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悲报】在沪国的封城中有两位同胞死去

韩国人之前死了一个,现在日本2个,上海这下口碑臭名远扬了,我看还有多少滞支洋大人还舔沪的

1

回复: 2003年支持与反对美国入侵伊拉克的国家一览:加拿大德国法国北欧新西兰瑞士等国反对并谴责

化学武器不等于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拉姆斯菲尔德后来自己都承认美军没有发现任何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1

回复: 2003年支持与反对美国入侵伊拉克的国家一览:加拿大德国法国北欧新西兰瑞士等国反对并谴责

后来美国国务卿鲍威尔承认在联合国大会上就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问题做出了伪证,并深深的忏悔。

1

回复: 2003年支持与反对美国入侵伊拉克的国家一览:加拿大德国法国北欧新西兰瑞士等国反对并谴责

实际上03年反对美国入侵的西方国家有很多:加拿大 德国 比利时 芬兰 瑞典 挪威 瑞士 新西兰 奥地利等等。

1

回复: 太监区有央视员工反贼,冲浪tv有啥?中专外卖员?

四眼碳水仔,瘦竹竿,驼背狗,小胖墩,中专厂工,酒店门童,滴滴司机,

1

回复: 粉蛆又恶心到我了,刚刚跟他简单科普了下64,然后他得出结论说那两万名学生换来了国家30年的稳定

那你就说三年大吃饱饿死几千万极大的为咱们国家减轻了人口负担,功在千秋。

1

回复: 如果明天立刻获得美国绿卡,但代价是一辈子不能再回支国,你愿意付出这样的代价吗?

不怀念童年回忆吗?学校旁的烧烤摊,小区旁的夜市,大学一起开黑的舍友,和暗恋女神一起牵手的操场,

1

回复: 如何评价阿凡达2将在今年12月震撼上映?预告片已发布

你还记得10几年前阿凡达在中国上映的场面吗?

1

回复: 我看外国人一样很爱国

美国人挺爱国的,家门口挂国旗比例绝对比芝辣国高,当年日支偷袭珍珠港就是把老美岁静日子人的爱国热情彻底点燃了。

1

回复: 纳粹是怎么做到短短几年就把德国人洗脑成战狼的?

我记得是投票率没过50%,需要和另外几个党组建联合政府?

1

回复: 墙内拿姚明碰瓷孙兴慜给我逗笑了,姚明巅峰时期也就是最佳二阵,哪来的逼脸碰瓷英超金靴?

基本都是临时球迷喜欢碰瓷,虎扑上都认为孙稳压姚明无悬念

1

回复: 小家子氣

这就是古灵精怪的中国人?

1

回复: 2019年才考导游证和旅游专业的是不是才最倒霉?

19年旅游专业毕业,考取了导游证,因为英语好准备做一名出国游导游,结果武汉肺炎降临,失业,

失业后因为英语不错,好不容易卷过面试,在培训机构当个教培老师,然后整顿教培,又失业,回家又遇到疫情封控,父亲突发心脏病出不了小区,去世。去上访被寻衅滋事而刑拘还要罚款,回来去村镇银行取款发现暴雷,取不出,跟着人群去政府门口下跪被喷辣椒水,回家之后发现房子被当地政府报复性强拆....

1

回复: 张文宏称奥密克戎诱发的症状弱于流感

不提后遗症?不知道新冠能导致阳痿,肌肉萎缩,嗅觉失灵,味觉失灵,肺部碳化,小脑坏死,阴茎缩短,头发掉发??

1

回复: 我发现?️就喜欢在可以予人方便的时候为难人

收藏了1000多个擦边球女主播视频

1

回复: 孙兴慜一个韩国人得了金靴,支国球迷又赢了

芝辣人自我代入感不要太强,以前还见过不少代入日俄战争,太平洋战争的粉蛆,我心想人家日本和洋大人打的有来有回和你芝有什么关系?你芝近代就是被欧美日轮流爆的货色,日本能打赢你芝就能打赢?

1

回复: 曼城和利物浦婊子妈死了

老子要写信给英足总,举报瓜迪奥拉踢假球,操你妈!

1

回复: 钢铁厂要失守了吗?唉

最新消息是被俄军占领了,目前还没有西方媒体有疑义的,应该是丁真了

1

回复: 袁老忌日

有点底线!袁老当年说过大跃进死几千万的!而且他老人家终身不入共产党

1

回复: mod里面的东百dog滚出来,为什么不让说东百dog,玩不起就滚回你墙内

我们是满洲人,这里人人平等,请你们南方马来尊重我们谢谢。

1

回复: 如何评价近期大量毛子入驻b站?

