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怪不得上海开始公布新冠死亡人数,我悟出来了!中共想让新冠死亡超过封城死亡,从而证明还是封城更好!!
昨天3个今天7个,俩星期就能轻松破百,分分钟可以超过封城死亡人数,芝辣国人可以放心的说,还是封城好!
回复: 您的意见,很重要!(鼠鼠们这不冲一波)
我真的哭死!3万浪人断指血书恳求习近平大大连任,一定要把清零政策贯彻到底,请上海一定要坚持清零到最后一个无症状感染者彻底消失,并保持0增长半年不变才可以放开。这是我们真切的愿望,求您了,习大大连任吧,我们浪人对中国爱之深,图之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