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我可以说这个China_irl很恶心吗?

说明了不脱支永远被恶心,没事喜欢往屎里钻的是啥?虽然我也贱,实在无聊还是会去看一眼。

1

回复: 洗干净烤全羊咯

挖槽 哈人

1

回复: 必须狠狠的拷打

“拥护朱彭黄,打倒毛泽东”

1

回复: 必须狠狠的拷打

昨天刚看到搞肃反ab团时彭德怀可是救了腊肉一命,算是求仁得仁了。

1

回复: 开女号钓渴批狗,渴批狗真可怜?

你sub人均表面仇女 然后在网上钓一钓本性完全暴露

1

回复: 你sub还有梅毒的?

你sub什么没有 乐

1

回复: 哈哈,这都被总结出来了

炒作狗真有毅力

1

回复: 为什么为什么

我家长五十岁就不干了 严重影响我奋斗积极性 蹲!

1

回复: 别翻了,都别翻了?

想象一下没有翻墙穷蛆 蝙蝠没地找人炫的场景

1

回复: 相互宝不知何原因被橄榄

用屁股想想蜘蛛的德性就知道这玩意迟早烂到骨子里

1

回复: 警哥:绷不住了。

说起来我一直觉得那个视频里是消防员把人扑下去的

1

回复: 文明人是如何被滞纳猪逼疯的

喜欢在粪坑打滚就是这样

1

回复: 文明人是如何被滞纳猪逼疯的

骂你咋了 洋大人你能对他干啥 以为是支那贱畜呢

1

回复: irl蜘蛛真的全部死?了

共产党白莲花境外势力钱一分都没要

1
1

回复: 国际社会抵制新疆棉花和劳动力对提高新疆人权有什么几把卵用吗

狗>新疆人>支那猪

不过说实在的蜘蛛自己都不在乎 怪不到别人

1

回复: 德俄停戰

俄奸列宁丧权辱国

1

回复: 黑哥儿老公知了

死了两百年还能破防蜘蛛

9

回复: 國楠被織女群毆

费拉不堪

17

回复: 我們懷念他

死了还能牵制黑皮天天监视 转生北欧每天嗯收业力

8

回复: #ofo推出拉好友退押金功能 真的是脸都不要了

还好当年感觉苗头不对立马退了

2

回复: 典,一不覺意又收了台獨分子錢

额 这不是油管广告么 昨天用日本节点逛油管我也看到过

19

回复: 各位??今天呼吸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空气了吗

每次看到支那假装珍惜人命就感觉好笑

4

回复: 有沒有人會討厭自己學校的

小学以上的我都想炸掉

15
28

回复: 難繃,什麼赳赳老秦?

眯眯眼看得更清楚 赢

8

回复: 大家别侮辱伟人了,我现在每天读两个小时佛选消除孽力。

腊肉乳谁了?后代不是精神病就是被炸死。

15

回复: 什么宝藏up主,赢麻了

帅总及时发现了跟几个鼠人炒作屁用没有,从而获得了成功。

1

回复: 什么历史的循环?

看上去真好玩

1

回复: 撒泼打滚了

你不干,有的是人干!

5

回复: 浪人和墙内所谓神神到底什么区别

墙内还有人?已经一个月没给我推过新家了

1

回复: 小时候看三国演义,诸葛亮秋风五丈原的时候真的哭出来了

我想起了在哪看过毛大佐年少时也认为三国演义是真的,还和人吵个不停。

1

回复: Tankie的末路

波教员千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