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还有阴谋论皇汉说是因为西方害怕中国崛起所以才支持中共的,害怕民主化以后中国变成大号日本取代西方,所以支持中共拖累中国?
中共是唯一能够最大限度压榨出织国国力去争夺霸权的政权,不过代价是?️都要成为燃料和牺牲品,而且结局一样是毁灭,按理来说渴望争夺霸权的皇汉应该支持中共才对。
中国不解体是不可能民主化的,就算解体之后沿海发达地区发展上限也不会超过马来西亚,内陆上限不会超过拉美,这是渴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皇汉无法忍受的,所以皇汉一般迟早是要被中共统战的。
中国不解体是不可能民主化的,就算解体之后沿海发达地区发展上限也不会超过马来西亚,内陆上限不会超过拉美,这是渴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皇汉无法忍受的,所以皇汉一般迟早是要被中共统战的。
NefariousnessWitty32
22-05-24
回复: 趁着韩流还比较猛日本文化还没有完全衰落,赶紧骗个中东妹子白妹就完事儿了
这些都是次要因素,主要因素是?️本质上还是更喜欢网文和国漫这种瓦房店缝合文化产品。
NefariousnessWitty32
22-05-22
回复: 趁着韩流还比较猛日本文化还没有完全衰落,赶紧骗个中东妹子白妹就完事儿了
然而不论是销量还是流量比过去都是同比增长的,你的假设根本不成立。
NefariousnessWitty32
22-05-22
回复: 趁着韩流还比较猛日本文化还没有完全衰落,赶紧骗个中东妹子白妹就完事儿了
在欧美确实还在上升期啊,销量证明一切,你觉得炒冷饭只是你自己的感受而已。
NefariousnessWitty32
22-05-22
回复: 趁着韩流还比较猛日本文化还没有完全衰落,赶紧骗个中东妹子白妹就完事儿了
日漫在欧美还处于上升期,去年销量在美国本土已经超过美漫了,不过在织国倒确实是衰弱了。
NefariousnessWitty32
22-05-22
回复: 支那海军究竟是什么水平
纸面数据看得过去,但是核心科技和设备基本都是瓦房店的,尤其是发动机依赖外国技术,所以中国一直不敢打估计也是心里有数,但是习近平以后会不会铤而走险就不知道了。
NefariousnessWitty32
22-05-21
回复: 法支死妈了,想让支国孤立怎么这么难,怎么到处都是爱支病人,战狼骑脸天天骂你们西方怎么还会有人爱支
“深化合作”这种没有具体内容的套话就代表只是想最后赚一笔罢了。
马克龙虽然傻逼,但是不至于现在都看不清楚平子的本质。
马克龙虽然傻逼,但是不至于现在都看不清楚平子的本质。
NefariousnessWitty32
22-05-12
回复: 贵sub的姨蛆粉还是多
你那些把港台和洼地绑一起,觉得?️不改屠的言论不是本质爱华?还狡辩呢,系统反姨的封建文明理论我倒是没什么意见,可惜你这种反姨人士只不过是看见洼地被骂的一无是处导致被戳中g点了。
NefariousnessWitty32
22-05-11
回复: 贵sub的姨蛆粉还是多
姨确实有一些东西说的不对,但是对中国人这种人形畜生评价是最准确的,批判他一些关于文明演化论和鼓吹封建理论我倒没什么意见,可惜大部分反姨的都是本质爱华的织人,比如你在前几楼的发言就已经暴露了。
我也反对姨的诸夏理论,因为姨为了当大蜀民国国父居然不惜发明伪科学来给?️不切实际的希望,洼地的下场只有核平和张献忠吃人才对。
我也反对姨的诸夏理论,因为姨为了当大蜀民国国父居然不惜发明伪科学来给?️不切实际的希望,洼地的下场只有核平和张献忠吃人才对。
NefariousnessWitty32
22-05-11
回复: 贵sub的姨蛆粉还是多
姨确实有很多东西说的不对,但是对中国人这种人形畜生评价是最准确的,批判他一些关于西方文明演化论和鼓吹封建理论我倒没什么意见,可惜大部分反姨的都是本质爱华的织人,不如说你再前几楼的发言就已经暴露了。
NefariousnessWitty32
22-05-11
回复: 贵sub的姨蛆粉还是多
姨确实有很多东西说的不对,但是对中国人这种人形畜生评价是最准确的,批判他一些关于西方文明演化论和鼓吹封建理论我倒没什么意见,可惜大部分反姨的都是本质爱华的织人,不如说你再前几楼的发言就已经暴露了。
NefariousnessWitty32
22-05-11
回复: 美国对南斯拉夫,伊拉克,阿富汗重拳出击,对俄罗斯唯唯诺诺,是否证明美国也是欺软怕硬?
