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品葱上说的这些是真的吗?

江泽民是死不承认支持红色高棉

1

回复: 小黄人的脑袋真是太大了

小黄人脑袋普遍比白人大一圈,而且中国北方还有压扁头的习俗,很多人后脑勺是扁平的,一点弧度都没有。

1

回复: 问各位大厨一个问题,三文鱼怎么做比较好吃?

煎!抹点盐,加点橄榄油,小火煎。或者切片生吃,体验最纯正的三文鱼

1

回复: 想到一个有趣的猜想,给平子39年的德国会不会被波兰平推到柏林?

习特勒战前演讲错字连篇,各种口误,德意志国防军士气狂降8964点,溃不成军?

1

回复: 像中国这样不合理的封城,造成各种灾难事件,欧美那些民主国家的人会组织起来反抗吗?

根本就封不下去,或者封一段时间由于抗议太多被迫放弃。

1

回复: 德国左胶上街游行反对支援乌克兰

德国有700多万俄裔

1

回复: 加拿大留学平均费用怎么样?

看地方,某草原三省之一,一年学费+生活费15-20万人民币之间

1

回复: 真想出去

小机灵鬼敢耍我们晶哥??

1

回复: 这里有没有30岁还没结婚的浪友?你心里急不急呢?

真的假的?我感觉在哪个国家3,40岁没结婚也不太正常吧?!

1

回复: 这里有没有30岁还没结婚的浪友?你心里急不急呢?

但是作为坚定的反贼,似乎又很难找到三观一致的对象,你是怎么看待结婚的?

1

回复: 上海二十号解封?

解封了外流到其他城市怎么办?除非核酸数据全部造假

1

回复: 怪不得上海开始公布新冠死亡人数,我悟出来了!中共想让新冠死亡超过封城死亡,从而证明还是封城更好!!

昨天3个今天7个,俩星期就能轻松破百,分分钟可以超过封城死亡人数,芝辣国人可以放心的说,还是封城好!

1

回复: 怪不得上海开始公布新冠死亡人数,我悟出来了!中共想让新冠死亡超过封城死亡,从而证明还是封城更好!!

操你妈习近平这招以毒攻毒,实在是高,不愧是宫斗完胜薄熙来的主

1

回复: 这张冲塔老图,浪人们看得懂吗??

世界名场面还有30秒到达现场

1

回复: 这张冲塔老图,浪人们看得懂吗??

左上+右上 =世界名画

1

回复: 在纸马当民航飞行员要经过什么程序?

裸眼视力5.2以上,定期做心理测试,

1

回复: 日本人英语有墙内盛传的那么烂吗?去日本旅游不会日语方便吗?

旅游景区芝国人太多,煞风景,想去普通的街头小店体验日本人的日常,就像孤独的美食家一样,用英语沟通方便吗?

1

回复: 为什么这么多人瞧不起姨?

我看品葱上说他甚至还教自家小孩中文呢

1

回复: 台湾人是否比香港人对待中国人更友好?

同样的事在香港的话,基本没人鸟

1

回复: 假如鼠鼠們有死亡筆記本給徐俊平什麼死法?

徐俊平持刀在二十大人民大会堂现场图光所有常委,然后十字切剖腹自尽,96岁江泽民亲自介搓。

1

回复: 你们怎么看待伊斯兰教?难道古兰经是好的,都是下面的人念错了经?

儒家文化千坏万坏,但似乎不太对外发动恐怖袭击

1

回复: 新加坡一中国籍男子持刀去火锅店砍前妻,被路人集体扔东西暴打落荒而逃!

平行世界的芝辣国版本:
路人“啊啊啊啊,杀人啦!!”。“操你妈操你妈!”
“啊啊啊,杀他呀,别杀我啊!砍他,砍别人啊”

1

回复: 如何评价支国新一线城市商业街发展水平

垃圾中的战斗机,设计感,审美充满了共产土鳖风格,小吃街各种红底黄字统一招牌,

1

回复: 想重开很久了

还没那么糟吧,心情不好歇个几天,好好吃一顿睡个觉,上海那么多人都快饿死了都没放弃呢

1

回复: 想重开很久了

在外地工作?

1

回复: 日本人一般怎么看待1895-1945这半个世纪?

日本右翼在日本影响究竟大不大

1

回复: 台湾人是否比香港人对待中国人更友好?

我也觉得,可能国语沟通更亲切一点

1

回复: 上海这波铁拳过后还不愿意撤资的外企,可不可以算是芝性爆表的洋大人了?

马斯克当年的原话:虽然中国是一党系统,但政府真心关心人民福祉,比美国政府还在乎公共舆论。

1

回复: 最新消息,中央决定在6月4日当天彻底完成上海动态清零

动态清零是指当天所有移动的人都清除掉吗?习近平喊一二三木头人,动态的全部突突突?

1

回复: 外资撤出中国能去哪里?谁来当这个接盘侠?

但是对企业老板来说,肯定是越听话越不反抗的顺民最适合,

1

回复: 做爱是什么感觉,有多爽?

大多数人还是第一次撸管射出来最爽,那真是打开新世界大门的感觉

1

回复: 浪友们可以贡献一张你们认为最支的或者最辱华的图吗?我老婆想看

看我昨天发的帖子:加拿大留学生街头闹事,警察一来集体下跪求饶

1

回复: 很快他就会经历一下了 全民大健身要来了

红色高棉都不知道?苏联大清洗,文革大屠杀,多的是。

1

回复: 在上海的五万家乡大佐扛不住了,提醒支共勿谓言之不预也

别jb留芝辣国了,去曼谷去吉隆坡去雅加达去香港去台湾不香吗

1

回复: 有点郁闷,我发小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准备入党了

入党不一定是因为想入,比如在国企央企,你很多工作不入党甚至就做不了,再比如党员升迁更方便。

1

回复: 今日西安

哈人,鱿鱼游戏第二季

1

回复: 今天起每48小时做一次核酸 习近平我操你妈

027,武汉区号,小王,查一下明天武汉各区准备核酸的人员手机相册里面有没有这张图。

1

回复: 小黄人究竟为什么头这么大

黄种人骨架子小,但头大,颅骨比白人大一圈,而且很多还是扁后脑勺,所以就算是染金发,从背后也能一眼认出是个小黄人

1
1

回复: 乌克兰加入欧盟后,能不能接收上海难民?

毕竟中国天花板,各方面素质高一点

1

回复: 习近平的千年大计雄安现在发展怎么样了?

习近平心心念念的日耳曼尼亚--熊安,现在发展的怎么样了?

1

回复: 只會下跪的族群是沒有希望的 不准跪 站起來!

操你妈!老老实实和我们跪一起,青天大老爷早就赏饭吃了,就因为你这特立独行的傻逼不和我们一起跪!

1

回复: 我操烂你们这群翻墙反华反共疯狗的死妈

我们浪吧从来都是海外最大的爱国论坛啊,我们这里习近平先生的支持率是99%

1

回复: 您的意见,很重要!(鼠鼠们这不冲一波)

我真的哭死!3万浪人断指血书恳求习近平大大连任,一定要把清零政策贯彻到底,请上海一定要坚持清零到最后一个无症状感染者彻底消失,并保持0增长半年不变才可以放开。这是我们真切的愿望,求您了,习大大连任吧,我们浪人对中国爱之深,图之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