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支产sim卡能不能处

丢隔离机上吧 不然出什么幺蛾子也不好说

2

回复: 本地精神科真可怕

湾友有时也挺行 权且当作小家乡

11

回复: 企业级书法

什么家乡书法带师

16

回复: 本地精神科真可怕

除了家乡算是东亚文明之光 其他早该灭灭了

1

回复: 突然回想起来

回想到初中带我进键政坑的同学现在也变成了粉红 都给你支魔幻完了

2

回复: 速速引流

这下毛刃支了

2
5

回复: 你麻麻的外国香甜空气确实是真

东南亚潮湿的天气确实容易诱发鼻炎

6

回复: 绷不住了,属实抽象

等↗等↘

1

回复: 一见短袖子

小米手机是吧,标记!

10
2

回复: 愺你吗不玩了

第二发米国

3

回复: 洋meme也很难绷

放出来大声突然我是熊

8

回复: 依旧NB

本?的启蒙作家

15

回复: 今晚:GTA6-Zhina

献忠大量发生中 青年节前冲业绩了

1

回复: 老萊萊:操你媽!燃起來了!

什么熟鸡蛋返生

2

回复: 这下天堂制造了

这下责任全在美方了

18

回复: 天问是不是失败了

昨天才看见BBC报道成功登陆 这下经典反转了是吧

1

回复: ☺️

我劝你多涂

3

回复: 取消未成年

戳了 全民巨婴嘛

1

回复: 一般支国电脑

还有支那手机拿无广告当卖点 笑嘻了

1

回复: 夜宵嗯造

什么公鸡蛋

1

回复: 国足竟然还有下降空间

这下输麻了

1

主题: 偷国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o5hlc77mttb71.png

1

主题: 阿明哥能处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89hhgeoxjd971.png

1

主题: 简单转个darkmeme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ye2a91uv67371.png

1

主题: 天安门大捷

赢!

1

主题: 什么智能推荐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rv5393n5b2271.pn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