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早泄的我,还会有女友吗

我觉得没问题,除了不让你碰,在外乱搞,这样的女友会对你感到愧疚,对你格外温柔,你也可以享受当爸爸的滋味,一家人其乐融融

1

回复: 人贩子真的.....我哭死??

真是有够恶心人的,这帮人脑仁不完整,不如当个植物人更快乐

1

回复: 靖国神社宣传片

虽然我对日本二战的暴行野蛮痛恨的,但想想如果日本占领了中国,归顺后估计也不会杀人了,死的会不会比毛腊肉要更少点,我们现在的生活也是被奴役,日本占领也是被奴役,五味杂陈阿

1

回复: 晶墩墩

太恶心了

1

回复: 不屠行吗?

有些郭蝻确实恶心,他妈的,为什么我现和他们一样啊都是郭蝻啊

4

回复: 徐州天道好轮回?军属天道好轮回!

有jb用,看着群走狗无能狂怒,突然心里一阵舒爽

1

回复: 家乡人的长相

我喜欢最下面那行的第四个,能安排一下吗

1

回复: 中国是一个人口13亿的大国家

你不能我可以帮你写。这对你都算多了,我只能说你尽可能多读些绘本,启蒙一下思想,培养一下阅读的兴趣先

2

回复: 维稳的初步胜利!性奴继续锁着!

人不在中国,中共应该威胁不到他身上

1

回复: 全网呼吁

笑死了,刚组建就被上面图了

1

回复: 越来越敬佩毛主席了,麻木不仁的畜生就该多杀

泪目,毛大佐,你快回来吧???

1

回复: 如何回应小粉红的绝杀:你既然这么痛恨中国,为何还要用中文?

你直接嘲讽他是党国不分的傻逼就行,文字又不是共匪发明的,这么喜欢当,新时代思想是啥知道不

1

回复: 生活中你会向那些被铁拳的小粉红伸出援手吗?

孔子说以德报怨?你别搞了,人说的是:以德报怨,何以报德?以直报怨!

1

回复: 你出门在外,会去维护祖国形象吗?

你这些只能算是刻板印象,不能算种族歧视,我小时候也觉得外国人都一个样,这单纯是因为不了解产生的,狗肉啥的中国人确实吃的蛮多的,眯眯眼看人吧,这种东西归到种族歧视说实话最不尊重的是那些真的眯眯眼的人。个人想法。

1

回复: 诺奖算个屁

教育悲哀不悲哀咋也说不上,这位粉红确实挺悲哀的

1

回复: 后面的莫非是水深火热的美国人民?

蒙上眼硬的起来,不过这艹过华春莹的jb确实是不能要了

1

回复: 穷蛆们买得起吗? 穿龙袍咯

算了吧,这基因实际是有红色背景装饰的劣等基因,

1

回复: 支那人是不是有了权力就一定会滥用?

是的,我就是支那人,我明确告诉你我有了权利一定会乱用

1

回复: 没有没有没有通过

第一个不改成红迪?

1

回复: 有没有德国老嗨。我太想做个德国人了

想做家乡人,我太想做家乡人了,共匪你坏事做尽

1
1

回复: 支纳猪真傻逼

能不能留我一命,未来人口数1

1

回复: 你们家长辈在三年大吃饱时期是怎么吃饱饭的?

我爷爷奶奶他们是在城市,当时只是感觉吃不饱,但生活还在继续。我外婆他们那边真的是大饥荒影响蛮厉害的。我外婆他们去偷粮食过活,她哥哥被抓住后就失踪了,在也没见过了,然后偷的东西吃的当晚直接生吃,不敢生火,生怕被发现。剩下点用麻袋包好,在野外挖个坑埋了,不敢藏家里生怕被搜到,深夜才敢过来挖开吃,烂了都舍不得扔了。我外公他妈妈体弱多病,饭吃的少了,基本就只能躺床上,最后为了省粮食不吃饭,是真活活饿死了,他爸爸也因为在家里藏粮食被发现,然后就是一顿打,腿打折了,用树枝和绳子绑一起夹着。当时是大伙能不动就不动,多喝水,然后我外公出去看看能不能找点吃的啥的。晚上基本聚众会去偷粮食,然后第二天,就有人来搜,被抓到的基本吃不了兜着走,粮食到后来戒备越来越森严,基本抢都抢不到了。当时还有些人自己不去偷,专门埋伏回来的人,狠一点的粮食拿走,人不知道搞哪去了,反正也不会有人管,偷粮食回不来也常有的事,我外公有一次就遇到了,当时就直接把偷的东西直接外远处扔了就死命跑,等到他们把粮食捡起来,外公已经侥幸逃过一劫了,当时很可怕,但更可怕的是,对我外公来说明天还得继续来。后面都只敢成群结队了,团伙中偷的东西要分,所以很少,单干拿多少都是你的,但容易被抢。

1

回复: 新年第一蚌

这你不赶紧献了他?

1

回复: 家乡街头

想和家乡人并肩作战,去你妈的,司马匪共,还不放我出去

1

回复: 微软真是世界上除了支企外最死妈的科技企业

右键任务栏,鼠标滑到哪个来着我忘了,然后选择关闭就关了,不管容易任务栏假死。

1

回复: 沪国戏耍蜘蛛有一手的

只有笑哭???能描述我看到这条新闻的想法

1

回复: 我真的破防了

做题家虽然废物,但多少能挣点的,两年三万说实话真的太慢了

1

回复: 织女的愿望

虽然郭楠也不怎么样,但织女下贱这点是怎么也改不了的

1

回复: 广东武警边防总队集训中,一位狙击手跪伏在地上,而射手把狙击步枪架设在他的屁股上。

情况A:战斗开始前,两战士关于谁撅屁股起了争执,最后双双被俘。情况B:战斗时,子弹打过来,射手卧倒保全,工具人屁股开花,无法移动,只能继续当支架,我军最终和拥有先进装备的美军打成了平手,双方伤亡0:0,值得一提的是,两军撤退时留下的装备截然不同,也侧面反应了我国单兵装备以另一种方式追上了美军,足以和武装到牙齿的美军士兵扳手腕了。

1

回复: 警惕减速行为!我体内的支那猪基因发作促使我点了举报?

不行了,要图支,我是蜘蛛,我不允许其他蜘蛛这么理性,我也要去举报

1

回复: 八个孩子的妈妈被像狗一样拴着

心软看不得这些。虽然对织女没什么好感,但这个司马支那郭楠真该早点下地狱的,这爆出来脖子还有锁拴着,希望这个女的早点离开人间地狱吧

1

回复: 开始啦 开始啦 给我生

给我5kw,我可以生五胎,比视频里的那些个玩意还大声的宣传。死吗支共真不知道为什么不生呢?

1

回复: 赚麻了

反讽伏拉夫,新的财富密码

1

回复: 没错,支支

大聪明同理

1

回复: 支支复支支,支人当户支

很难不怀疑支共的国台办是傻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