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回复: 保大还是保小?

没钱生鸡巴生,臭蜘蛛

1

回复: 各位家人,我想日批怎么办,又没有织女愿意约我

有什么办法呢?只好找站街的了

3

回复: 辉!集合!

最近刚sync了几百g

14
1

回复: 这下要大排长龙了

肯定要看,不然这么多人过去洗盘子怎么办

2

回复: 经典回顾之张妈下楼梯

感觉不如朋友无需你的解释。。经典

1

回复: 这次张高丽闹挺大啊

会不会是维尼的刀子

2

回复: 靓号

麻花藤是没问题的

20

回复: 狗支那最近狂得很啊

美国旗备好了,就等着往阳台挂了

8

回复: 台湾省买房怎么选

穷蛆们,买得起吗

2

回复: 老鼠打气

什么水果吧友?

2
24

回复: 晶哥快操我

有点像广西猴

2

回复: 庸子疑似有点不懂事了

真有人看这傻逼啊?顺着粉蛆的刻板印象走的傻逼

1

回复: 简单偷个情

南宁猴

1

回复: 简单偷个情

反转了,是夹壮南宁猴

1

回复: 支那人的自卑(偷的)

胶东半岛的好多了

1

回复: 白妹妹说日语真好听

哈哈,不是斯拉夫贱畜就行

2

回复: 兔友意淫

沾点不孝了

14

回复: 《房产税》

70年租期,还要交税,麻了

2

回复: 今年应该是lck得了,不过,lpl这样也不出预料,edg赢得时候,弹幕就挎着个皮脸,rng赢时,就好起来了,自己赛区都不团结。

运营运营不过,打架打不过,除非像欧美赛区整点怪东西,不然应该一盘都赢不了

11

回复: 恁娘,阿美真这么拉

沙东吹,人均3米

2

回复: 典中典之震震果实能力者wolf哥

陈经理应该是工作室里,除孙狗外,过得最好的一个了吧

9

回复: 冲业绩了 友友们

今年的安博会去看了一下,挺哈人的

3

回复: 什么摇钱树

工程宝一测就知道了

1

回复: 看到自己17年截得图,当时包子阅兵我还是个小粉红,而他已经有了如此超前的想法,我自叹不如

支共把我祖辈的财富全部充公了,家族里几个旧时代的高材生全被整死了,我早就玩明白了

5

回复: 有没有现役或退役丘八,说说党卫军里反贼多吗

其实干部里有反贼倾向的真不少,反而大头兵粉红才多

17

回复: 有人喜歡上魔法豬了

快快引流到骑士团

1
3

回复: 有无基督老嗨讲讲哪里能买到圣经

我妈的一个朋友,人很好的,以前每周在我们本地的教堂做礼拜,后来被拉到全能神躲到深山里了,人身是没什么问题,不过好像要给他们工作交钱,不知道什么样了,好久没见她了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方丈回来了???

是不是空气啊?我说你篮孝子空穴来风?到哪都要提一嘴?是不是原形毕露只会拿支猪反驳啊?你说说看着视频为什么提你爹,来来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方丈回来了???

你把你篮爹挂在嘴边的样子,像极了文化大革命,句句不离“毛主席”的红卫兵

0

回复: 经典回顾之方丈回来了???

从腊肉窃国以来,必须找一个个人崇拜对象才是支那猪的必定特征

0

回复: 经典回顾之方丈回来了???

确实是没人提他篮子爹

0

回复: 经典回顾之方丈回来了???

支猪必须把个人崇拜的对象挂嘴边,“我爹也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