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日本占领满洲期间,只有日本侨民可以吃大米,中国人不能吃大米,是真的吗?

法国葡国最差吧,日本严格的说只全力殖民过台湾,满洲算半个。中国和东南亚当时始终处于战争状态,只能算占领区,不算殖民管理区

1

回复: 沙东母人上桌吃饭要托关系吗?

一般是提前交1000-2000元的上桌费,然后父母点头同意,也有不愿交钱,宁愿用身体交换的,一般是和男方的父亲一夜鱼水之欢,然后换取后半辈子都可以免费上桌吃饭。

1

回复: 回忆2009年在北京看到UFO的事情

又是中南海又是哈尔滨?到底哪?

1

回复: 俄罗斯本科率高达56%照样支持普京和集权,知识越多真的越反动吗?

那是在芝辣,大专等同于学习不太好的高考失败者,在国外只是个人选择

1

回复: 三十三年前的今天

为什么当时的人民日报是同情学生的?不应该坚决反对暴徒吗

1

回复: 俄罗斯本科率高达56%照样支持普京和集权,知识越多真的越反动吗?

所有国家都是吧,本科是中文词,中国的大专也属于大学范畴

1

回复: 你们的工作可以摸鱼吗?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时间冲浪?

我们领导每天都要巡视一圈,抓摸鱼的,抓刷手机的,

1

回复: 真想做个蒙古人

蒙古国大学本科率远超芝辣国,人家算得上能文能武,芝人只是四眼田鸡。

1

回复: 俄罗斯本科率高达56%照样支持普京和集权,知识越多真的越反动吗?

芝国不出意外,再过20年,研究生率很可能要位居全球前列,难道会和现在有什么区别吗?知识越多就越反动?

1

回复: 这图太多要素!?️和台湾人不是一个种族,还有支国被印度,菲律宾,马拉西亚比下去咯!

普通美国人家庭收入平均才5万6?换算成人民币30多万,这不算高吧,感觉芝国很多一二线家庭年收入也有40万以上了。

1

回复: 我润了后要天天操逼,往死里约炮

有钱约小黄女约不到?

1

回复: 蜘蛛现在能比得上巅峰时期的苏爹了吗综合来说?虽然说没有苏爹的小弟等人但是蜘蛛现在已经绑定了欧美经济了感觉很难根除蜘蛛啊

能啊,苏联那时候是自嗨型经济啊,跟西方都没什么经济往来的,芝国是打着社会主义旗号搞官僚资本主义的

1

回复: 后知后觉,眼保健操也是支国特产吧

应该是起源于普鲁士,发扬于日本,现在被正统纳粹芝国光荣继承

1

回复: 本sub是反共必反华,还是反共不反华?

我反华不反共,可以和你们处嘛?操你妈的芝辣?根本配不上共产党,共产党本意是好的,都是芝腊人念错了经,办错了事,为什么日共美共意共法共没有什么负面新闻?日本也有几十万共产党员,怎么没听过什么丑闻?说到底还是芝辣人自己的问题,芝辣人打着共产的旗号实行官僚资本主义,集权资本主义,天天反腐反资本,它们自己就是最大的资本家!

1

回复: 韓國支真不能處

人家交了学费了,有权问不懂的问题!

1

回复: 有没有和我一样15岁还是处男的废物

没有,老子8岁就硬上我们二年级班主任了

1

回复: 别看浪人天天吹逼骂习近平,真要在现实生活中见到市委级别的官员都会吓到腿软吧?

我就不信你们见到中共官员一点不害怕?心里一点不虚?我见我们公司领导都心里毛毛的,难道这就是奴性??

1

回复: 有没有军老嗨?问一下蜘蛛的朝鲜战争难道不是用的鹅爹武器?有一群蜘蛛说是小米加步枪打赢的我就懵了当时装备差距不大吧?

最能打的作战单位恰恰是开战初期的北朝鲜军,一路压着美韩联军打到釜山,还俘虏过一个美军师长,不过芝辣历史书从来不提罢了

1

回复: 有没有军老嗨?问一下蜘蛛的朝鲜战争难道不是用的鹅爹武器?有一群蜘蛛说是小米加步枪打赢的我就懵了当时装备差距不大吧?

