些名词,不过问题不大。

随便拿一句翻译来说

生ひたつにつれ牢獄ひとやのかげは、われらのめぐりに増えまさる

台版翻译为 随着茁壮成长,牢狱的阴影,也在我们周遭滋长。

林少华翻译 马齿图图增,牢影日日长。

10

回复: 这是哪里的献中

马良:?

3

回复: 香啊!造啊!

这女优还是改名前顶,复出后脸老太快了。不过作品都挺少,我记得一个faa-002。

2

回复: 包子学历这么水做那位子不他妈羞愧吗

我无法理解的是这废物这么多年连个英语都学不会,不懂他那水平能不能过六级。

29

回复: yoyoyo,这不第一代伏拉夫西雅图大专逼吗?几天不见这么拉了?

中文除了大家好我是aka火锅大王,还会第二句吗?伏拉夫比你敬业多了。天天炒作你那癌症,什么时候死啊?

17

回复: 支那人真的太贪小便宜了,有些明明不是贫困生也疯狂申请,用着大几千的手机,一千多的耳机,吐了

哈哈 我想起我宿舍一个被班里女的举报然后助学金减档 不过他确实比普通水平穷一点,一个月一千这样生活费。还有一个男的看上去是那种老油子的比较社会的,副业挺多,搞不懂到底有木有钱。

我还去当过评选的人,人家有材料都同意了。我们这边还算可以,没有太过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