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同样人口体量的台湾昨日新增216例,上海抄不抄作业??

台湾也是你芝辣共产国能比拟的吗?

1

回复: 同样人口体量的台湾昨日新增216例,上海抄不抄作业??

芝辣国混球网还大言不惭的说台湾疫情爆发肆虐,操你妈要脸吗??

1

回复: 支持党中央给精神资本主义城市上海去西化,去资产化,全面增加爱国主义红色教育!!

上海的西洋建筑太多了,还是拆拆吧,上海作为中共诞生地,应该多建几个红军雕像,共产党纪念馆,红色标语应该挂满外滩!

1

回复: 沪国捞翔好像很多吃不上饭了

再过几天政府发口免费菜就谢主隆恩了,哦对了,政府的免费菜也是外省市支援过去的?

1

回复: 有沒有習近平和蔡英文做愛的文章

为什么不是拜登和习明泽的忘年支恋?

1

回复: 我觉得上海保底得封三个月

去年郑州水灾死亡人数都能做到瞒报,这还是中共自己承认,无症状感染者瞒报不了?

1

回复: 我觉得上海保底得封三个月

实在不行就数据造个假呗,对中共又不难,反正都是无症状也看不出来,每天固定报个2,3000,慢慢下降,最后宣布基本清零成功,皆大欢喜,民众感恩,我和我的芝国霸霸一刻也不能分割

1

回复: 德支疯了?大规模车队挂俄旗支持俄罗斯大游行!

但是据说都是俄裔,俄裔在德国有超过700万人,哈人???

1

回复: 忽然就怀疑之娜猪对上海的厌恶是不是共产党刻意引导的?

那肯定啊,发动群众斗群众是中共老传统艺能了,中共网评员绝对会有意挑拨地域歧视,国际矛盾来转移注意力,来分化主要矛盾

1

回复: 我还是没办法理解,雄安新区怎么就是千年大计,为啥非要在雄安建立新区?

待帝国胜利之后,我要将欧洲中世纪的教堂,伊斯兰清真寺,古埃及金字塔,还有巴黎的凯旋门等等都复制到柏林的市中心,

1

回复: 一切过愚人节的人都是狗汉奸

曹尼玛!中国人只过放假的洋节!

1

回复: 浪人别反芝,我们投胎到这里必定是因为上辈子作恶多端!否则不会这么巧!

我的上辈子是一个20世纪初偷渡到美国的中国奸商,靠着投机取巧和造假发了一笔横财,害了不少美国人的命,被人检举揭发后拿自己老乡做挡箭牌,害了不少华人同行的命,最后润到墨西哥贩毒,又害了墨西哥人的命,在墨西哥不停的骗炮拉丁美女,最后活到100岁安详去世,上帝真的怒了,但这贱b 无子无女,所以上帝必须拿他在墙内有血缘关系的亲属后代作为惩罚!

1

回复: 浪人别反芝,我们投胎到这里必定是因为上辈子作恶多端!否则不会这么巧!

不偏不倚正中心,证明了您上辈子一定是个究极大恶人,世代轮回种花家?

1

回复: 原来这么多人觉得二战给本子扔原子弹有错吗...

军国日支还是核平一下比较好

1

回复: 太舒服了,终于说出来了,憋死我了。

曹尼玛曹尼玛!香港是我们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咱党妈说什么你们就要听!不可以忤逆中央霸霸!

1

回复: 现在要开4方协议书才能进京或返京

一定要保卫帝国中心!

1

回复: 大疆无人机在世界上是什么水平?新出的看起来还挺帅的啊

民用产品里面芝国少有的真一流产品,这个真不是尬吹,没必要为了反共而反,大疆在无人机里面还真就是业界乔丹。

1

回复: 欧美那边的小费到底是个什么机制,可以不给吗

和自私有什么关系?怎么在澳洲日本欧洲就不用给小费?人家服务会比你北美差?人家怎么就没这破逼规矩?如果嫌服务工资低就去抗议去,去找工会去游行去罢工,变相的让客人施舍算什么?

1

回复: 如果这个世界没有英伦三岛会变成什么样?

草泥马,不知道四大发明??

1

回复: 如果共匪封城,你家能撑几天?

封小区,你出的去?到时候提前放两个小时给你们买菜,菜场分分钟抢空

1

回复: 为什么美国不出兵国共内战,却亲自下线参与韩战越战?

只要美帝肯出兵,长江以南完全可以保住,

1

回复: 让孩子上完小学再润去欧美,他在班上可以成为人上人吗?

