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请黑皮们善待两脚羊,稍微粗暴了一点点

虽然一切都有可能反转,但无论如何黑皮该死这件事是真理永远不会变的

1

回复: 上网课,蜘蛛被HK教授破防

后续有没有,我想看老师怎么回,要我就直接说听不惯可以走啊,难道要我为了你这个可有可无的人改变我的说话方式?

1

回复: 畜生 觉醒觉醒吧!

小时候听这种演讲爬在那挤眼泪,好不容易挤出来了,抬头兴奋的让别人看我的眼泪,别人问我怎么眼睛在哭,嘴巴在笑

1

回复: 外国才,我不吃!!?

节目效果来了

1

回复: 好安逸啊

能让我抱腿吗?我舔技很好

1

回复: 黑皮好死

拍的人提前知道他要死了是吧

1

回复: 你觉得怎么样?

不可以,我00年的,我不要上,让90后上吧

1
1

回复: 难绷,郭楠实在是恶臭

还好我是精神家乡人,这种恶臭郭楠不和我同类

1

回复: 抢我鸡巴吃

怎么调教的?

1

回复: 这就是台独分子的能力??

你就问一句习近平你今天吃饭了吗,你的女儿习明泽真的好好看,夸夸他行了不?嗯哼?

1

回复: 支那人不愧是世界毒瘤

赵家人颅内高潮也正常,怕就怕在赵家人高潮了,支那猪把自己当赵家人也跟着高潮起来,那就恶心了

1

回复: 这就是台独分子的能力??

我有点没懂,言论自由的话你能在微博调侃一下习近平截图给我看看吗

1

回复: 都是你们浪人整天瞎闹,把人家网警给累死了

好死,?玩意,再死10000个我今天才能笑得出来

1

回复: 支那豬能不能冷靜點

支那人能不能冷静点

1

回复: 斯里兰卡海上列车,摄于武汉疫情前

支那人害人之心还是这样,没办法收敛

1

回复: 玉玉了,真的玉玉了

你可以换一个新城市,和过去断掉联系

1

回复: 喝的是红牛吗

说实话,央视和中央那帮人是不是全是赵家人走后门进的,导致水平底下成这样,连点谎都不会撒。喝饮料,几千人变这样,最后变成有组织的反抗政府,你是吧哈萨克斯坦人当傻子呢还是把我们当傻子啊。

1

回复: 典中典之抽象祖国人

哈哈哈哈,这到底是什么贵物啊,支那人真是越来越抽象了

1

回复: 大合唱

这几个人唱完就互图,最后活下来的是谁?

1

回复: 简单记录下美好生活

对不起对不起,是我脱支不彻底???我的人生怎么这么惨啊,明明就已经在家乡生活了这么久,居然还有支味???

1
1

回复: 这是什么舞蹈老师?

只有这种姿色,我们老干部通常只会在吃饭的时候,让她们在桌子下面舔鸡巴,在我们床上的母狗的姿色说实话鼠人贫穷的想象力根本想不到有多好,我通常点四个才能满足,当然鸡巴和肾这种也不需要担心,坏了从蜘蛛那取一个来便是。

1

回复: 有波嗎?

杨振宁是挺厉害,但人家学习和研究都在美国还是美国国籍,属实和支那没什么关系,硬要说有关系,属实是贴金了,杨振宁的诺贝尔应该算在美国头上的

1

回复: 蝈蝻和白爹对比,差距太大了,这也太自卑了吧

没办法,你想想历史进程,西方文明也确实比东方要璀璨的许多,而东方总是在理论上赢了,现实和西方根本无法碰瓷,或许白种人就是优秀点吧

1

回复: 简单记录下美好生活

大伙精神是不正常,但大伙不是吃屎都乐呵呵的人,麻烦自己消化一下就好了,放出来干嘛

1

回复: 这器官还能要吗?

不,我们老干部也懂得节约粮食这条规矩,两脚羊嗯造的话,我一般都会吃完不浪费的

1

回复: 回顾一下三年大吃饱

破案了,人下辈子投胎到赵家人了,天天笑我们这些蛆

1

回复: 回顾一下三年大吃饱

二战时,纳粹苏联的宣传画也不过如此,很难想象这理论上是和平年代的宣传画。

1

回复: 童言无忌,但是我真的没绷住

我叫儿子我故意写的,还真把你这反贼老师钓出来了,明天来趟公安,不然没你好果子吃

1

回复: 这是否有点掩耳盗铃

这炒作狗还真给他蹬鼻子上脸了

1

回复: 新家:西安馒头协会吧

说实话,说的没错,这下馒头都没了

1

回复: 又是支那?溜了溜了

发声的全被支那猪打成50w了,然后支那猪挨铁拳了又嗷嗷叫为什么自己这么惨,属于是完全没救了

1

回复: 神友是吧,冲浪派是吧,好自为之

想透我得先把孙春兰透了,没有孙春兰味道的我不要

1

回复: 全体晶哥向我看齐,看我看我,我宣布个事

你头像好好看,是本人吗,不是的话能把这妹子介绍给我吗

1

回复: 一年的收入仅够缴取暖费

资本家,你坏事做尽。暖气是国有的?那没事了

1

回复: 神友是吧,冲浪派是吧,好自为之

能来把我收了吗,我觉得你的头像好可爱,想和你做一个朋友。坐标杭州西湖区,把坐标报一下,我来找你也行

1

回复: 中国是一个人口13亿的大国家

支那人确实自卑,简简单单说你一句就是在秀优越感了,难怪总是说洋大人乳化,毕竟对洋大人真的是大人,支共都得舔,更何况粉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