因为重拳出击对消灭俄罗斯没有效果,快速解决战争导致普京下台的话,法德会快速再次绥靖俄罗斯,然后俄罗斯苟个20年再次卷土重来,只有让战争长期化才能让俄罗斯彻底崩溃。
阿富汗,伊拉克这些远远没有俄罗斯带来的威胁大,所以速战速决没什么问题,但是速战速决对俄罗斯反而是有利的。
阿富汗,伊拉克这些远远没有俄罗斯带来的威胁大,所以速战速决没什么问题,但是速战速决对俄罗斯反而是有利的。
NefariousnessWitty32
22-05-09
回复: 紫蜡烛确实不能处,在b站看个银英看得血压上来了。
银英里面的对民主的表现和诠释大部分也就停留在杨威利等几个角色的台词里了,而且深度和民小的理论区别不大。
NefariousnessWitty32
22-05-09
回复: 紫蜡烛确实不能处,在b站看个银英看得血压上来了。
田中要是真想描写一下最差的民主和最好的专制,他就应该设定罗马帝国或者拿破仑那种帝制和匈牙利这种玩民粹的代议制,而不是寡头共和专制和缝合怪帝制。
NefariousnessWitty32
22-05-09
回复: 紫蜡烛确实不能处,在b站看个银英看得血压上来了。
就是尬黑啊,那个行星同盟压根和民主体制没有半毛关系,连最坏的民主都算不上,何来”最坏的民主好于最好的专制”,所以杨这句话就被小粉红当靶子批判了。
NefariousnessWitty32
22-05-09
回复: 政变或已结束,留习近平成“核心花瓶”;中央明确抗疫就是政治斗争;胡锡进先吹风反习,同日删帖与新中央保持一致;布林肯阳性,定位中共头号敌手不减打击...
64时期还上街呢,和现在能比?上海也只能跳楼自杀罢了。
NefariousnessWitty32
22-05-08
回复: 政变或已结束,留习近平成“核心花瓶”;中央明确抗疫就是政治斗争;胡锡进先吹风反习,同日删帖与新中央保持一致;布林肯阳性,定位中共头号敌手不减打击...
最近舆论确实有点松动,但是大方向一点也没有变,估计是网信办太忙碌导致有些东西管不过来而已,包子地位依然固若金汤。
NefariousnessWitty32
22-05-08
回复: 雖遠必誅?
土耳其废阿拉伯字母才成了最世俗的绿教国家,日本相比以前也大量减少汉字的使用(清代的时候中日外交官可以直接笔谈),韩国越南基本废除汉字,新加坡直接用英文,东亚文化圈废汉字是大趋势。
支共唯一正确的计划就是废除汉字,只可惜没有干成。
支共唯一正确的计划就是废除汉字,只可惜没有干成。
NefariousnessWitty32
22-05-05
回复: 黄人基因升级真相:别去祸害白妈妈了
没错,sub里一些骂白左又yy着干白女的人都很可笑,毕竟也只有白左会给织人送逼,属于吃饭砸锅了。
某种意义上,洼地人不生育才是堆世界最大的贡献。
某种意义上,洼地人不生育才是堆世界最大的贡献。
NefariousnessWitty32
22-05-04
回复: 黄人基因升级真相:别去祸害白妈妈了
按照阿姨祖父学,这些白女们的后代将来都会为自己祖先的选择付出代价,被织人文化污染注定了后代德性的下降,白左群体会逐渐腐化就是这个原因。
当年女真狂暴鸿儒大明,结果最后的结果就是被洼地腐化,成了费拉不堪的大清。
当年女真狂暴鸿儒大明,结果最后的结果就是被洼地腐化,成了费拉不堪的大清。
NefariousnessWitty32
22-05-04
回复: 黄人基因升级真相:别去祸害白妈妈了
按照阿姨祖父学,这些白女们的后代将来都会为自己祖先的选择付出代价,被织人文化污染注定了后代德性的下降。
NefariousnessWitty32
22-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