一个伏拉夫倒下,千千万个伏拉夫上来

1

回复: 呀擦 心灰意冷老蜘蛛

父亲气不过,再生两个,一男一女,男孩打国产疫苗致死,上访被刑拘,回来发现女孩被拐走了,邻居说几个徐州人拿糖把女孩骗走了

1

回复: 呀擦 心灰意冷老蜘蛛

父亲辛辛苦苦烤20年串,攒下20万金币,小芝?偷偷拿到澳门拼一把,输的底裤都没,老父亲说我们家这辈子都要人下人?

1

回复: 为什么欧美日不学习中国式教育?中国学校能培养出大批做题家,他们一点都不担心?

大部分中国做题家可以轻松秒杀同龄的欧美日孩子,西方日本的教育部门难道一点不紧张,不警觉吗?

1
1

回复: 战老嗨讲讲现在俄乌战争局势

钢铁厂已经沦陷,马里乌波尔陷落了

1

回复: 周恩夹这张照片也太像张献忠了

起码留出来不是傅满洲,挺好

1

回复: 【胖老嗨进】长期吃日本料理可以有效减肥吗?感觉日本菜挺清淡的,口味也不错

日料不清淡吗?三文鱼,刺身,寿司,鳗鱼饭,感觉挺清淡可口的啊!连火锅都比中式火锅清淡!

1

回复: 【胖老嗨进】长期吃日本料理可以有效减肥吗?感觉日本菜挺清淡的,口味也不错

感觉中餐不太健康,美式快餐太油了,更不健康。
感觉日本料理挺不错的,怪不得日本人胖子那么少

1

回复: 不要挑逗海狮

我看过这个,好像在国外,后面还有一段,女孩的父亲立马飞身跳水里把她救上来了,底下评论很多夸父亲反应的。

1

回复: 转眼一年已经过去了

袁隆平我不会去黑,他老人家是真的说过些真话的,比如饿死几千万,文革大健身,

1

回复: 转眼一年已经过去了

吴孟达千古,喜欢您的电影!

1

回复: 中国人是不是压根无法想象也不愿相信欧美国家不同种族可以和平愉快的相处生活在一起?

中国人还特别喜欢擅自代入其他国家人,比如中国人自己仇视日本,盲目的仇恨日韩,也喜欢代英国人仇恨法国,代德国人仇恨英国等等

2

回复: 滬國和北平人有差距麼?感覺滬國女人算計自私,男人算計小氣。

差距非常大,当然这sub南方马来比较多,很多偏心上海的,事实就是五四运动,四五运动,六四运动,天安门母亲运动,都是发生在北京,充分证明了北京才是中国的天花板,北京人最具抗争精神。你看看上海有几个叫的上名字的反贼?没有吧,北京有一大堆,当年唱歌支持64学生的崔健,冯小刚,曾经拍霸王别姬的陈凯歌,郑渊洁,王朔,都是北京出身的反贼。

1

回复: 辟谣了,根本没有献忠

三楼跳都死不了?后半辈子要躺病床倍受中共折磨了

1

回复: 2022支那潴必看的暑期档大片

手脚挺利索的。

你们这些总理真有意思,总喜欢在沼气池边见面啊。

我没突过沼气池,身上干净,我见得了光。

但我是一尊。

我是二尊。

谁知道?

李克强举枪

1

回复: 【平反】习近平当年被推荐进清华到底是凭自己表现还是靠他爹?

因为习近平75年入的清华,当时文革还没结束,而他爹习仲勋又是在文革中被批斗的对象,按习近平自己话说他自己也没想到能进清华,所以应该不算是靠他爹进的吧?刘冰当时决定破格录取他,难道真是因为他个人表现不错?

1

回复: 中國人對英文口音的執著,是不是來自於他們母語

还有就是中国人对欧美的种族歧视也有魔怔般的恐惧和夸张化,我高度怀疑是因为中国人自己就饱受地域歧视的痛苦,导致中国人不相信不同的种族也可以愉快的一起相处和生活。

1

回复: 中國人對英文口音的執著,是不是來自於他們母語

我也觉得,中国人对英文口音的执着已经到了一种魔怔的地步,一旦不标准就是一顿猛喷。我就觉得奇怪,印度人口音再奇葩,人家和洋大人谈笑风生无压力,你口音再标准,一句完整的句子都说不利索,有啥意义呢?

1

回复: 如何反驳小粉红的终极核武话术:中国民主化之后一定会出乱子,就像印度一样!

小粉红还喜欢说,日本韩国台湾等东亚国家在其发展迅速的时代恰恰都是独裁时期:日本帝国时期,韩国朴正熙时期,台湾小蒋时期

1

回复: 日本占领满洲期间,只有日本侨民可以吃大米,中国人不能吃大米,是真的吗?

但是东北人好像喜欢吃大米就是因为日治的原因

1

回复: 日本占领满洲期间,只有日本侨民可以吃大米,中国人不能吃大米,是真的吗?

战争后期我觉得是有可能的,之前那10年难道也只供日本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