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紫蜡烛为什么这么反犹?

紫蜡烛相信犹太阴谋论的不少,反犹也在情理之中。

1

回复: 这就是为什么我说在中国搞女权的就是傻逼,中国女权就是傻逼。你没有解决人权问题你谈女权,谈什么

核平中国越早对中国人遭受的痛苦反而越小,因为越到后面中国对世界造成的破坏越大,遭受的报复自然也越强烈,所以才说宜早不宜迟。

“拯救中国的结果,自然导致战争不可避免。温和派中国人多受三五年折磨以后,仍然要落入核平和张献忠的夹缝之中。活人要羡慕死人,晚死的人要嫉妒早死的人。临死的人要诅咒全世界和自己出生的日子,却忘记了诅咒自己决定苟且偷生的日子。”-刘仲敬

1

回复: 这就是为什么我说在中国搞女权的就是傻逼,中国女权就是傻逼。你没有解决人权问题你谈女权,谈什么

文革时候的紫蜡烛够有行动力了吧,你要不要也支持一下?相信中国人简直就是笑话。

1

回复: 突然觉得乌克兰不容乐观呀

别说克里米亚了,俄罗斯还是担心一下自己南俄和高加索区吧。

1

回复: 突然觉得乌克兰不容乐观呀

制裁的效果都是滞后的,大部分制裁后果都要今年冬季才会爆发。

而且西方今天已经开始给乌克兰提供进攻性武器了,预计雨季结束以后的五月中旬应该可以发起全面反攻。

1

回复: 正解,浪人打破信息差是支共破防的主要原因

平子大不了继续一脚油门,外宣也纳粹化。

1

回复: 原来这么多人觉得二战给本子扔原子弹有错吗...

维尼早就把下面的人训练成逆来顺受的机器了,你以为中国人有苏联那时候军官的觉悟?下面的人如果真有心早把包子橄榄了,还等到今天?

1

回复: 原来这么多人觉得二战给本子扔原子弹有错吗...

习近平就是要以地球人为敌啊,你有什么办法呢?民小天天yy中共内斗、结果习近平依然越来越集权,继续加速。

1

回复: 原来这么多人觉得二战给本子扔原子弹有错吗...

你觉得到了共党都要垮台的局面,他们的海外财产还保得住?怕不是早被没收了。

1

回复: 为什么感觉最近墙内反贼越来越多了,难道支那还有救?

幸存者偏差而已,事实上就是粉红越来越多,反贼越来越少。

1

回复: 原来这么多人觉得二战给本子扔原子弹有错吗...

也别拿啥苏联举例,戈尔巴乔夫可不是习近平能够比的,而且俄罗斯地板本来就高于中国天花板,索多玛人干出什么事情都不奇怪。

1

回复: 原来这么多人觉得二战给本子扔原子弹有错吗...

到时候中共如果濒临垮台,肯定孤注一掷丢核弹,反正垮台以后财产地位也照样没,还不如多拉一些人下水,洼地菜人的本性就是要想方设法的让别人和自己一起死。

1

回复: 原来这么多人觉得二战给本子扔原子弹有错吗...

漂亮话谁都会说,但是到时候中共肯定会主动核平台湾或者日本,所以洼地被核平也是不可避免的。

1

回复: 原来这么多人觉得二战给本子扔原子弹有错吗...

那时候民主党还是偏右的,林登约翰逊之后的民主党才开始变左。

1

回复: 不要对苦难中的中国人有任何同情

诸夏我一向都当一种政治宣传来看,就像历史神话一样不可靠,但是阿姨对东亚洼地文化劣根性和共产党的分析还是很到位的,至少完爆民小无数倍。

1

回复: 左逼(腊粉)写的迫真网络立场分析表

腊左最愚蠢的就是以为无产阶级能够觉醒建立什么共产主义政权,然而包子的基本盘就是广大无产阶级,就算中国的无产阶级真的被发动起义了,他们最终也会落入马基雅维利主义者手中,沦为独裁统治的炮灰,那些理想主义腊左最后的下场就是被这些无产阶级当作反党集团枪毙,或者送进劳改农场。

1

回复: 不要对苦难中的中国人有任何同情

虽然我觉得姨学中诸夏的理论比较扯,但是阿姨这几段对中国人的描述真的是非常入木三分,对于中国人,确实不能有任何同情:

