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日本占领满洲期间,只有日本侨民可以吃大米,中国人不能吃大米,是真的吗?
法国葡国最差吧,日本严格的说只全力殖民过台湾,满洲算半个。中国和东南亚当时始终处于战争状态,只能算占领区,不算殖民管理区
回复: 刚看了个介绍太平洋小国瑙鲁的视频,经济完全依赖磷矿,原本德国殖民者还遵循可持续发展的常识慢慢挖,瑙鲁自己一接手很快就把磷矿挖穿了,瞬间返贫,殖民真的未必有宣传中的那么坏
殖民应该算一个中性词,当然你可以说殖民者在xx时期带给当地苦难和剥削,
回复: 这图太多要素!?️和台湾人不是一个种族,还有支国被印度,菲律宾,马拉西亚比下去咯!
普通美国人家庭收入平均才5万6?换算成人民币30多万,这不算高吧,感觉芝国很多一二线家庭年收入也有40万以上了。
回复: 蜘蛛现在能比得上巅峰时期的苏爹了吗综合来说?虽然说没有苏爹的小弟等人但是蜘蛛现在已经绑定了欧美经济了感觉很难根除蜘蛛啊
能啊,苏联那时候是自嗨型经济啊,跟西方都没什么经济往来的,芝国是打着社会主义旗号搞官僚资本主义的
回复: 本sub是反共必反华,还是反共不反华?
我反华不反共,可以和你们处嘛?操你妈的芝辣?根本配不上共产党,共产党本意是好的,都是芝腊人念错了经,办错了事,为什么日共美共意共法共没有什么负面新闻?日本也有几十万共产党员,怎么没听过什么丑闻?说到底还是芝辣人自己的问题,芝辣人打着共产的旗号实行官僚资本主义,集权资本主义,天天反腐反资本,它们自己就是最大的资本家!
回复: 有没有军老嗨?问一下蜘蛛的朝鲜战争难道不是用的鹅爹武器?有一群蜘蛛说是小米加步枪打赢的我就懵了当时装备差距不大吧?
最能打的作战单位恰恰是开战初期的北朝鲜军,一路压着美韩联军打到釜山,还俘虏过一个美军师长,不过芝辣历史书从来不提罢了
回复: 有没有军老嗨?问一下蜘蛛的朝鲜战争难道不是用的鹅爹武器?有一群蜘蛛说是小米加步枪打赢的我就懵了当时装备差距不大吧?
换上苏式装备是第三次战役之后吧?换完反而不行了,第四次第五次就被李奇徽反推了,前三次战役我印象中打的还可以,联合国军还主动提出停战,毛大佐上头了,执意继续打,结果栽了。
回复: 中国各地男女性别比例地图:颜色越深代表重男轻女越严重,这大概就是中国的支性地图吧?
我觉得骂归骂,生还是得生一个吧,不然家产留给谁呢?总不能死后全留给共匪吧?而且不生咋传宗接代啊,家族血脉得留一个吧
回复: 『战狼3』筹备开机,日语演员大募集!
战狼3之战狼前传,冷锋的爷爷冷国豪,是潜伏在旧上海滩的一位中共地下党成员,在代号“战狼”的谍战行动中,无意中结识了一位埋伏在上海的日军谍报女特工 野田丽莎,双方不打不相识,还坠入爱河,一起逃到深山老林里面隐居,并诞下冷锋的父亲,后面冷锋的父亲又生下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