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早泄的我,还会有女友吗
我觉得没问题,除了不让你碰,在外乱搞,这样的女友会对你感到愧疚,对你格外温柔,你也可以享受当爸爸的滋味,一家人其乐融融
No_Environment_9431
22-02-17
回复: 靖国神社宣传片
虽然我对日本二战的暴行野蛮痛恨的,但想想如果日本占领了中国,归顺后估计也不会杀人了,死的会不会比毛腊肉要更少点,我们现在的生活也是被奴役,日本占领也是被奴役,五味杂陈阿
No_Environment_9431
22-02-16
回复: 如何回应小粉红的绝杀:你既然这么痛恨中国,为何还要用中文?
你直接嘲讽他是党国不分的傻逼就行,文字又不是共匪发明的,这么喜欢当,新时代思想是啥知道不
No_Environment_9431
22-02-06
回复: 你出门在外,会去维护祖国形象吗?
你这些只能算是刻板印象,不能算种族歧视,我小时候也觉得外国人都一个样,这单纯是因为不了解产生的,狗肉啥的中国人确实吃的蛮多的,眯眯眼看人吧,这种东西归到种族歧视说实话最不尊重的是那些真的眯眯眼的人。个人想法。
No_Environment_9431
22-02-06
回复: 你们家长辈在三年大吃饱时期是怎么吃饱饭的?
我爷爷奶奶他们是在城市,当时只是感觉吃不饱,但生活还在继续。我外婆他们那边真的是大饥荒影响蛮厉害的。我外婆他们去偷粮食过活,她哥哥被抓住后就失踪了,在也没见过了,然后偷的东西吃的当晚直接生吃,不敢生火,生怕被发现。剩下点用麻袋包好,在野外挖个坑埋了,不敢藏家里生怕被搜到,深夜才敢过来挖开吃,烂了都舍不得扔了。我外公他妈妈体弱多病,饭吃的少了,基本就只能躺床上,最后为了省粮食不吃饭,是真活活饿死了,他爸爸也因为在家里藏粮食被发现,然后就是一顿打,腿打折了,用树枝和绳子绑一起夹着。当时是大伙能不动就不动,多喝水,然后我外公出去看看能不能找点吃的啥的。晚上基本聚众会去偷粮食,然后第二天,就有人来搜,被抓到的基本吃不了兜着走,粮食到后来戒备越来越森严,基本抢都抢不到了。当时还有些人自己不去偷,专门埋伏回来的人,狠一点的粮食拿走,人不知道搞哪去了,反正也不会有人管,偷粮食回不来也常有的事,我外公有一次就遇到了,当时就直接把偷的东西直接外远处扔了就死命跑,等到他们把粮食捡起来,外公已经侥幸逃过一劫了,当时很可怕,但更可怕的是,对我外公来说明天还得继续来。后面都只敢成群结队了,团伙中偷的东西要分,所以很少,单干拿多少都是你的,但容易被抢。
No_Environment_9431
22-02-02
回复: 广东武警边防总队集训中,一位狙击手跪伏在地上,而射手把狙击步枪架设在他的屁股上。
情况A:战斗开始前,两战士关于谁撅屁股起了争执,最后双双被俘。情况B:战斗时,子弹打过来,射手卧倒保全,工具人屁股开花,无法移动,只能继续当支架,我军最终和拥有先进装备的美军打成了平手,双方伤亡0:0,值得一提的是,两军撤退时留下的装备截然不同,也侧面反应了我国单兵装备以另一种方式追上了美军,足以和武装到牙齿的美军士兵扳手腕了。
No_Environment_9431
22-01-29
回复: 八个孩子的妈妈被像狗一样拴着
心软看不得这些。虽然对织女没什么好感,但这个司马支那郭楠真该早点下地狱的,这爆出来脖子还有锁拴着,希望这个女的早点离开人间地狱吧
No_Environment_9431
22-01-29
回复: 难绷,听一个教师编实习的朋友说,高中文科班里一个准备去日本留学的小蝙蝠,因为在班里被排挤到破防,直接课上站起来破口大骂:“去死吧一群支那猪。”
看样子是打算到日本,但因为疫情现在去不了,然后在国内这边学校破防了
No_Environment_9431
2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