换上苏式装备是第三次战役之后吧?换完反而不行了,第四次第五次就被李奇徽反推了,前三次战役我印象中打的还可以,联合国军还主动提出停战,毛大佐上头了,执意继续打,结果栽了。

1

回复: 你们这是什么反华sub

小学一年级就会翻墙冲浪,您儿子就是天选图芝大佐啊

1

回复: 提问:什么是支中支中支中支

上海人民你们别急!因为咱们党妈一定比你们还急!咱们大大肯定最急!好担心他的身体?

1

回复: 外国人究竟觉得新冠病毒是起源于哪里的?

俄罗斯人呢?越南?古巴?伊朗?

1

回复: 外国人究竟觉得新冠病毒是起源于哪里的?

第一时间能来的了?中国能给美国人进武汉实验室?

1

回复: 大家觉得中国有多少家庭能拿出100万存款的?

北上广估计40%家庭能掏出来100万吧,二线以下就难了。

1

回复: 日本社会的性骚扰现象很严重吗?刷youtube看到一个留学美国的日本女生表示再也不想回日本

底下评论很多台湾人都说日本痴汉非常多,性骚扰现象很多,这是真的吗?

1

回复: 印度五世纪的游泳池,相当于支那南北朝时代

印度古建筑很多都非常的精美,可以说雕刻技术很高,惟妙惟肖

1

回复: 中国各地男女性别比例地图:颜色越深代表重男轻女越严重,这大概就是中国的支性地图吧?

我觉得骂归骂,生还是得生一个吧,不然家产留给谁呢?总不能死后全留给共匪吧?而且不生咋传宗接代啊,家族血脉得留一个吧

1

回复: 『战狼3』筹备开机,日语演员大募集!

其实也是可以的,郑成功正儿八经的中日混血照样被芝辣人吹民族英雄

1

回复: 『战狼3』筹备开机,日语演员大募集!

战狼前传:主要讲的是吴京的爷爷

1

回复: 『战狼3』筹备开机,日语演员大募集!

战狼3之战狼前传,冷锋的爷爷冷国豪,是潜伏在旧上海滩的一位中共地下党成员,在代号“战狼”的谍战行动中,无意中结识了一位埋伏在上海的日军谍报女特工 野田丽莎,双方不打不相识,还坠入爱河,一起逃到深山老林里面隐居,并诞下冷锋的父亲,后面冷锋的父亲又生下冷锋。

1

回复: 西方是不是很惧怕东亚几国和解并且结盟?东亚这体量和科技足以压制西方吧?

而且东亚人打仗不怕死,比白人更勇敢一点,真要全面战争,东亚死个5亿人没问题,而欧美人死个50万老百姓绝对要呼吁反战了。

1

回复: 西方是不是很惧怕东亚几国和解并且结盟?东亚这体量和科技足以压制西方吧?

这16亿人左右的东亚国,足以对抗整个西方世界了。

1

回复: 【官宣】中国足协已告知亚足联中国放弃2023年亚洲杯举办权!

尼玛大连的新球场刚要修好,这下变方舱??

1

回复: 北欧哪有那么好?为什么很多中国人对北欧国家有一种魔怔般的向往?

移民要理性,北欧绝对比不上美加澳新这些正统移民大国

1

回复: 【历史TV】1945年7月的柏林街景+航拍(彩色版),支辣国的前车之鉴

战后2个月的柏林城,废墟仍然随处可见,还有伤残的人,建筑物燃烧后的痕迹,

1

回复: 伊朗是怎么混到轴心第三国的

因为全世界就这么几个贵物森友会:俄爹 中国 伊朗 厄立特丽亚 叙利亚 北朝鲜 ,古巴和越南我都觉得没那么贵物了

1

回复: 晦气,下午吃饭的时候差点跟两个广东?打起来了

芝辣人从来就不懂得公共厕所安静,家长和老师小时候也是这种德行,一代代芝辣人长大也是这个德行

1

回复: 【你们都是元凶】晶哥壮烈殉国!网安大队警长连夜加班猝死!

是看到哪一条浪友锐评突发脑溢血的?

1

回复: 因果报应是真实的吗?感觉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报个jb,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活的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