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回复: 支人又颅内高潮力

嗨呀是我吗

2

回复: 刺客信条:支多玛刀战房

驰岛狗都不看

2

回复: 什么无面女,想想就滑了

什么艾伦沃克

11

回复: 中餐是很优秀,但你值得为此自豪吗?

味精和盐不要钱似的放 一堆碳水垃圾罢了

1

回复: 真 突開沼氣池

建议入典

4

回复: 对照官方发布的精日标准,你做到了吗?

我早就是精神大和民族了啊

4
3

回复: 滚回中国吧,支那贱畜

这就是支那饮食☝️

3

回复: 俄爹暴惩不肖子孙

这下爹了

1

回复: 恁们的座右铭是?

大西王曰杀杀杀

1

回复: 什么越南sub

你挂的越南节点吧

4

回复: 教科书级的德匹下

亲儿子?亲爹!

3

回复: 有没有卷老嗨教教我该如何走出心里阴影

共勉 我还在内卷的漩涡里面没逃出去

3

回复: 如果被逼不得不打,哪个疫苗相对风险最小?

我寻思支那也没让批复必泰上市啊

4

回复: 富士山似乎被Akira了

家乡的天永远这么好看

1

回复: 织女中的极品

一眼呕

1

回复: 什么殖民

借楼问问 新西兰老哥完整版在互联网上还找得到不

8

回复: 阿友属于有点不要命了,这飞机都敢扒

低温而且没有加压 差不多也是死

4

回复: 新物种:塔利班女权主义者

支那二次元 杀!

2

回复: 如果中国以后的电脑系统都不给管理权限怎么办

手机电脑只用自己亲手安装的开源系统

0

回复: 哪能run?

回家乡咯

4

回复: 咱们工人有力量

小熊杯广告难绷

1

回复: 惡即斬

翻墙穷蛆滚

1

回复: 少年不知阿姨好,再忆方悔泪满天

哈人 看见双马尾就嗯刷是吧

1

回复: 拜什麼呢你

黑鲨是吧 标记

1

回复: 今日份集美!

支言支

1

回复: And the winner is...

这不比魔怔傻狗强

1

回复: 简单一个新皮肤

这下自古以来了

1

回复: 什么荒野大嫖客

逼登你坏事做尽!

1

回复: 狂暴红色思想轰入爱国小淫脑

不中嘞 第二位大于255嘞

198.90.60.4

1

回复: Q: 请问第2个是痔疮贴吗?A: 第3个才是痔疮贴。

不中嘞 又黑咱家乡和阿美

1
3

回复: 不屠支就是本质爱支

这还真算不上人类

5

回复: 什么鼠人

甚么恐怖谷

13

回复: 蚌埠住了家人们

2ch简单来个特定开示

1

回复: 陰蒂比你牛子大

上面有点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