还是有点用的吧,会做题考试成绩就好,考试考得好,父母有面子,老师也开心,自己也开心,还能考个好大学,拿个名校文凭,出来找个大厂,做个高管,坐在CBD高层大办公室里,这才是人生巅峰啊!

1

回复: 如何评价午餐

炒饭里面有

1

回复: 让孩子上完小学再润去欧美,他在班上可以成为人上人吗?

让孩子在班上考试狂刷第一名,压过白人黑人印度人拉美人,光宗耀祖

1

回复: 想看上海再来一个14+7,坐看上海逼鬼哭狼嚎,不同意的请举手

必须支持!而且新冠有严重的后遗症!不能让上海人嚯嚯其他省的人!

1

回复: 为啥国内优待洋带人,准确的说是外国人?

虚荣心爆表,自古以来的传统艺能,再苦不能苦了洋大人,还指望洋大人回去传个好话呢。当年隋炀帝为了招待外国使臣,把洛阳里里外外所有的树上都挂满灯笼,缠上玉帛丝绸,天天搞得灯火通明,外国人使者直接问:贵国也有穷人,为什么不把丝绸玉帛发给他们,而要缠在树上?

1

回复: 我朋友圈上海人一点负面消息都没发

我的朋友圈倒是有,有骂上海政府的,有反思上海人的,

1

回复: 我舅舅说成吉思汗是中国最伟大的英雄

说忽必烈就算了,成吉思汗真是从生到死都和中国半毛钱关系都没有,一不会说汉语,二没打过宋也没来过中国,三没埋在中国,彻彻底底的蒙古人

1

回复: 毛腊肉“我早就是日本人了”1955年,中日就互相举办了商贸展。毛当时的发言:日本民族是一个伟大的民族,日本人民是勇敢的、勤劳的、智慧的人民。我们希望同日本建立正常的友好关系,请向天皇陛下问候。

腊肉本来也不在乎什么民族大义的,早年他就是标准的反贼,呼吁湖南独立,呼吁台湾独立,赞扬美国民主,后期化身浪人,不用一针一线图图几千万。

1

回复: 想了解一下現在東航事件結束了嗎?

找到了,调查组人员正在编写故事脉络中,少话

1

回复: 昨日战报:上海新增确诊326+5656,继续创下新高!!

万人血书恳求全面封城上海!!

1

回复: 昨日战报:上海新增确诊326+5656,继续创下新高!!

上海医疗资源什么时候爆?

1

回复: 为什么末代沙皇长得这么帅

有昂撒血统吧

1

回复: 浪人们,中共官媒又又又又恶意驳斥我们了,加大力度,我们一直正大光明啊,翻译的最具代表性的素材呢

敌人越反对,我们就越要支持,依我看这个大翻译运动非常好,一定要大翻特翻。咱们中国是个有14亿温良人民的大国,一定要多翻,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让全世界无知的境外势力,让无知愚昧的西方人了解咱们中国人最淳朴,最善良,最温良恭俭让的一面,这是我们14亿中国人骨子里的温良。

1

回复: 原来这里是新的死蛆聚集地啊

请不要误会了,我们都是毛泽东的粉丝,我们是海外最大的爱国论坛,我们的理想是超越他对中国人的爱??

1

回复: 俄罗斯贱畜明明可以过成澳大利亚,非要抱着超级大国沙文梦

俄畜还拿过20多个诺贝尔,比很多发达国家还多,明明可以成为一个科技发达强国

1

回复: 突然间,不想润了

保持一颗昂扬向上的反共之心,就可以

1

回复: 普通党员算入门级赵家人吗?去上访会不会被高看一眼?

比如有些事情普通人上访会被乱棍打出,党员去会不会就接待了?

1

回复: 昨日战报:上海新增96+4381例,再创新高!!

还尼玛不全封?还jb半封城?给老子加速封!

1

回复: 吃狗肉的地方是不是都是野蛮的地方?

那日本人吃鲸鱼呢?杀海豚呢?北欧也有吃鲸鱼的,法国人吃蜗牛野蛮吗?

1

回复: 吃狗肉的地方是不是都是野蛮的地方?

我听说瑞士也有吃狗肉的,一战德军有狗肉罐头,真要过穷日子,人肉都得吃。

1

回复: 现在的CLTV日均流量是以前chonglangtv的几成?

那都是晶哥啊,正常情况也就2000上下吧

1

回复: 英国医疗系统崩溃了没有

不知道,对粉红说的话就当放屁,乌克兰53旅已经被小粉红全歼了10次了

1

回复: 恐怖沪国现状

鱿鱼游戏第一场,一二三木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