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复: 经典回顾之方丈回来了???

确实支猪必须找一个人做个人崇拜的对象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方丈回来了???

到哪都不忘提他爹一嘴,我不说是谁

2

回复: 经典回顾之方丈回来了???

篮孝子永远是支猪中最下等的

0

回复: 经典回顾之方丈回来了???

我修老嗨了,你是?

3

回复: 经典回顾之方丈回来了???

篮孝子都引过来,整挺好

1

回复: 浪人们觉得去监狱当晶哥怎么样

不没收,不许玩,值班室都是监控,很难不害怕

1

回复: 浪人们觉得去监狱当晶哥怎么样

无聊的批爆,人都要傻,以前在看守所当协警,就鸡巴一天看监控,手机不让玩

1
1

主题: 有无币老嗨?

一直有人在发什么29号利好,大的要来了,结果我屎币0.00003595的时候抄了3000u,是不是抄半山腰了?

1

主题: 新一代应该被训服帖了吧

住学校附近,天天听到支共老师对着小孩子洗脑,小学亦是如此,新一代还会有反共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