中国人的语言,从来都是拿金圆券换金子的把戏。谁跟它们讲道理,谁就上当了。金圆券跟金子交易,总是金子吃亏。骗子跟偶尔撒谎的普通人说话,总是普通人吃亏。中国人看到你认真对待他们的话,哪怕是反驳或辱骂,心裡就觉得你是傻瓜了,因为即使反驳或辱骂都需要费力了解内容,而中国人的语言只是表态。表态根本不需要了解,而且根本不能说明表态者真实的想法,如果他果真有什麽想法的话。

中国人知道自己是卑劣的奴隶,如果有人按照他们真实的阶级身份对待他们,他们就会暗中佩服,觉得这些人有眼力,对其他事情的判断,大概也没错。如果有人尊重中国人,把他们当做有灵魂有良知有廉耻的生物,中国人根据同样的理由,就会怀疑这些人的判断力,包括对其他跟中国无关事情的判断力,不但不会信任和追随这些人,反而会觉得这些人是适合欺骗掠夺的对象。因此,中国人总是会落入比原来更坏的主人手中。只有邪恶的统治者才能让中国人心悦诚服,同时大大降低他们对世界其他部分本来必然会造成的破坏。

温和派中国人大多是贵匪阶级敌人的子孙,没有靠妻子在马尼拉站街为生,全靠克林顿总统和美国全球主义者的恩德,以封建伦理,义当杀身为宗主前驱,然而蛊惑贵匪转型为纳粹,吞并台湾,取代英美海上霸权的,正是他们,当年必欲杀永历取台湾的,也是吴三桂和施琅之流贰臣,索额图之类满洲保守派反而觉得入明不归都是负担过重,烟瘴之地关我屁事。儒家所谓认贼作父,人尽可夫,受人救命之恩而谋人子孙社稷者,灭绝五伦,不容于天地之间,祸报及于子孙三世。历史像驱使亚述人和巴比伦人灭亡以色列和犹太一样,把他们交给贵匪和张献忠,充分证明了上帝的存在和上帝的公义。

1

回复: 集美锐评:太监比浪人正常。

织女把自己打扮成人,企图逃脱核平。这个念头很阴险,很狡猾,很邪恶。可惜被老夫一眼看穿,索多玛不论男女没有一个无辜的,没有一个有权利逃过核平,想想把洼地的罪恶全部推到织男身上把自己塑造为完美受害者?休想,全部灭杀才是正路。

1

回复: 哈人?

老雷典型的西方白左。

1

回复: 咱曾经也是蛆的一员

放心,共产党完了以后中国人也会捧出一个新的皇帝,这就是菜人的德性。

1

回复: 咱曾经也是蛆的一员

这种自称曾经是“反贼”后面变粉红的99.9%都是大一统皇汉国粉或者改良派,共产党想统战这些废物简直就是轻而易举,所以说反共不反中,注定一场空。

1

回复: 三养火鸡面真辣啊 辣的皮炎子疼

不如鬼椒面一半辣。

1

回复: “绝无回旋余地”

白区党也就只能耍这点把戏了,这恰好证明了反党集团在被包子消灭之前的穷途末路。

1

回复: 作为进步派浪友反对大翻译运动 这不是帮中共减速了 大翻译运动是不是共匪江派在搞的?

这算啥减速,无非是白区党的无病呻吟罢了,主要的宣传口依然在遵循包子的加速政策,等到二十大以后,反党集团的棺材板会钉上最后一颗钉子。

1

回复: 说一下为什么我认为俄畜比紫?️还该图

歧视链还是要讲的,不管怎么样俄罗斯地板还是要高于中国天花板。

3

回复: 美国有个男的撞死两个人,才判24年,是否有些...我觉得这个国家有点脑残,准备run北欧了

期待严刑峻法本身就是支的表现,伊朗沙特朝鲜法律比西方严格多了。

1

回复: 太帅了,流水水了

24年确实重了,跪杀黑人也是20多年
交通肇事7-15年差不多。

1

主题: 看到推特上中国人拿字体问题来证明新疆文件造假也是搞笑。

#破事氵
西方真要造假连字体这种细枝末节的东西都解决不了?更别提那群织人还下载的不是原件,所以说织人睁着眼睛说瞎话的实力真是无出其右,将来洼地被核平没有一个无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