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回复: 鼠人别整天魔怔了,真要做好支共未来红旗插遍全球的准备

中国的势力极限大概是马六甲以北

接近了那条线的时候会遇到无限的压力 基本就是和全世界为敌了

所以我不是很担心 顶多是台湾沦陷 日本被压制中立

99

回复: 今天跟一堆长辈吃饭,突然聊到政治话题,才发现长辈里好多反贼?

年纪大的见得多 相对不太容易被忽悠进去

17

回复: 晶哥:我们也没办法。

领导眼里:你们赶紧把手机关了 静悄悄的找个房顶躲着 别来麻烦官大人就是最好的自救

能活就活 活不了也不要给领导添麻烦或者给xx递刀子

你看 多简单

5

回复: Fixed

中间那个德国的是什么鬼

12

回复: 昨天上午就开始泄洪了,鉴定为10分人祸、0分天灾

中国对农村人的歧视那不是一般的狠啊

6

回复: 太特色了

不是说没进了奥运会吗?

5

回复: 父母开口就是我们每天工作都很累。到底想要表达什么?

他们就是想告诉你,没时间和精力处理你的事情

13

回复: 大家觉得中国出入境管制什么时候会放松

什么时候熊打了疫苗才有可能
不然感染了熊大大谁付得起这个责任

1

回复: 北欧的连锁快餐MAX,相信大家没吃过

好奇 具体讲讲哪里不一样?

5

回复: 人人有忠献

这是新的?还是之前的那个姜文华?

5

回复: 第一次发现自己的事业编老爹这么苟罕见

体制内这些人才真是什么黑暗面没见过
何况习二治下,这些人说不定哪天就被铁拳了。连命都未必保得住,遑论那点钱了

5

回复: 玛莎拉蒂好吗,为什么有这么多人说玛莎拉蒂是伪豪车?

品牌级别上超过bba
实际使用上小毛病很多,要不是有钱有闲不建议碰

6

回复: 学cs专业的死?了

你这种地图炮连原因都不写的应该诅咒你在支那永世轮回

6

回复: 什么德育处主任

那年头整个东亚按现在的标准都很支

14

回复: 麻了,退支信了

朋友圈狗都不点

6

回复: 特朗普要参加2024年大选了

内战?分裂?现在这年头没钱你打个鬼的内战。

你去问问美国的有钱人谁会给钱让这帮穷逼川粉搞这个。

共和党本身就是少数派,而且美国的人口结构不站在现在这边。和党左倾化是不可避免的趋势。接受不了的还是早点移民澳大利亚比较好

11

回复: 滴滴是怎么会事呢?

改开白区党和红色原教旨习近平派的矛盾罢了

1

回复: 这次滴滴被整你们觉得是好还是坏?

估计最后会妥协,白区党现在没有跟习近平对抗的力量和本钱

-24

回复: 左逼超人

要是没有你们嘴里这帮左逼,现在小黄人在美国还没有民权呢

1

回复: 关于润的一些问题

文科大专 家里要是没本钱 先润些别的地方吧 韩国什么的

但是生活未见的短期内会变好 要是吃不了苦就算了

1

回复: 美国教育这么差为什么你们还想run美国?

你这没头没脑的,写个出处不行吗?

3

回复: 随心捅复出了。这不网络暴力?

好多黑话啊 老人不适应。。。

16

回复: 支共最近又在发什么疯,刚谴责完加麻大又是支持阿根廷夺回马岛,感觉有点死前拉全世界下水的味儿了

跟英语系国家为敌呗
反正这几个国家都是美国的死党盟友
以后领导子女再出国要考虑去阿根廷养牛吗

5

回复: 心里好难受。活了这么多年一事无成。

我同龄人进监狱的死的都不少了,所以能无病无债活下去就很开心了

11

回复: 我时候不多了

出门左转是__

24

回复: 躺平就是为了这个是吧?

阿美的少数民族活的肯定比支国农民工好

11

回复: 腊左吹牛甩锅是真强

他那个是医生建议他吃鱼和牛肉(或者鸡肉?记不清了)
而且腊肉那阵子吃西餐。

12

回复: 腊左吹牛甩锅是真强

稻子是哪个?矮子还是倒车?

4

回复: 东南亚漂最近在墙内也太狂了吧?

哪个微信啊 说啥了

15

回复: 有无坐办公室的人上人说一下正常的洋大人有什么业余爱好?

你想干啥就干啥。
美国你宅在家里玩动漫当OTAKU也没人管你。

3

回复: Sub里的湾友说一下,这个新闻是真的吗?还是又乱编了

有几个国瑜党的人骂一骂就可以写了,比如邱毅这种货色

1

回复: 有无疫苗老嗨

坐标?起码到国家或者省份吧

1

回复: 老崔新歌

看看什么时候封杀他

1

回复: 陈平大师为什么敢留在美国?因为他不怕被美国暗杀

丫个傻逼要是把言论发成英语的贴到4chan上,再把自己家地址附在上面一个月,我就算他是条汉子

1

回复: 这下全麻了,刚才我起来上厕所,竟然发现我初一的小妹还在卷题

润吧。
欧洲那边的表亲生活实在太舒服了

1

回复: 有无run到家乡的鼠人,说说家乡怎么样,蝙蝠人就别来看笑话了

好 当初要是学了日语就去家乡了 比北美好

1

回复: 又猝死一个

支持全国立法007

2

回复: 建议枪毙所有浙江人

去超市看着,吃腊肉的直接枪毙

2

回复: 阿美真是太令我失望了,竟然乱成这样

川普是总统,而民主党是在野党,媒体监督的力度自然不一样。

6

回复: 阿美真是太令我失望了,竟然乱成这样

体制并不是明君,但是美国是有能力在底线之内修正它的体制的。美国那几十条宪法修正案就是明证。但是川普和他的死忠们并没明确的解释他们要怎么修正这个体制。

9

回复: 阿美真是太令我失望了,竟然乱成这样

全美国没有一个法官支持对于这些可疑之处的质疑。这些法官不少还是川普本人任命的。
就算按你说的有可疑,川普徒拥联邦政府和参议院,却不能有效防止作弊,这也是够无能的了。

3
5

回复: 阿美真是太令我失望了,竟然乱成这样

上帝的应许之地并不存在。美好生活要靠每个人自己创造并保护。
当然美国确实离应许之地很接近。先不说资源什么的,在现有国家里,即使世界沦为强权的奴隶,美国肯定是最后几个沦陷的。